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柯沃》[R18慎入]祭品文

慣例的提醒,這篇有糟糟成分,不如說這篇是為了糟糟寫出來的,無法接受者麻煩點選上一頁離開喔XD
因為是現代版本,如果有違和之處請無視~時間點是柯沃本的後續(還沒出就是了,雖然我寫完了XDDD
.......然後,以後糟糟文就不用裝文藝(?)了吧,標題就直接祭品文吧(哭


=============================================================


『幫我一個忙。』

因為這句話,沃蘭德拿著一封信,站在酒店門口發愣,猶豫了很久仍然無法下定決心走進去。

這不是善良百姓可以來的地方,他很清楚這件事,若不是因為傑多是他的朋友,否則以他的個性是絕對不會來到這種聲色場所。雖然自從升上國中後,他的身子略為抽高,但還是看得出年紀,避免被認出長相,沃蘭德習慣性穿上斗篷。

這次的目的並不是捉拿壞人,從後門潛入有違他的信念,沃蘭德只好悄悄地打開門,盡可能不要發出會讓裡面的人注意到他的音量。

還是個孩子的他實在難以接受撲鼻而來的酒與菸味,沃蘭德蹙眉,一邊掩著鼻子、一邊請服務生帶路,所幸對方以為他是有錢人家的僕役,很乾脆地替他指引。

向對方道聲謝,沃蘭德往服務生告知的方向走過去。

也許是傑多在他出發前,刻意將他打扮成窮酸樣的小夥子,沒有多少人理會他,不過嘈雜的人聲和濃烈的酒味還是令他頭昏目眩,好不容易擺脫人群,來到比較安靜的長廊,他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扶著牆,沃蘭德摀著頭,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會喜歡這種地方。

突然,一隻手從後方攬住他的腰。



沃蘭德下意識想要揮開,但是在看到對方的面容時停下動作。

「小鬼在這裡做什麼?」

「是、是你……」

柯布將神智有些混亂的沃蘭德抱起來,見到對方的臉蛋泛起紅潤的色彩,搖搖頭:「連聞到氣味都能醉,我也真是服了你。」

「可惡,放開我……」

「呵,如果你的雙腳能自行走路的話,不過估計連站著都很困難吧。」

感覺這句話是在恥笑他,沃蘭德很氣憤,但是他連出手的力氣都失去了。

自從柯布親手將組織摧毀後,憑著一筆可觀的財富買下了一棟別墅,他記得沒料到柯布這麼有錢的傑多為此有點抓狂,喊著「早知道當初見到你受傷就不要看收容你了,反正丟在野外也不會死」之類的抱怨。

回到別墅,柯布將沃蘭德放在沙發上。

「休息一下,我去拿水。」

「等……信……」即使沃蘭德被菸酒薰得快昏倒,還是記得傑多的請求。

柯布抽走信拆開來,一看,用鼻子冷笑,隨即撕成一堆碎片丟進垃圾桶,沃蘭德有點傻眼。

「廢物一般的字跡和內容。」說著,柯布大步走到廚房。

到底是寫了什麼……沃蘭德想。

沒過多久,柯布才回到客廳,將白開水,冰桶以及毛巾放在桌上。

「喝水,然後給我躺下。」

沃蘭德依照對方的命令做完後,才想到自己沒理由這麼聽話。

「我、我要回去了。」

把擰乾的毛巾放在沃蘭德的額頭上,柯布走到一旁撥打手機。

「喂!小鬼在我這裡,不過有點醉了……說這什麼鬼話!是他自己聞到酒味就昏頭的,你知道怎麼應付他老子,既然罪魁禍首是你就幫忙收拾善後……哈!這個再說,有意見的話,你就不要叫他給我垃圾信,不管是寄的還是轉交,結果都是一樣。」

