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貝傑》白色情人節賀文-為了重逢的那日

一早,阿貝爾在掛在牆上的自製月曆上作個記號,大致紀錄關於今天的事情,有時候的任務、有時候是預定事項、有時候是天氣或心情,並沒有固定一定會寫下哪一項,只是一個習慣而已,雖然對於他們已死去的戰士而言,計算在星幽界度過的日子可能毫無意義。

「啊!對了,今天是……又過了一年了嗎?」

看著日期,阿貝爾驚訝之後開始苦惱了。

「太忙碌所以忘記了,這下該如何是好?」

隨便應對的話,對方肯定會生氣的,而且他也不希望敷衍對待,但是望著時間只剩下一天不到,現在才思考,時間上有點趕啊。

「阿貝爾!快過來幫個忙!」

突然把門打開的是在打擾他時不太會想到要先敲門的人之一,利恩。

「我雖然很希望幫你,不過今天稍微有點……」阿貝爾露出為難,朋友有事相求當然願意相助,可他一想到被自己遺忘的事情,時間已經很緊迫了可沒有幫忙他人的空閒。


「你幫我後我會回饋你的啦,快點快點!」

「?你知道我在苦惱什麼?」

「當然,你以為我認識你幾年了?肯定是……」正好看月曆,利恩揚揚下巴:「那個對吧?」

……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對方。

「好吧,所以是什麼事?」

「做點心!」

「……啊?」

一個沒有烹飪習慣的大男人一本正經地表示要製作點心,那一瞬間,阿貝爾覺得自己的理解力鈍化了。





「所以,這些甜點就是這樣來的嗎?」

「呃……說得沒錯。」

喜歡在節日感謝同伴的艾茵,與往年一樣請教愛好是製作點心的露緹亞,兩人在廚房舉辦香氣迷人的點心製作大會,引起不少同伴的興趣。雖然他不清楚為什麼利恩打算湊一腳,在女人堆裡也有些不自在,不過想到可以順便準備被他遺忘的事情,也就同意幫忙了。

對點心製作不熟悉的他手忙腳亂的一直壞事,差點引起公憤,幸虧有艾茵細心教導才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從前對付渦都沒有這麼挫折。

幸好趕在今天將禮物交給傑多了,回想起和去年同樣先是驚喜,而後滿臉通紅,喊著「我才沒有高興喔,只是看在你做得這麼辛苦的份上……不要誤會了,我絕對沒有這麼簡單就開心的……可惡你笑什麼啦!」,又羞又氣的模樣,突然覺得自己的辛苦值得了。

「傑多,不要塞得滿嘴都是,慢慢吃,沒有人會跟你搶的。」

「吵死了,東西都給我了,我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咳、咳咳!」

才剛說完,喉嚨馬上就被哽到了,傑多拼命咳嗽,阿貝爾無奈地遞上茶水。

「真是的,同樣的事情你還要做多少遍啊……」

「少、少囉嗦,是你要做點心的,送點別的不就好了?」

阿貝爾還未回話,傑多又趕緊說:「我可沒有說討厭喔,我沒有嫌棄的意思啦!只是……怎麼說……誰叫你忘記今天的!」

「好好好,我知道你很喜歡。」阿貝爾摸摸傑多的頭,在傑多的拳頭揮過來時輕鬆擋住。

「我也不是說我喜歡啦!」

「忘記的確是我的失誤,明明一個月前還有記住啊……」

去年他還不太清楚白色情人節的意義,被利恩再三教育了一番後,剩餘的時間連忙外出尋找適合回禮的東西,最後和傑多互相卻心意了,明明是充滿紀念性的日子,想不到今年卻忘記了,他在刀劍收藏以外的記性實在必須加強才行。

