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古斯塔夫》UL郵政企劃

第三個參與&和朋友合作舉辦(我擔當副主催寵物朱>wO/)的UL郵政企劃
這是第五篇的教主XD


===============================================


+現代PARO向,有私設

+無CP請安心食用



擁有超越常人的力量,也是一件讓人困擾的事情,古斯塔夫心想,天才總是孤獨的,這一點自他懂事以來便深刻體會到。空虛?寂寞?一點也不,他非常享受這種孤高的滿足,雖然無法理解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與他保持一個距離,大概是忌妒吧。 「就用吾的雙手替這些信件踏上一去不返的旅程吧,諸位該為此感到光榮。」古斯塔夫以帥氣的表情說著,在眾人見怪不怪的目光下離開郵局。

會成為郵差只是巧合,雖然最初只是好奇,但久了倒是挺有意思的,能夠藉由投遞信件的機會和各式各樣的人打交道,藉此探聽各種八卦……他是指情報,對於自身有益無弊,偶爾還會發現有趣的包裹,內藏案發過後的凶器、炸彈,甚至是屍體,破案有功,連警察都讚許他,至於能夠發現全憑直覺,畢竟他可是生長在槍林彈雨的世界。

雖然郵局的其他同事似乎很崩潰。

古斯塔夫一邊哼著歌,一邊進行信件投遞,今天的工作比起往常更加令他期待,數十封信件裡面塞著寄給他的熟人的信,不禁覺得這是命運。

輕輕鬆鬆地將非熟識者的信件遞送完畢後,古斯塔夫心情美好地前往其中一名熟人的住處,帶著爽朗的笑容按下門鈴。

「美麗的碧姬媞,讓吾看看妳成長了多少。」

當門被輕輕推開,眼前出現一名成熟貌美的女性時,古斯塔夫打招呼。

「我已經對那什麼大善世界沒興趣了,真不好意思。」

碧姬媞露出不輸給古斯塔夫的燦爛笑容,迅速關門。


「等一下,吾有重要的事情。」古斯塔夫轉了轉鎖上的門把,趕緊澄清。

「不曉得你是如何查到我的住處,但是請你快點離開吧,我對加入你的組織沒有興趣。」

「今天不是為組織而來的,吾是來替妳送信的,由於有一些私人的原因,目前的工作是郵差,寄件人是凱倫貝克,妳真的不願意收下?」

門內沉默了半晌,才回:「把信從門縫遞進來。」

看來是打定主意不肯開門了,古斯塔夫嘆氣,從門縫把信件塞進去,頭一次用這種方式寄信的,雖然碧姬媞從未給過他好臉色,他明明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惡意,只是希望對方認同他的力量以及一切。

不過,他不會氣餒,因為今天他還有許多機會拜訪舊識。

「真沒想到會像這樣再次相見,你說是吧?凱倫貝克。」

凱倫貝克的反應比碧姬媞更直接,快速衝進房內拿出一把小提琴,笑得十分陰險。

「這一次,一定要用從你們那裡得到的這把札吉的音色,來消滅你們!」

說著,凱倫貝克毫不遲疑地拉出一個音,古斯塔夫連忙把信丟出去後轉身離開,一直到遠離公寓數公里的距離,他才想起目前生活在人類之中的凱倫貝克,應該不會在眾目睽睽之下拉奏那把詛咒小提琴。

「一陣子沒有見面,他們更加兇殘了,真令吾傷感。」

古斯塔夫搖頭嘆氣,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會冷眼以待,過去確實有過衝突,但如今的他做的是善事,特地將兩人殷殷期盼的信件送達,居然連句道謝都吝於開口,現在的年輕人啊……

一邊無奈地想著,古斯塔夫拿出下一封信件:「希望這一次能夠禮貌地收信啊,吾也暫時不要說多餘得話刺激對方了。」

寄信前的想法,在抵達目的地並且見到收信人以俐落的身手與流暢的動作舞劍的美麗身姿時,頓時煙消雲散。

「勇敢的影之劍士,妳的那股力量,吾是越來越想要了。」

細長的劍身劃破空氣抵在古斯塔夫的頸前,女劍士露緹亞冷冷地說:「再次強調,我還沒有墮落到會接受你的誘惑,給我滾開!」

「妳的力量,不覺得能在吾輩的組織中恣意發揮嗎?」

「不覺得,滾!」

「是嗎?」古斯塔夫惋惜:「那麼,這封信也不需要了吧,看樣子只能退回給寄件人了,那名叫做里斯的人應該會很失望,但是吾也莫可奈何。」

才剛轉過身,刀鋒自後方伸向前,以掐著前頸的方式阻擋他的去路。

「交出來。」

「願意加入組織協助吾了嗎?」

「那是兩回事,不想死就交出來!」

一點也不像郵差和收件者的對話,險惡的氣氛圍繞在兩個人之間,沉默半晌,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兩人無視目前的地點並不適合大打出手,當眾進行死鬥,古斯塔夫為了得到露緹亞的允諾,露緹亞則是為了一封故友的信件,散發出想要致他人於死地的殺氣。