似乎聽得見電話的另一端在暴怒,不過柯布已經掛斷手機了。

「今晚你就留下來,瞧你這副德性回得去嗎?一個小鬼頭就不要逞強了。」

「我不是……小鬼。」嗚,頭好痛。

柯布開了一瓶葡萄酒,在沃蘭德的面前晃了晃,一嗅到刺鼻的酒味,勉強撐起身子的沃蘭德又立刻軟倒。

「這麼點程度就投降了,你還差得遠啊。」

柯布說,將濃醇的酒倒入酒杯,正欲品嚐的時候,沃蘭德搶先一步搶走杯子,彷彿是下定決心要證實自己不是小孩子,仰頭將酒一飲而盡。

嗆鼻的味道,以及當酒滑入喉嚨的刺辣感,讓沃蘭德的雙眼冒出淚水,酒杯鏘啷一聲掉落在地,所幸沒有摔破。

撿起杯子重新放回桌上,柯布扶起沃蘭德,那張即使痛苦仍露出的倔強,彷彿在說自己已經做到了。

呵,他忍不住笑了。

「好吧,瞧你這麼努力,我就暫時收回你是個小鬼的想法吧。」說著,柯布抱住他。

癱軟在對方懷中的沃蘭德的意識不斷下沉,可體內竄起的燥熱又令他無法安心睡去,他皺著眉,開始坐立不安,不論怎麼調整姿勢也沒辦法撇開那股異樣的感受。

「好熱……」

「是嗎?」

柯布的語氣聽起來漫不經心的,沃蘭德有點生氣,拼命捶打對方,他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腦子好亂,只能一直說著好熱,希望對方能夠明白他的意思。

「好好,我知道你很熱,別打了。」

抬起沃蘭德的右手,輕輕一吻,微紅的臉蛋立刻紅透,但似乎是因為他的舉動而顯得安靜多了。

將沃蘭德壓倒,欣賞那罕見的脆弱姿態,啜泣的模樣就像個普通的孩子似的,與平時的老成大不相同,他覺得很有趣。

傾下身,享受那紅潤雙唇的美好滋味,趁著沃蘭德因為口乾舌燥而張口的時候,舌頭入侵至口腔內部。

「嗚……」

沃蘭德根本沒辦法承受成年男人充滿壓迫力的熱吻,只能癡傻地看著柯布,腦中一片空白,連抗拒都忘記了,任由對方解開自己的襯衫。

光裸又熱燙的稚嫩身軀令柯布的下腹一緊,很想立刻將如此青澀的少年徹底變成自己的東西,但很快的又想到以沃蘭德目前的身體大小,要容納自己也太過勉強了。

「今晚也只能放過你嗎……」

柯布從沃蘭德的頸部開始親吻舔拭,又癢又麻的觸感使得沃蘭德的身子漸漸放鬆。

「舒服嗎?」一邊玩弄著胸前的兩棵櫻紅,柯布問著。

沃蘭德當然是無法回答,只是扭動著,抬起了腰身,雙腿夾緊左右摩擦。

「啊啊,差點忘記了還有這裡是吧?」

解開褲子,下半身隨即失去了可以遮蔽的衣物,沃蘭德冷得直發抖,因此當柯布將他抱起來側身坐在自己的身上時,他忍不住直往對方的懷裡縮。

「哎呀呀,這麼甜美的果實卻不能摘嗎?」柯布說:「你要怎麼補償我呢?小少爺。」

說著,柯布握住那形狀美好的性器,引起沃蘭德激烈的反應。

「啊、啊啊!」

雙腿間又熱又難受,沃蘭德驚叫,緊緊抓住柯布的衣服。

揉弄形狀美好的性器,親眼看著他在自己的手中漲大,每一次都讓柯布有著難以言喻的感受,沃蘭德吟叫的節奏是跟隨著他的搓揉起舞,更是帶給他無比的興奮,那是掌控對方的滿足。

