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貝傑》家的意義

屬性:現代PARO向


===============================================


傑多獨自一人在床上翻來復去、輾轉難眠。

以側枕的姿勢輕輕拍打著枕頭,許久過後,他終於認知到繼續堅持下去也是毫無作用的,胡亂搔了搔頭,那煩悶焦躁的感覺逐漸累積,即使晚夜的涼風也難以吹散弭平,傑多打了一個呵欠,翻身躍下床,光裸的腳底感受著木製地板的觸感。

他在房間來回走著,思考自己是為何變成如此模樣。

但其實這並不是需要花費時間才能釐清的問題,打定了主意,傑多離開應是家的這個地方。

三更半夜四下無人,他一邊哼著歌曲一邊緩慢步行。
那個男人改變了他的世界。

雖然對男人而言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然而對於自己,當時湧起的那份心情卻是無法以三言兩語訴說完畢的。

人生與命運驟變,連帶的習慣也逐漸受到了影響。

他並不討厭這樣的變化,這是他期盼了許久的事情。


甩著鑰匙圈,傑多走進了某間公寓,以輕快的步伐來到某層樓的一道門前,將鑰匙插進門孔扭轉而開,室內不意外一片漆黑,他憑著對這個地方的熟悉,扶著牆壁摸摸索索找到某間房。

房間裡並非空無一人,單人床上躺著一名睡得正沉、完全沒有注意到他人入侵的阿貝爾,正發出平穩規律的呼聲,傑多大步走上前,拉開被子,就這麼鑽了進去。

這個行為終於打斷了對方的沉眠,睡眼惺忪往一旁看去。

在兩人對上眼經過了數秒,阿貝爾瞬間清醒。

「傑多!你什麼時候來的?」

睡到一半發現身旁躺了一個人而因此受到驚嚇並非第一次,只是無論經歷過多少次還是無法習慣。

「剛剛而已啦,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身為始作俑者,傑多隨口說著,沒有半分的罪惡感。

「你如果有事可以先叫醒我,突然躺進來怎麼說都還是……」阿貝爾很難形容這種錯愕,並非厭惡,只是很驚恐而已。

「叫你做什麼?我是來睡覺又不是來打架的,還有你過去一點,我快掉下去了。」

「……」這句話怎麼聽都不像是身為客人的傑多應該說的吧。

不過認識傑多已有一段時間,阿貝爾漸漸習慣了這個小孩子的任性霸道,他認命地往旁邊挪了一些位置,讓傑多可以睡進來一些。雖然有說不出的無奈,但是這些心情都在看到傑多往自己的懷裡蹭了蹭、鬆開眉間的皺摺後,頓時煙消雲散。

傑多的任性或許有部分是被自己慣出來的,阿貝爾反省。

「算了,是我敗給你了。」阿貝爾苦笑:「怎麼突然想來過夜了?小孩子晚上還在外頭亂晃很危險的,沒遇上什麼事吧?」

「我沒有亂晃,是因為要過來才出門的,反正也沒花多少時間。」

「找藉口。」

「是真的啦。」傑多鼓起臉:「都是你害我自己的枕頭都睡得不習慣了,失眠的代價可是很大的,要不是睡不好,我才不會三更半夜跑過來。」

和他有什麼關係啊?阿貝爾很困惑,而且過去傑多也有過無數次不只是來過夜,卻在夜深闖入家中的情況,理由千奇百怪。

「呼,還是你這裡睡起來舒服。」說著,傑多又打了一個呵欠。

心情也逐漸平靜了下來,真是不可思議,原本還焦慮到難以冷靜下來的心情,僅僅是靠在男人身上,擁抱著對方,什麼煩惱都忘記了。

「我應該要回你這是我的榮幸,還是乾脆將我的床出粗給你?」阿貝爾忍不住調侃。

「你什麼都不用做啦,笨蛋。」傑多嘟起嘴巴:「我對這張床一點興趣都沒有。」

「是是是,我就相信你了。」

阿貝爾說得很敷衍,傑多知道男人其實沒有相信他的話,誤以為自己只是睡慣了這張床。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這個地方不是他的家,很奇妙的,最令他安心的卻是有男人在的這裡。

男人不需要做什麼,只要待在這裡,讓他得以依靠就足夠了。

這樣就足夠了,他想要男人的陪伴,其他的什麼也不求。

但是,這個人是不會理解的吧。

希望一輩子待在身邊的這種愛戀,究竟能否實現呢?

現在的他,還無法得知。

可以確定的是,這份心情,無論經過多少天、多少年,也不會有所變化的吧。


===============================================


感謝阿佐的點文>wO/
回頭看一下開點文的時間發現才經過一個月,嗯不錯不錯(炸

因為點的是現代PARO,所以思考了一下要寫哪個時間點,後來臨時想到設定上傑多是經常偷跑到阿貝家過夜,說不定會有習慣和對方睡,結果自己的枕頭反而睡不慣的可愛行為,於是就決定來讓傑多夜襲了(被毆
.........如果是兩情相悅的片段又是R18文的話應該就真的..........嗯我什麼都沒說w
不過兩個人一起睡覺的畫面光是想想就好溫馨啊,阿貝摟著小小的傑多睡覺,真好~~~(鼻血.......擦擦

最近太忙了都沒有報復社會(歪)正好有點文可以滋潤身心,我真是太感動了(抹淚

說起來我現代PARO的糟糟特點還沒寫,哇嘎嘎嘎嘎~(逃避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