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柯布》主宰命運

真無趣啊,他想。

按照他的計畫,陷害了前任首領並取代而之,一切都順利得毫無挑戰性,期待對方能作出反抗,卻只是不甘心怒罵數聲後就被他輕易殺害,原以為對方能與他痛快的決鬥一場,若是成功脫逃,決心復仇也挺有意思的。

想不到這麼快就結束了,僅囚禁了那名被他當作犧牲品、背負魔女之名的無辜少女,不過是按照眾人的期望罷了,對於已經毫無利用價值的人,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身在牢籠中的,究竟是你還是少女?』

『柯布,你想要的是什麼?』

那個人曾經這麼戲言過,當然,他也只覺得可笑而已。

『你並不了解我。』

『當然,所以你也無法傾聽這演奏的自由之音。』



無稽之談,他一直是自由的。

他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這個組織從來就不是他的牢籠,即使無聊也不打算離開這裡的,不過是因為找不到更有趣的事情罷了。

想要困住他?操縱在自己手裡的組織沒有這種本事。

『可悲的男人。』

那句話他一直記著,並不是因為說出了真相     雖然也說不出原因,只是毫無道理印象深刻而已。

腐敗的世界就要有腐敗的樣子,他早就覺得世界無藥可救了,所以才沒有阻止部下惹事生非,只要別做出惹他不快的事情,就任由他們行事。



但……

這焦躁的感覺,該怎麼解釋?



『罪惡之人,接受正義的審判吧!』



見到那似是少年的入侵者這麼說的同時,他笑了。



也許,他其實在等一個人。

一個不畏懼他、也從放棄過生命,擁有願意挑戰他的勇氣,即使失敗也能不斷嘗試的人。



『歡迎來到地獄,堅強又愚蠢的少年。』



命運,始動。


==========================================================


一樣是現代向文章www而且是bzzz債,這次欠債的對象是奈奈XD

嘛.....會寫柯布是因為奈奈說他蠻喜歡柯布和凱倫,UL角色都不錯,阿貝爾和傑多也不錯
以我的個性應該要寫阿貝爾和傑多的
不過我很想嘗試挑戰一下從沒寫過的柯布,而且畢竟柯布是奈奈地一個提出的,所以就...........就拖了很久才寫完這根本不到一千字的超短文章(羞愧

是說沒有要推柯凱的意思www只是他們這群人的資訊還不完善,我左想右想,感覺跟柯布地位相當(相處上),能夠調侃他的好像也就只剩凱倫,就變成這樣了XD

不管如何,能夠還債真是太好了(吐魂
只是覺得寫了一篇意義不明(只有我懂)的文章,比魔女短篇的資訊更少,真是萬分抱歉阿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