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Eternal Glory(一-1)

阿爾的人生目前陷入了挑戰。

隨著一句又一句的抱怨,衣櫃裡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被扔出來,飛躍房間落在各個地方,眼看一個衣櫃被掏空,他馬上打開第二個衣櫃繼續扔衣物。

「這件不對,這件也不對……唔唔!這個太平凡了……唔哇!穿這件好像是要去參加舞會一樣,太恐怖了,下一個……這個太樸素啦!可惡!還有這個,這是幾零年代的東西?我怎麼會有這東東?」

埋在裡頭許久的衣物們在好不容易重間光明的當下,就飛到角落,然後被忽略。

凌亂的房間好像遭了小偷一樣,在堆出許多座衣服山後,阿爾氣個半死。

「啊───難道就沒有一件像樣的東西嗎?竟然連軍服都被翻出來了,我穿這個做什麼啊!?」

一旦事情有不滿意就容易爆走,阿爾抄起可樂,吸了一大口。

乾脆去添購新衣好了……唔唔!不對,為什麼他必須為了那個傢伙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一想到還要花錢花時間就覺得超划不來的,但若穿得不得體,被嘲笑的就會是自己。

阿爾不甘心地蹙眉,吸著已經見底的可樂,快把吸管給咬爛仍不肯鬆口。

「姆姆姆~本HERO怎麼能被區區衣服擊垮呢?這實在太丟臉,也太不符合我的個性了,可是就這樣放棄的話,總覺得好不甘心啊!說出去肯定會被笑話的。」

這時,一道幽幽的聲音從一旁飄來。

「那穿平常的就好了啊!又不是不能見人……為什麼你搞得好像是要去約會?」

Eternal Glory(序)

想要長大,快一點變成大人,這雙手若能守護那個人,就可以實現願望了。

他是如此相信著。

因為,他們曾經約定過的,可曾幾何時,對方已經忘卻了呢?

就好像那段回憶不過是他的妄想,留住的若是只有自己,那不是跟「失去」是差不多的意思嗎?

那段時間他總是一個人留在家裡。

雖然隱約能猜出那個人究竟去了哪裡,又是在做什麼,但無力的他什麼也無法幫忙,只能孤單地坐在門邊,每天每天都在等待,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環抱雙腿,臉埋在膝上,好像這麼做就能遺忘等待的漫長寂寞。

『亞瑟!』

《橫東》情鎖孤蓮番外-幸福

「大人,明天方便讓屬下請個假嗎?」

聞言,原本在批改公文的本田菊納悶地抬起頭,望著一臉嚴肅的東/京,內心升起一抹怪異。

倒也不是這突其然的要求,雖然性格認真的東/京很少願意主動請假,只是凝視這冷靜自律的部下,想著,對方的神色似乎許久沒有如此抑鬱了。

這讓他忍不住擔心了起來,懷疑東/京是否有任何困難。

「當然是沒什麼問題,發生什麼事了嗎?如果有難以解決的事情,可以的話不妨跟我談談?」

東/京沉默一會:「並沒有屬下無法解決的,只是想去那個地方一趟。」

「哪個地方……啊!」本田菊一睜:「難不成是那裡?」

雖然兩人都沒有明確地講出來,但他們心底都曉得是指何處。

眼見對方點頭,本田菊不禁按著額頭,他沒想到東/京願意回去,畢竟「那裡」對這個人而言,並不是可以心平氣和談起的地方。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Eternal Glory(漫畫+插圖試閱)



米英本【Eternal Glory】資訊


【刊名】Eternal Glory
【內容】米英本小說+少量漫畫(微正經+一點歷史向)

『阿爾,我們約定好了。』

勾著彼此的小指立下的約定,他從沒忘記。
因此拼命努力,卻換來對方的忘卻。
為了實現願望,他狠心打破了完美弟弟的假象。

『亞瑟,你騙了我。』

可為什麼呢?為什麼他開心不起來?
傷害了最重要的人,無法回到破壞之前的歡樂了。

『不是的!這麼做並非我的本意。』
『都是你逼的啊!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真正想要的呢?亞瑟……』

後悔了嗎?
可已經於事無補。

【規格】A5/80~90P左右
【小說】涵夜月
【繪】澍
【價格】新台幣130元
【插花】文:瓢蟲金。圖:郢烸。
【預購特典】A5聖誕節卡片X1。


米英本【Eternal Glory】宣傳LOGO,歡迎索取ˊˇˋ: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PF13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今天不用說,還是在娘親的呼喚下起床的,早餐帶著吐司在路上吃中途接到藻的電話
藻:喂~妳到了嗎?
我:噢!還沒XD
娘親:妳跟他說我們在XX路跟XX路的交叉口
我:我們在XX路跟XX路的交叉口(照本宣科)...總而言之,我還沒到就對了ˊˇˋ
掛掉電話才看到,藻不久前有傳內容非常可愛的簡訊,大抵上是說宅男好多,他有驚嚇到之類的XD(噴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情鎖孤蓮(五)

『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橫/濱攀上屋頂,果然不意外地瞧見某個小不隆冬的傢伙坐在一邊,晃著兩條小腿抬頭凝視天空,對於自己的呼喚,倒是連個回應都沒有,這讓他有點受創。

想了想,他乾脆自己走到東/京身邊蹲下來,來回看著天空和對方的童顏。

普通的藍天,一如往常的白雲,這些景象在他的眼裡看來,並沒有任何特別之處,若真要發表個感想,也只是很漂亮而已,但東/京那深邃的目光卻不單單只是這點含意。

『有什麼東西這麼好看嗎?』

橫/濱偏頭瞧了會,不明白怎麼有人可以望著這單調的景象這麼久,他都快打瞌睡了。

東/京沒有回頭,只是淡然回答:『有很多東西,像是感動……什麼的,天空也很美麗,小鳥看起來很快樂,風聲、蟲鳴……還有其他,很多很多不同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