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貝傑》[R18慎入]不同的堅持

避免誤會先在開頭說明,這是因為各種誤會(?)冒出來的貝傑奇幻向,然後又因為各種誤會(?)先寫出來的糟糟片段,無法接受者請點選上一頁離開XD


============================================


燈火通明的街道上人來人往,誰也沒有注意在照耀不到的上方,竟有一名少年以屋頂作為行走的道路拼命奔跑,可即使恰巧抬頭了,大概也沒有多少人能夠捕捉到那抹動作靈敏迅速的身影。

突然,他停了下來,躲在陰暗處觀察人們,不禁露出嫌惡。

女子身穿裸露的衣裳嘻笑著招攬客人,扭腰勾引對方,三三兩兩成群的男人們看似正人君子,可既然出現在這裡就已經代表他們並非善類,雖然也不能因此指責是惡人,但絕非高尚。

妓院,即使建築高級、裝潢雅致,仍無法抹去它存在的意義。

抬頭望著天空,過了十幾秒,他向後一跳,抓住欄杆,眨眼間便從敞開的窗戶侵入屋內。

走廊空無一人,這是他早已預料到的,並不會太驚訝,來回看著兩旁的幾間房,偏頭又沉默了幾秒,毫不猶豫地走到某扇房門前。

將手放在門上,觸碰到位置發出一輪光芒,隨即整個人穿透物體進入。



一進入房間,撲鼻而來的味道讓他立刻摀住鼻子。

當看見床上光裸的兩個人擁著彼此翻雲覆雨的時候,怒火一擁而上,衝上前把在上方取悅男人的女子一腳踹下去。

被打斷情事,倒在地上的女子一臉錯愕。

但始作俑者踹倒人後便不再搭理對方,雙手插腰,瞪著另一個男人。

「阿貝爾!我給你時間解釋!」

「解釋什麼?」

對於少年的闖入,阿貝爾似乎一點也不介意,緩緩地坐起身,抬起頭冷漠望著對方。

「在這種地方和別的女人廝混,你就沒有半點罪惡感?」

「罪惡感?我可不記得有承諾過你任何事,傑多。」

握了握拳頭,傑多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呼出,花了好一番功夫阻止自己往那張可憎的臉蛋揍下去。

「所以,你不敢對我負責嗎!」

「說什麼負責,我不想當一個煩人小鬼的監護人。」

「誰在說監護人了!還有要我說多少遍,我不是小孩子!別看我這樣,我活的歲數不比你少。」

「但外表就是小孩子,還有你的態度並沒有多成熟,我不想花時間和你爭論,夜晚還很長,別壞了我的興致。」阿貝爾指著門口:「如果你說完話了,門在那裡,這裡可不是小鬼該來的地方。」

如果伸手可及之處有桌子或牆壁,傑多肯定會氣得砸出一個大洞,男人的冷淡徹底激怒了他。

「既然你這麼想要發洩……好!」

傑多跨腳坐在阿貝爾的身上,雙手攬住頸部,湊上前吻住了對方。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吻,但卻表現出傑多的堅決,他惡狠狠地瞪著男人那無動於衷與藐視他的眼神。

「我會讓你回想起來那一晚的事情,還有我絕對比這個女人有用得多!」

說著,手從斗篷下方伸進去,扯掉自己的褲子。

握住男人早已堅硬濕潤的巨碩,傑多直直瞪著男人,帶著堅決的神情對著自己的後庭坐下去。

「嗚。」

前端一刺入,傑多立刻露出痛苦,沒有潤滑甬道就貿然撐開可是相當痛苦的,但他憑著意志力忍住了。

「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

「混、混蛋……不准小看我。」

顫抖捉住男人的雙肩,他緩緩地退出,又再次刺入,反反覆覆的,直到容納了三分之一才停止。

癱軟在對方身上大口喘氣,原本只是為了賭一口氣,可阿貝爾還沒有回應,他就已經被在體內跳動的巨碩撩撥,仰起頭,下意識收緊內壁,斗篷的帽子隨著他的動作掀起。

阿貝爾終於有了動作,在傑多的面貌露出來以前抓住並用力拉下。

將傑多擁進懷裡,阿貝爾看著已經傻愣到失去反應能力的女子,冷冷地說:「錢在桌上,今天的事情不准說出去,否則我讓妳見不到明天,十秒內,滾。」

等女子被他的氣勢嚇出一把冷汗,倉皇地抓起自身的衣物和錢財後逃出去,阿貝爾把傑多壓在身下,粗暴地將還未完全褪去的褲子撕成兩半,扳開雙腿猛力插進去。

「啊!」

傑多高聲叫了一聲,那麼粗大的東西突然插進體內肯定是很難受,但比起來,他更在乎阿貝爾不再忽視他的這件事。

兩人的身體緊貼著彼此,阿貝爾捧著傑多的臉蛋,沉聲問:「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這個我也……早就說過了。」