曾經是黑道首領的他,即使已經洗手不幹了,還是難以抹除想要征服他人的習慣啊。

而眼前這名在他的懷中喘息的小少爺,正是目前的獵物。

「呵,確實是長大了不少。」

柯布戲弄沃蘭德,以會令人瘋狂的速度上下搓揉著,不時玩弄著洞口,以拇指按壓,或是用指甲搔刮,雖然逼得那兒不斷流出精液,但他總能掌握到不會使之宣洩的力道。

「啊……我……嗚、啊啊……」

沃蘭德咬住柯布的襯衫,抑止自己羞恥的呻吟。

「這麼可愛的聲音,不叫出來就太可惜了吧。」

「嗯、嗯唔……」

「真是拿你沒有辦法。」

以膝蓋頂開沃蘭德的雙腿,食指冷不防地插入後面的小洞,沃蘭德仰首叫喊,但卻不是痛苦,柯布敏銳地注意到那是喜悅,而他的食指能差德比過去還要來得深。

「嗯哼,雖然還是很小,不過比以前更容易接納手指了啊。」柯布親吻對方的額頭:「很好,不枉費我訓練你這麼久,看來再過幾年就可以完全接納我了。」

沃蘭德當然已經沒辦法聽懂這句話,只隱隱約約知道似乎是在誇獎自己,而他覺得很高興。

柯布嘗試性地再插入一根手指,沃蘭德立刻緊繃身子,然而在反覆地抽差後也逐漸習慣。

「嗚,好熱、好……癢……不要、不要……」

「雖然這麼說,但你被我調教得很好嘛,想不想看看你貪婪吃著我的手指的模樣?」

聞言,小穴收緊,柯布以拇指按壓穴口,像是在安撫一樣。

「真可惜這裡沒有鏡子,只有我看得到你可愛的模樣啊。」

「啊啊!」

在穴內的兩根手指用力插進深處,沃蘭德驚叫,不斷溢出眼淚,而前端彷彿也感受到主人的驚嚇,湧出許多精液。

「嗚、啊啊!深、深一點……好熱、裡面……哈啊!」

如果這是在他完全占有時提出的邀請該有多好,柯布覺得自己的忍耐也差不多到了極限,但就算沃蘭德已經習慣了他的手指,他下腹的兇器也早已漲大到不是兩根手指可以比較的程度。

將沃蘭德推倒在沙發上,扒開雙腿,沃蘭德的表情十分茫然,看來是沒有辦法意識到此刻的姿勢有多麼羞恥。

親吻對方的臉頰,柯布掏出粗長的凶器,插入沃蘭德的兩腿之間。

由於沒有辦法真的插入,每次的恩愛他不是用手自己解決,就是以這樣的方式替代。

過去是黑道首領的他,要什麼女人都有,現在落入這般境地也真是可笑,不過他是真心想要認真對待這個少年,不想給對方帶來無謂的傷害。

拿起一旁的坐墊放在沃蘭德的背後,讓對方的股間夾緊自己的粗長後,他開始瘋狂抽送。

「啊、嗚!」

沃蘭德的十指陷入沙發,頭偏向一方承受男人帶給他的激情,柔嫩的部位不斷被又粗又硬的凶器摩擦,比起純粹以手調戲更加刺激。柯布攻擊沃蘭德的軟嫩之處的同時,也沒有冷落挺翹的前端,一把用力握住揉戳。

酒味、少年青澀的體香、男人特殊的煙味與香水、以及兩人性愛時散發的麝香攪和在一塊兒,不斷吸取這樣氣味的兩個人瘋狂到無法自拔,龐大的慾望怎麼樣也無法消散,只能期盼對方帶給自己更多的快樂,他們帶著這樣的想法上下晃動。

「啊……啊……」

「過了這麼多年,你……一樣還是個麻煩的小鬼啊……唔!」

「啊──!」

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快感,沃蘭德的前端噴灑出來,而摩擦著股間的柯布也在同一時間眉頭一皺,射出大量的熱燙精液,灑在兩人的身上。

沃蘭德有一下沒一下地喘著氣,累昏了過去,只是腿間的性愛就能夠消耗對方這麼多體力,將來真的插入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柯布想著,見沃蘭德的身上到處都是兩人的精液,濁白的液體淌在雙腿、胸膛,甚至臉頰也有不少,如此淫蕩的模樣,不禁再次勾起他的慾望。

但,他只是抽幾張衛生紙擦拭沃蘭德的身體,然後再次將對方擁入懷中。

「真可愛,下次要怎麼調教你才好呢?差不多可以來刺激一點的了吧?」

柯布親吻著沃蘭德的臉頰,邪邪一笑。

「別以為這就是結束了,總有一天,你必須彌補一下這麼長久的時間都忍著沒有真正碰你的我啊,沃蘭德。」

沃蘭德當然沒有聽見這句話,只是沉溺在對方溫暖的懷抱中,沉沉進入夢鄉。


========================================================


糾結了半天,一邊混一邊打結果寫了一個晚上
請原諒寫完以後已經失去思考能力的我吧(泣

如果要問這篇是怎麼來的,跟上次一樣是跟朋友開深夜噗來的(小闇我不敢跟你開深夜噗了啦好可怕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