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勇朝》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勇洙哥!」

看到一直都十分活潑朝氣的妹妹灣朝自己招手,任勇洙相當開心,和對方手拉著手轉了數圈,兄妹兩人露出相似的笑顏,沉浸在許久不見的喜悅之中。

與灣擁抱了一下,他們像孩子一般牽著手,踏著輕盈的步伐散步。

「最近過得如何啊?好像很忙的樣子喔。」

「嗯嗯,有一點忙,不過沒有關係的,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努力克服!」

「嘿,真不愧是小灣,還是一樣堅強樂觀。」

見到灣握起拳頭,充滿自信地宣布,任勇洙笑著稱讚自己的妹妹。

「勇洙哥你才是呢,最近也不輕鬆吧?聽到你也有不少麻煩,我很擔心啊……唉唉,不過我們也沒有辦法經常碰面。」

「沒什麼沒什麼,我可是世界的起源啊,這個世界可是圍繞著我轉動,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真是的,勇洙哥一點都沒有變。」任勇洙那豁然的態度讓灣放心了下來。

轉過頭,在發現不遠處有一名綁著麻花長辮的男子走過去,灣一怔。

「咦?那是朝哥哥?」


那是任勇洙的雙胞胎兄弟,他沒有發現兩人的視線,只是面無表情地進入一個巷道內。

任勇洙也發現了對方,但只是隨口應了灣一聲後便移開目光,似乎並不將此放在心上,灣注意到了這過於冷淡的反應。

「你們還在吵架嗎?」灣無奈地說:「就是因為這樣,大家總是勸我盡量不要和你們接觸,說是被打架波及到就不好了之類的……唉!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勇洙哥和朝哥哥都是好人,可是為什麼會總是針鋒相對?個性不合嗎?」

「哈哈哈,可能吧,這個問題太複雜了,小灣不會懂的啦。」任勇洙揮揮手說得敷衍,接著食指往灣的鼻尖一彈:「還說我,小灣最近也和大哥吵嘴了吧?大哥很鬱卒地和我哭訴說小灣到了叛逆期的年紀了。」

「哎?大哥又來了,誰讓他總是誤會我的意思又擅作主張呢?以後想到了我再去解釋吧。」

說完,灣不禁低下頭:「而且……怎麼說呢,總覺得隨時間流逝,大家都和以前不大一樣了,相處起來有些尷尬,看來我們都還不夠成熟呢。」

「……」

「雖然不願意這麼想,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小時候一樣,像個真正的家人那般,但是也許、也許……我們都無法回去了。」

任勇洙沒有認同,也沒有加以反駁。

和灣道別後,他猶豫了會,走向剛才朝進入的那個巷道之中。

想到灣不明白兩人的不合,與他沒有正面回應的真正理由。

身為雙胞胎的他們,比起其他兄弟姊妹更加親密,曾經是這個樣子的。他們一同玩樂、一同分享彼此的秘密,若問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誰,那肯定是他的胞胎兄弟。

但是之後卻發生了戰爭,他們被不同人帶走,一切便發生的巨大的變化。

為了活下去疲於奔波,待回過神來時,他們已無法坦然以待,無法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即使碰面,他也不能給予他的兄弟一個擁抱,只能相隔一段距離,尷尬地笑著。

而他的兄弟,則是漠然以待。

「等一等!」

好不容易,任勇洙追上了朝。

在意識到自己過於靠近對方,他趕緊停下腳步。

聽見他的喚聲,朝動作一滯,過了十幾秒才緩緩地轉過身,目光極為冰冷,感情對於這個男子而言,彷彿只是無謂的事物。

「小朝……」

他失去的真誠的笑容,他的兄弟則是喪失了理解溫暖的能力。

針鋒相對、大打出手,讓旁人緊張不已,此刻,他們陷入了冷戰的緊繃狀態。

而這,其實並不是他們的所望。

「小朝,我們……為了大家,得必須繼續背道而馳。」

任勇洙露出苦澀的笑容:「只要我們的部下、我們的人民沒有相互理解,我和你……就永遠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就是握著手,也是不可能的吧?」

朝沉默不語,但任勇洙似乎瞧見對方微微垂下眼廉。

想要安慰對方,想要向對方訴說希望,但這都是不被允許的事情。

就連他自己,也沒有把握和睦相處的願望能夠實現。

『也許、也許……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了。』

灣那句話,深深地刺進了他的心中。

將真正的心情藏封於內心的某個角落,可又有誰知曉,那無法傾吐真心的悲傷。

真是……非常無奈、非常可悲,非常諷刺的現實啊。



==================================================


因為逃避寫龍魂補完的長篇,所以選擇勇朝還阿藻的債......哎,一切都是bzzz輸掉了的慘劇
卡得好痛苦啊O_>QQQQ
多久沒寫APH了,而且以前也從沒寫過他們,雖然愛慘這對但是寫文好困難呀呀呀,歷經各種千辛萬苦總算寫出來了,雖然寫著寫著我都不曉得自己在寫什麼

反正自己就是在YY勇朝兩人雖然希望回到過去,但是迫於現實的無奈所以作出針鋒相對的模樣,而阿勇也不能表示自己是喜歡小朝的,虐爆了阿
不過YY這種發展,感覺兩人會走向地下戀情,好像不錯捏~我超可以的XD
私底下偷偷這樣那樣,那樣又這樣ˊ///_>ˋ(到底是哪樣啦!

順便在這裡偷偷出賣自己,我記得和若雲合的某本,我本來想偷渡勇朝的只是後來覺得很難寫就放棄了(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