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瑪修》心中的傷痕

幫阿羊的瑪爾本插花的瑪修文XD什麼時候資訊才會出來哩,讓我轉一下唄~


=======================================


阿修羅半跪在樹枝上,隱藏氣息、以茂盛翠綠樹葉遮掩自身,他屏氣凝神,銳利的目光直視前方,觀察兇狠的怪物與兩名男子對峙的場面。他默不作聲,只是專注地觀看事態發展,即使兩名男子有幾度居於劣勢,他仍是沒有行動。

冷靜等待時機成熟,突然,他眸光一閃,指間夾著的苦無迅速投擲而出,擊中怪物的弱點。

趁著因阿修羅的攻擊而製造出來的短暫機會,兩名男子合力給予怪物致命的一擊。

「很久沒有遇到這等程度的對手了,雖然略為棘手,倒也挺有意思。」

當阿修羅躍及地面,並朝那兩名男子走過去時,黑髮秀氣的男子瑪爾瑟斯望著他,勾起一抹笑。

「做得不錯,竟能從那麼遠的地方命中怪物的要害,我不禁對你感興趣了。」

瑪爾瑟斯伸出手,不知是打算輕拍對方的肩膀,又或是握手示意,可阿修羅見那帶著白手套的右手伸向自己,不著痕跡地避閃開來。

被阿修羅這麼直接地拒絕,瑪爾瑟斯沒有抱怨,反而瞇起雙眼,露出意味深長的眼神。

「有打算接下來往哪裡去嗎?」

面對擁有銀白色長髮的男子布列依斯的詢問,阿修羅簡潔地回應:「持續前行。」

「原來如此,這個方向沒有錯誤的話便好。」布列依斯點點頭:「該走了,延誤回程的時間可不好,但願不會闖入儘憑我們無法應付的魔窟。」

「那是弱者才需要煩惱的事情。」

阿修羅冷淡地說,彷彿即使身邊應是同伴的兩人即刻死亡,也不會有所動搖。

雖然他們是已經死去的亡靈,可在這個名為星幽界的世界裡,身為被召喚而暫時存在的他們依然會受傷、依然會感受到疼痛,且若是被以大小姐稱呼的人偶少女捨棄,仍會再度體會到死亡。

「原來如此啊,雖然聽過你冷酷無情的傳聞,想不到比起聽到的消息,你本人更加有意思。」

瑪爾瑟斯揚唇一笑:「剛才你說弱者才需要煩惱闖入魔窟的危險是吧?」

「那又如何?」

「嗯……也就是說,若是你失敗了,那麼你也是弱者了?」

「沒錯。」阿修羅回得毫不猶豫:「這個世界不需要弱者,唯有強者才能生存,弱者是沒有必要存在的,死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說得好像很有道理啊。」

瑪爾瑟斯靜默了一會,嗤笑:「不過我記得,我們都已經死了吧,你早就是沒有存在價值的弱者了。」

寂靜籠罩四周,見瑪爾瑟斯和阿修羅一語不發對視著,布列依斯似乎想要緩和氣氛,但此刻兩人散發出來的險惡,連一向冷靜自持、善於打圓場的他也難以出聲。

沉默了約一分鐘之久,阿修羅才開口:「你想要說什麼?」

「啊,真有意思,你現在表露出來的神情,讓我回想起生前呢。」瑪爾瑟斯說:「雖然目前想起的事情不多,但是明明很害怕卻故作冷靜的人,我似乎遇見過不少,看到你,就讓我有股熟悉的感覺,說不定我們生前認識呢。」

「這只是你的猜測罷了,我從未去過帝國,不可能見過你。」

「是這樣嗎?你的記憶也不完全,何來的自信?」

「……」

「別這麼警戒啊,只是隨口說說而已,畢竟這個世界實在太無聊了,偶爾找個樂子也無妨吧?」

阿修羅攏起眉間,冷淡地盯著瑪爾瑟斯,良久,才冷哼一聲。

「惡趣味。」

「我不否認。」

唉!布列依斯長嘆一聲:「如果兩位已經沒有需要協調討論的事情,我們該離開這個地方了。」

「說得是啊。」瑪爾瑟斯附和,即使剛才的氣氛沉重,自己也必須負上一半的責任,他仍是表現出事不關己的態度。

經過阿修羅身邊的同時,他勾唇一笑。

那邪魅陰冷的笑容,在剎那之間,喚醒了阿修羅許久沒有體會到的心情。



順利完成任務,回去向大小姐報告完畢,布列依斯向兩人點頭致意以後率先轉身離去。

阿修羅正打算往反方向離開,瑪爾瑟斯卻突然擋在他的面前,默不作聲,僅投以打量的眼神。

「讓開。」

「若是有這個打算,我還會站在這裡嗎?」

真是可笑。瑪爾瑟斯喃喃,才又開口:「我說過了,你是個有趣的人,我興致高昂呢!既然任務已經結束,來陪我聊聊吧。」

「我與你已無話可說。」阿修羅的表情依然冷酷,而此刻,他透露出一絲警告的意味:「再說一次,讓開。」

簡潔不拖泥帶水的拒絕,在在表現不願與對方深交的意味,銳利的目光透露出殺氣,似乎隨時都會朝對方毫不留情地動手。

瑪爾瑟斯並未因此不悅,相反的,他對於激怒對方一事樂在其中。

「如果是我弄錯了,那麼就忽略吧。」

瑪爾瑟斯走上前,與此同時,神情不變的阿修羅向後退了一步。

「你,該不會是在害怕我吧?」

瞬間,阿修羅冷靜自持的神情略微動搖,注意到這個反應,瑪爾瑟斯笑得更開心了。

「是嗎?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曾對你做過什麼失禮的事情,而足以令你將強者與弱者劃清界線的你這麼畏懼的事情……有趣,太有趣了,告訴我是什麼事吧?」

