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店梅》寫手跟風

一樣是寫手跟風,這次來挑戰店梅XD


==================================================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若是沒有雨露的滋潤,花朵終究難逃枯萎凋謝,我也不樂見此事呢。梅倫,跟我一起走,為我綻放最美麗芬芳的鮮花吧,這也是命運的指引。」
「你還是一樣自大啊……」
望著眼前姿態優雅、笑容帶著傲氣的俊美男人,梅倫悠悠一嘆,卻難掩嘴角的笑意。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路德,你總是以自己的邏輯評論世間,他人的眼光、看法,對你而言,大概只是無謂之物吧。」
梅倫低下頭,雙眸染上一抹抑鬱之色:「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你,包括我,也是無足輕重的存在。」
路德沒有對這些話作出評論,僅僅只有挑眉,並且傾聽。
「即使有無限的選擇,然而我能夠選擇的未來似乎只有一個。」
說著,梅倫抬起頭:「是一個,放過我們彼此的……選擇。」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路德跪在地上,擁抱著他最珍惜的人。
那個人閉著雙眼躺在路德的懷裡,彷彿就像是睡著了一般,但臉色卻比常人來得蒼白。
「吶,梅倫,這裡的景色非常迷人吧?為了讓你欣賞,我特地將你帶了過來,欣喜嗎?」
路德喃喃自語著,撫摸著梅倫的面頰,精緻的五官露出令人屏息的笑顏。
然而,那雙眼眸卻帶著一絲疲憊。
「為什麼……你不動了呢?」
帶著一點點的哭音,路德詢問著。
但,已經沒有人會回答他了。
沒有任何人……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現在的你,過得幸福嗎?」
「確實沒有什麼需要煩惱的事情。」
梅倫如同以往,以客氣疏離的口吻回答,在那一瞬間,他似乎能夠感受到路德的動搖。
「但是……」頓了頓,梅倫接著說:「這麼久了,我果然還是無法忘記你。」
說著,他看見路德露出熟悉的表情。
那是雙眸炯炯有神,自信且傲然的笑容。


==================================================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一對的甜文寫得比虐文還痛苦啦XDDDD卡了好久(淚
有機會的話還想挑戰其他CP~這跟風其實很有意思呢,可以鍛鍊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