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貝傑》寫手跟風

這是最近河道在轉的寫手試煉風,今天閒暇時間把它寫出來了,雖然噗浪已經先發過,但還是貼在日誌備份一下~總共四題=w=


===========================================================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真傻啊。」少年的那份倔強,男人既無奈又憐惜。「有我在這裡啊,你不需要獨自一人承受這些痛苦的。」
朝少年伸出手,期待對方的依賴。
「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我會陪著你。」
少年抬頭望著男人,那真誠的目光令他呼吸一滯,垂下頭咬緊下唇,忍著想要流淚的衝動。
「笨蛋。」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少年沒有哭泣,那雙紫眸卻流露出絕望。
還有好多話想要說,還有好多心情還未傾訴。
但是,什麼都來不及了。
「這就是……你的回答嗎?」
張開顫抖的雙唇,僅僅想要一字一句好好地表達,便已用盡全力。
「算了,已經……夠了。」少年揚起苦澀的笑。「若只有消失才能消除你的痛苦,那麼,我會這麼做。」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這並不是結束。」少年告訴自己。「即使再也無法相見,再也無法碰觸到彼此,但我確實會永遠待在他的身邊,陪伴他、守護他,就像過去一樣。」
猛力嗆咳,望著沾滿鮮血的雙手,少年沉默了會,抿緊雙唇。
「現在也只不過是……閉上了眼睛,在夢境中稍微徘徊而已。」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早安啊,大叔。」
與過往無異的燦爛笑顏,男人幾乎快以為離別的懊悔、心痛只是一個幻覺。
「折磨我這麼久,你只有這句話要說嗎?傻瓜。」


===========================================================


結論:我總覺得自己把貝傑的奇幻PARO劇透光啦XDDD(噴笑
然後寫到分手跟死亡時還蠻糾結的,我不要啊啊啊啊啊Q_>Q

......傑多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出復活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