阿貝爾嘆氣,望著一旁:「記得那時你還再三強調送我禮物沒有特別的意思,但是卻透漏一股我沒有回禮就死定了的表情。」

「聽我說話!」

「還是提早註記一下好了。」說著,阿貝爾走到牆邊,翻找著明年的日期。

「喂……」

抱怨又被無視了,傑多只好繼續以猛塞點心洩憤,用著像是要把男人的被燒穿兩個洞一般的眼神狠瞪。

「希望明年不會忘記啊。」

「忘記就要你好看!」傑多冷哼:「話說回來,你在月曆筆記做什麼啊?撇開節日,日期時間什麼的,對我們來說沒什麼用處吧?又不會變老,時間也沒有盡頭,除非哪天順利復活了,有必要記錄每一天的東西嗎?」

「或許你說得沒有錯吧。」

註記完畢,阿貝爾滿意地放下筆:「但我還是覺得寫一寫也沒有壞處,不管怎麼說,在這裡生活的每一天還是有意義的,我不想忘記這樣的日子,即使是復活了也一樣。」

快樂的事情、痛苦的事情,在星幽界生活的種種已經成為他人生的一部分了。

「而且,我和你也是因為有星幽界才能相遇,你也覺得這是沒有意義的嗎?」

傑多一驚:「什……才……我才不是這個意思,你不要挑我語病啦!」

「哈哈,抱歉抱歉,是我不好。」

阿貝爾笑著道歉,總是忍不住想到逗弄傑多,有時候他也覺得這樣的自己挺惡質的。

「明年要怎麼過呢?傑多,你有什麼想法嗎?」

「這麼早就提到明年,你真的很無聊耶。」傑多說:「而且,有沒有明年還不曉得呢。」畢竟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沒有人曉得。

或許快要可以復活了,或許,等待他們的只有終結。

「明年一定會到來的。」

阿貝爾笑得自信:「不論是我還是你,甚至是其他同伴們,一定可以迎接明年的今天。」

「……」

傑多望著阿貝爾的笑顏一會,低下頭。

「這樣啊……」

明年,還會到來嗎?

「是啊,說得也是。」





「阿貝爾、阿貝爾!」

被人大聲呼喚,阿貝爾驚醒。

「你在做什麼啊?太陽太大了,把你的腦子都燒壞了嗎?」

環顧四周,阿貝爾抬頭望著利恩納悶的表情。

沉默了許久,他笑了。

「嗯,沒什麼,大概真的是太熱了吧。」

「是嗎?那麼待會找個陰涼的地方遮陽一下吧。」一邊以槍枝輕敲著肩膀,利恩不禁吐槽:「我說你啊,該不會復活以後體力還降低了吧?這麼簡單就中暑了,要怎麼拯救世間?」

「哈哈。」阿貝爾敷衍地笑著,隨後仰望天空。

沒事的。

只不過是再度踏入了人間而已,所有人肯定還活得很好,一定可以再次相見。

和傑多的重逢,也是遲早的事情。



所以,沒事的。



=======================================================


這篇好像是因為朋友開CP比賽噗,結果貝傑好像就我一個人點文所以沒成功,太過悲憤自己也來開一個......果然在我這邊開貝傑比較有機會成功啊!!!!!!!!.......雖然好想看朋友寫貝傑喔哀哟O_>Q
怠惰了一個月......不是啦,主要是本子趕得太苦逼了,一個月後才有點時間寫,而且寫這篇文時候,再過五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拖不得呀!!!
雖然正好迷上打工吧魔王大人這部作品,在追的遊戲實況一次更新N話而且每話都一個小時,不過還是順利寫出來啦>wO/
還寫了兩千字不錯嘛=w=(得意什麼

去年的白色情人節也是寫貝傑,說實在的文章卡很大,而且也考慮過寫PARO,不過最近寫了好多PARO,總覺得要回歸一下星幽界比較好,於是就很苦逼的噴出來了,正好呼應一下去年那篇www
雖然很努力想寫得甜一點,結果最後還是小虐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虐感XD
好希望阿貝和傑多早日在現世重逢喔喔喔!!!!!傑多你的復活卡什麼時候出啦O_>Q雖然最近錢噴太多,出了復活卡我的荷包肯定要扁得更厲害了但我還是想看阿阿阿!!!!!!!(爆走

填完了一個貝傑坑,還有許許多多的貝傑坑
我、我努力給自己糧食,總之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