「如果你指的是要成為我的主人,不可能。」

「不只有這個,我還要得到你,不管用什麼手段。」

「手段就是獻身?」阿貝爾嘲笑:「沒聽過有妖精這麼不知羞恥的。」

掀開帽子,露出底下那張清秀的臉蛋,以及非人的尖耳。

「哼,嫌我礙眼的話,乾脆讓那個女人看見我的真面目如何?沒過多久全城都會知道有個流浪的妖精,不用你趕,就會有一堆人來抓了。」

「……」

「快啊,還不快點去散播消息……唔。」

阿貝爾突然堵住傑多的嘴,舌頭從張開的口中竄進去,吻得他再無反駁的能力。

而下身這時也開始擺動的了起來,一陣又一陣的酥麻感從交合之處傳遞過來。

「啊、啊……嗯!」

意識頓時迷亂了,不自覺得將雙腿張得更開方便男人入侵,傑多揪住床單兔出淫亂的呻吟,承受那異於常人的物體在自己的體內進進出出,毫不留情地摩擦內壁。

斗篷滑落到胸前,暴露了被搗弄得淫靡不堪的下身,阿貝爾握住那形狀美好的小小陰莖搓揉,激起傑多更大的反應。

壯碩的人類壓著嬌小的妖精肆無忌憚地擺動,不斷攻擊最敏感的地方。

「已經不行了嗎?」

注意到傑多的呻吟變得越來越微弱,似乎快要昏了過去,阿貝爾湊到對方的耳邊低喃,並輕輕一咬。

「啊,才、才沒有,我只是……唔!覺得……口渴而已……哈啊!」

巨碩突然抽出去,刺激到傑多敏感的身體。

神智不清的他還沒有餘力去看對方究竟在做什麼,離開他的男人在幾秒後又壓了上來吻住他。

冰涼的水透過接吻送了進來,滑進喉嚨,部分自嘴角流出來。

被迫喝下一口水,傑多滿臉通紅、拼命嗆咳,阿貝爾以拇指抹乾他的嘴角。

「這樣就不會口渴了吧?」

說著,他扯掉斗篷,將傑多的身子翻轉過去,以跪趴的姿勢再度插入。

「啊啊!」

「既然把我的女伴趕走了,你就負起責任滿足我吧,小鬼。」

晃動的力量和頻率變得強勢,身子發癢,而且又濕又黏,男人的前胸貼著汗濕的後備,感受得到體溫及心跳,傑多閉上眼,使得結合的感受更加鮮明。

動作如此熱情,但說的話卻很無情,傑多早就知道事情會變得這樣的,但他一點也不後悔。

撞擊一次比一次猛烈,他聽著那噗哧噗哧的聲音都快要發狂了,男人的兇猛與持久力是他親身體驗過的,就算做到他昏過去也不會放過。

「啊……啊、嗯,熱、好熱,阿貝爾……我……哈啊、哈啊!」

阿貝爾親吻傑多的頸部,吸吮汗液,捧著他的雙臀抽送,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強迫那緊窒的內壁完全含住自己的巨碩。

「嗚、嗚……」

傑多沒有問什麼時候會停,要做幾次之類的問題,因為阿貝爾不會回答他,而且,他也不是真的想要知道答案。

與其讓對方去找別人,寧可自己承受。

忌妒被男人擁抱的別人,怨恨男人不把他當一回事。

可是已經做出選擇了,他必須走下去,想盡各種方法得到對方的注意力。

他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

「阿貝爾,阿……貝爾……」

傑多以沙啞的聲音呼喚,感覺到男人以擁抱回應了他。

他微微一愣,笑了。

再次被翻轉過身,他以燦爛的笑容擁住了男人,繼續承受著對方的入侵。

直到徹底失去了意識。





回到居住的房子,阿貝爾將以床單緊緊包住的傑多放置在自己的床上。

盯著睡得像天使一般的傑多,他不禁摸了摸對方的頭髮。

其實傑多的心意他還是明白的,畢竟鮮少有妖精這麼執著於一個人類,還是接受惡魔的力量、魔化的人類,可是他不明白為什麼會選擇自己,所以才會惡言惡語,甚至做出擁抱別人去刺激傑多的自尊心和感情。

傑多是很美麗的異族,只要願意,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對象。

而他,根本不是什麼正派人士,也不認為自己能給對方幸福,因此每次看見那戀慕的眼神就覺得煩躁。

可正如傑多所說,他沒辦法做到狠心拋棄,或是故意讓別人來捉捕傑多的事情。

撫著對方的臉蛋,在額頭上輕輕一吻。

傑多抿抿唇,在睡夢之中捉住阿貝爾垂落下來的長髮。

愣了愣,阿貝爾苦澀一笑,拉起被子,將傑多擁入懷裡。

「晚安,傑多。」

希望有一天他能夠克服過去,並給予傑多答案,如果傑多願意等待他的話。

想著,阿貝爾進入了夢鄉。


=================================================


很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我終於寫完了(抱頭痛哭

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會有奇幻向.......事實上是我參加了UL奇幻企劃,負責邪方阿貝貝,因為討論阿貝貝設定時跟繪師鵝聊得太HIGH了,瞬間補完了貝傑奇幻版的大致發展,然後又因為這個企劃認識了同好阿襲,提早開啟了深夜私噗後...........就一去不回頭了(炸

設定是邪方角色,所以在這邊的阿貝貝會有點壞,不過我們的小妖精傑多會拯救他的QwQ目前將奇幻版貝傑放在後年寒假,先把現代版寫完再來考慮是否要出(掩)進度有點落後阿,雖然已經寫了兩萬字但還沒進展到重點唉唉唉

感謝阿襲提供了糟糟的不少好建議(欸)說好的本子不能忘阿XDDDD>wO/

然後阿貝貝的設定也請大家期待11月釋出的UL奇幻企劃喔///我已經被鵝的設定圖萌到亂七八糟了(鼻血躺)果然當初投邪阿貝股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