「沒有那樣的事……」

阿修羅下意識地反駁,就連他也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語氣在顫抖。

他根本不會害怕瑪爾瑟斯,即便對方生前似乎是皇帝禁衛軍,自然而然帶著會讓人恐慌的氣質,遊戲人生的態度也讓人厭惡,是以他的性格最為無法容忍的類型。

但是,他不可能因此而畏懼。

弱肉強食,這是世間的法則,無論是生前,抑或是死後,若為弱者,被拋棄、被殺害,都是無法避免的,如果他承認自己有感到害怕,縱使只是些微也表示……他,是注定面臨滅亡的弱者。

風拂袖過臉頰,槍刃停在頰邊。

「又或許連你也不清楚,只是本能地感到害怕而已。」

瑪爾瑟斯說,阿修羅皺眉,僅以眼角瞥了一眼阻擋去路的斧槍。

「不明白的事情,總有一天能夠獲知的吧,包括我的身份、你的過去,以及我們的恩怨。」

呵,瑪爾瑟斯又笑了,放下斧槍。

「無論未來將如何演變,目前,就陪我繼續玩下去吧。」

「我沒有陪你胡鬧的意願。」

「你已勾起了我的興趣,認為能從我瑪爾瑟斯手中逃走嗎?」瑪爾瑟斯嘲弄:「更何況,你潛意識可是很怕我呢。」

「那全是你個人的猜測,無憑無據。」

說著,阿修羅轉身離去,這一次瑪爾瑟斯沒有阻止。

一直到已感覺不到對方氣息的距離,阿修羅才停下腳步。

怦怦、怦怦,待自己注意到的時候,一滴汗水自額間滑落。

他搖搖頭,穩定心思,想要忘卻方才的感受,卻久久仍揮之不去。

「即使恐懼……即使真是如此,我也會克服的。」

那宛如提醒自己的話語,消散於空氣之中。


=======================================


一切事件的起始,要追朔到一個月前開了點文,這次神手朋友在忙來不急加入戰局,倒是完全沒料到阿羊居然加入了戰局ww因為跟阿羊廚的方向完全不一樣,結果阿羊搶到了第二名,然後點了瑪修
OAO!!!
OAO!!!!!!
OAO!!!!!!!!!
雖然開點文的習慣一直都是我不雷的都可以,但是瑪修我真心沒有想過呀呀呀~~~~~
阿羊發現我好像真的很困擾的樣子,問說要不要換瑪夏
天使阿!!!!!!!但是但是,他一開始說的是瑪修阿,雖然我篇瑪夏但是我不雷瑪修,既然如此我應該要努力達成他的期待才是!!!!ˋ口ˊ

本來只是點文,我想說先去完成第一名的點文再來煩惱吧~人生還很長嘛~
阿羊:我可以將你的插花放到瑪爾本裡嗎>///<
我:欸!?
同意的結果就是,我要在5/4以前噴出瑪修(爆

阿修:恐懼是必需要克服的
瑪爾:你認為能從我瑪爾瑟斯手中逃走嗎
靠非阿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啦R卡還沒說呀呀呀!!!!!!!!!

四月初想要努力面對現實,決定把期望放在神奇的bzzz上,然後發了一個噗(這個
嘛,結論就是我想把瑪爾拖去宰了,這兩個傢伙沒一個願意認真回答的,虧我還做好囚禁也可以啦快給我一個結果吧的心理準備(沉重

自己的本子搞得差不多了,所以昨天就面對現實,然後今天搞定啦哇嘎嘎~
寫他們的時候開了N個畫面,瑪爾R卡、阿修R卡、公主R卡、瑪爾介紹、阿修介紹,超胃痛的啦XDD對了說到為什麼是公主一起組隊,因為我問阿羊哪個角色適合打圓場,然後雪莉和魯卡爺爺太危險了,估計三個人會一起打起來超恐怖XD
預定是一到兩千字,本來很擔心寫不到,結果我居然寫了兩千三,超頭痛的啦XD

而且很擔心會對不起阿羊,瑪爾是寫過瑪夏,但是阿修我完全不熟阿!!!好擔心會寫崩,所以跟阿羊說到時要改什麼儘管說
不過我還是很孬啦,覺得一開始就給阿羊看到慘不忍睹的瑪修實在太慚愧了,所以先請阿襲幫我看一下

系統:阿襲表示激動
有阿襲保證我就放心給阿羊了,雖然還是有點擔心要不要修正

系統:阿羊表示激動
可惡你們是真天使呀XDDDD這樣我就放心啦XDDDD沒有對不起阿羊真是太好了~

順便一說溫習阿修R卡後覺得他帥爆了,又酷又帥的,我對冷受超沒抵抗力的啦!!!!!!
愉悅的瑪爾好像也越來越可以掌握了,可惡之前幫若雲寫瑪夏特典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冷美攻,根本欺騙我的感情(被毆)不過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瑪爾了,反正就是愉~悅~XDDD

心得又噴了一堆,算了就這樣吧XD哪天你們R卡有交集我在考慮寫吧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