原本在現場的民眾早已逃到九霄雲外,所幸大家的警覺心和腳步都夠快速,還沒有人被波及。

「姊姊、姊姊,妳在做什麼?」

不過,似乎有一個人的危機意識不夠強烈,興高采烈地招著手跑過來,古斯塔夫眼角瞥到來者,向後翻身跳開閃避攻擊,在露緹亞因為揮空而身子不穩的時機,眨眼間便來到來者的面前半跪在地。

「小姑娘,請收信。」

「咦?是威廉哥哥的信?姊姊,有我的信耶。」

「臭男人,不准用你的髒手碰我的妹妹!梅莉,到我身後!」

梅莉不明所以,小跑步奔到露緹亞的背後,開開心心地拆信,殊不知面前擺出備戰架式的兩人隨時都有可能再度互相殘殺。

「信,交出來。」

「真是固執。」古斯塔夫舉起雙手,做出投降的手勢:「雖然今次失敗,吾不會輕易放棄的,拿去吧,影之劍士。」說著便將信向前扔給露緹亞。

收到信的露緹亞快速拆信大致瀏覽,古斯塔夫捕捉到那明顯的驚喜目光,但也僅僅只有一瞬間,闔上信後,露緹亞恢復到冷漠的態度,長劍插回劍柄內。

「不准再出現在我們兩姊妹的面前,否則,我絕不輕饒。」

冷哼一聲,露緹亞牽起梅莉的手,一同離開原處,古斯塔夫直到看不見兩人的背影才放下手。

「哎呀呀,真是的,這麼容易動氣,未來如何成大事?」

這時,一名男人出現在古斯塔夫的身後,恭敬跪下。

「首領,您為何要做如此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一點也不像您平時的風格。」

古斯塔夫知道對方指的是自己突然成為郵差的事情,以一個黑暗組織的首領身分而言,他的行為確實相當荒謬。

想了想,古斯塔夫揚起嘴角,露出屬於首領、高傲與自信的笑容。

認識形形色色的人,瞧見他們在收信當下時露出的喜怒哀樂,這些都是在他以首領身分時無法體會到的,有的人會向他道謝、有的人無動於衷、也有人找盡理由惡言相向,無論是那一種人,他皆笑容以待。

在和平的世界觀察日常,在黑暗的世界瞧見現實,兩者的對比十分迷人。

「因為很有趣,不是嗎?」

古斯塔夫說著,閉上雙眼伸了一個懶腰。

不曉得明天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碰上什麼樣的事情呢?

雖然無法預料,但,他很期待。


===============================================


完全沒想過自己會去寫教主,雖然艾妲黑機和蕾格也是從來沒想過啦XD

當初朋友問我要不要開放教主,我想說好啊反正沒人接文我就自己吞(玩笑意味),結果沒料到圖很快就被天使領走了,突然覺得自己不下海寫好像不行於是就……(掩)雖然也是因為那時我早就寫完前四篇了,再接一篇也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也想到梗了
很中二的梗www
我:我來寫教主傳教吧>wO/
友:可以呀030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教主已經變成這麼中二了,對不起所有的教主粉QQ(雖然聽說這不是中二是變態XDDDD
教主還是很帥氣的,就這邊稍微耍了點白癡w以私設來說教主就是黑社會其中一個組織的手領,這邊應該很好猜而且跟他原本的設定類似XD很想寫寫帥氣的教主,我覺得以後本子想多走點魔都線的我應該蠻長會寫到他的,黑暗勢力的首領很有魅力~(雖然外型不是我的菜,但看久了還是會愛上他比如二哥就是很好的例子www

會寫傳教(?)也是因為教主的台詞充滿了傳教感(雖然忘記寫感謝之意了ww
安排的寄件人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啦雖然我某某和某某和某某派的(啥),在反覆看過後覺得碧姊除非和庫恩CP了不然那封信應該不會讓他願意開門,露露跟梅莉在一起,只剩前輩跟他感情比較好,梅莉同理XD我想不到傑多太太囉嗦會寄信給梅莉的可能性(炸

結果這變成六篇文中最歡樂的一篇
教主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呢~我等著故事出來後被打臉>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