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自製遊戲【謊言的盡頭~咒印~】攻略

攻略難易:冽莫>罌>月珞
選項誇號後面的名字為影響的角色,必須全部選擇正確,第五章才能進入個人路線。
沒有誇號則此選項不會影響任何角色。



【第一章】

《一》
接下清單。(罌)
沉默。(冽煙)

《二》
真的是這樣嗎?(冽煙)
沒錯,是同類的感覺。(罌)

《三》
你在查看我?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冽煙)

《四》
關心孩子們的狀況。(月珞)
思考兇手的目的。(冽煙)
不去想目前的問題。(罌)

《五》
只是今天不想再殺人而已。(冽煙)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罌)
比起這個,我對妳更好奇。(月珞)

《六》
是嗎?(月珞)
我知道了。(冽煙、罌)

《七》
我知道。
那麼,你何不殺了我?(冽煙)

《八》
是無所謂。(冽煙)
好像……不太好。(月珞)
都可以,你們決定就好。(罌)



【第二章】

《九》
真恭喜你獲得孩子們的喜愛。(罌)
……你沒發燒嗎?

《十》
我也對你感到好奇。(罌)
所以才讓我存活?(冽煙)

《十一》
已經無藥可救了是嗎?
這不能改變什麼。(冽煙)
婦人之仁救不了你。

《十二》
將疑問告訴她。(月珞)
還是算了,什麼都別說吧!



【第三章】

《十三》
你們做了什麼!?(月珞)
我明白了。(罌)
……(冽煙)

《十四》
你真奇怪。(罌)
在顧慮什麼嗎?(冽煙)

《十五》
我不知道。
我……考慮。(冽煙)

《十六》
你想毀掉嗎?(冽煙)
那你是怎麼想的?(罌、月珞)

《十七》
來找妳。(罌)
有點事想問。
妳沒事吧?(月珞)



【第四章】

《十八》
我可不可以退出?(罌)
一臉無奈地沉默。(冽煙)

《十九》
若是不知道就好了。(罌)
但我……還是想知道真相。(冽煙、月珞)

《二十》
跟你沒有關係。(冽煙、月珞)
……
我不知道。(罌)



【第五章】


月珞:

《一》
確定是月珞。(月珞)
有些不確定了。

《二》
你到底是誰?
你為什麼要那樣說?
她只是激動了點……(月珞)

《三》
反駁。(月珞)
沉默。

《四》
欺騙月珞來奪取她的命。→星炎END
不欺騙月珞。

《自動》
(月珞好感度不足)→月珞BADEND
(月珞好感度達成)→月珞GOODEND


罌:

《一》
不、不可能的
我已經……為他而改變了嗎?(罌)
別亂想了。

《二》
懷疑是罌。
相信不是罌。(罌)

《三》
認為罌已經改變。(罌)
認為罌還是像以前一樣。
不妄加定奪。

《四》
你在意的人就是罌?(罌)
罌殺了你?

《五》
想阻止他。(罌)
不知道該如何做。

《六》
殺了罌。→響END
不殺了罌。

《自動》
(罌好感度不足)→罌BADEND
(罌好感度達成)→罌GOODEND


冽煙:

《一》
但有些不一樣。(冽煙)
大概是多心了。
沒什麼不同。

《二》
能找到一絲連繫。(冽煙)
與我……無關是嗎?

《三》
思考。
解釋。(冽煙)

《四》
猶豫不決。
下定決心。(冽煙)

《自動》
(冽煙好感度不足)→冽煙BADEND
(冽煙好感度達成)→冽煙GOOD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