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貝傑》[R18慎入]現代版3

※現代PARO


阿貝爾扶著牆壁,走路搖搖晃晃,讓旁人見了都替他擔心,雖然路上有不少人詢問是否需要幫助,可不好意思麻煩他人的阿貝爾只得婉拒善意,摀著頭努力抑制嗡嗡作響的腦袋,好不容易才摸到了家門。

身為一名老師,被烈酒灌到醉昏實在是太丟臉了,可是教師們的聚會又盛情難卻,幸好只是頭暈,沒有醉到吐出來。

緩慢地掏出鑰匙,緩慢地開門,所有的動作都慢得彷彿是上了年紀的老人,阿貝爾一路走到的客廳,才砰的一聲,倒地不起。

「喂,大叔、大叔,不要睡在這種地方啦!」

迷迷糊糊之下聽見傑多不帶怨氣的提醒,阿貝爾這時也沒有力氣訓斥對方三更半夜了怎麼還未睡,被小力推了幾下,睜開矇矓的雙眼。

一瞧清面前的人,阿貝爾兩眼瞪大,幾乎是用最快的速度坐起身一路向後退到牆壁。


「傑、傑、傑……」阿貝爾舉起發顫的手指著傑多,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嘖,反應差了那麼一點,驚恐還在預料之內,但你離得那麼遠,不就什麼都做不了了嗎?」

把阿貝爾嚇個半死的始作俑者不但沒有表現出半點的罪惡感,反而對阿貝爾的態度充滿不悅。

「我都犧牲色相了,你連好聽的話都不會說嗎?喂!」

「這不是重點,傑、傑多!你怎麼穿成這個樣子!」

阿貝爾好不容易才吼出這句話,只是一吼完,他立刻抱著頭等待腦中的嗡嗡聲結束。

「之前我不是說要穿的嗎?你忘記啦?」

對,他是忘了,不如說,他逼迫自己忘記,避免自己忍不住會去想像那樣的畫面。

然而現在已經完全不需要想像了,傑多身著令人血脈賁張裝扮,就在距離不到三十公分的前方,阿貝爾的酒醉頓時清醒了一半,即使只是蹲在地上的姿勢,看在他的眼裡也是色情不已,身心都受到強烈的刺激。

他萬萬也想不到傑多說到做到,真的願意裸體穿上圍裙,且是帶著蕾絲邊、像洋裝一般可愛的粉色女式圍裙,下擺長度不及大腿的一半,那若隱若現的模樣是最致命的,更不用提若是傑多轉過身,背後幾乎是全裸的,而且就算重要部位被圍裙遮掩著,那多次肌膚相親的經驗已經可以讓他輕而易舉想像到布料底下的模樣。

唔!阿貝爾摀住鼻子別開臉,鼻血差點就噴出來了。

「不行,我好歹是老師,怎麼可以被美色迷惑就一逞獸慾……傑、傑多,你快穿上衣服……」

見阿貝爾努力和理智抗戰,傑多不禁暗罵男人的不解風情,但是不要緊,他還另外準備一樣東西。

「砰磅!」

阿貝爾聽到東西摔落的聲音,下意識轉過頭,而這一瞧,幾乎注定了他的敗局。

小腿朝外跪坐在地上的傑多群全身沾上了白色的奶油,那翻倒在一旁的圓弧盆子似乎就是來源,而故意打翻盆子的兇手,肯定就是正舔著指頭上的奶油的傑多。

轟隆一聲,阿貝爾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喂,傻了嗎?」

都已經做到了這個地步,男人居然還是沒有反應,傑多鼓起臉:「你這個臭大叔……!」

傑多正打算全力痛扁面前的男人,可才剛靠上去,阿貝爾用力捉住了他的手腕壓倒在地上,如火般制熱的目光牢牢鎖住他。傑多勾唇一笑,知道自己成功了,本來男人就是因酒醉而神智不清,一旦被挑起了御望,任是有再大的本事也無法自制。

濕熱的氣息拂過臉頰、耳垂以及肩窩,弄得傑多不禁縮起脖子,男人舔舐沾染在敏感部位的鮮奶油,像是在品嚐美食一般啃著那細嫩的肌膚。

舌頭勾起奶油送入了被逗弄得不斷輕喘著的傑多嘴裡,狂野的熱吻,糾纏的舌頭交換著帶有酒味的唾液,以及奶油甜膩的香味,傑多被吻得雙目迷離,嘴角流下一道濕潤的痕跡,含羞帶怯的表情看得阿貝爾下腹一陣緊繃。

圍裙在兩人方才激烈的擁吻中略微鬆脫,右胸小巧的蓓蕾暴露在空氣之下,阿貝爾毫不猶豫地一口咬住。

「啊啊!」胸前禁不起這突然的刺激,傑多仰頭喘氣。

早已失了神智的阿貝爾粗暴地啃咬吸吮脆弱的蓓蕾,咬得紅腫挺立,品嚐完右邊又換左邊,而在舔弄的同時另一個蓓蕾也沒有冷落,拇指輕柔地按壓搓揉。吸吮時發出的曖昧聲音,以及同時感受著兇狠和溫和對待的傑多幾乎快要瘋狂。

「啊、唔!不要咬了……阿貝爾……啊啊!疼!哈、哈啊!」

直到啃得滿意了阿貝爾才放開,這時身下的戀人已經虛軟無力,但阿貝爾還是強硬拉起了傑多,讓對方跪坐在地,上半身則是趴在矮桌上,也沾上不少奶油的光裸背部直至挺俏臀部,赤裸裸地展現在阿貝爾的面前,臀瓣間因寒冷而瑟瑟發抖的穴口讓他的目光竄起強烈的慾火,捨不得從迷人性感的身軀移開。

指頭抹上奶油,當作潤滑液刺進了傑多的後穴中。

「啊!不……阿、阿貝爾……」

男人的粗指在後穴中來來去去,一根、兩根、三根,男人不斷讓手指抹上奶油,後穴內外都仔細塗抹,傑多承受著把穴口撐大的三指的入侵,黏糊糊的有些難受,可又有一股強烈的不滿,圍裙下的性器已經被刺激得挺起。

「看起來真是美味啊……」

阿貝爾粗啞地說,下一秒,傑多發現一個又滑軟又濕熱的東西灑過自己被奶油抹得黏膩的後穴。

「嗯啊……不要、不要用舔的……啊啊!笨、笨蛋,色大叔,不要再舔了啦……嗚!」

「傑多,你好甜,好可愛……」

阿貝爾著迷地咬著穴口的皺摺,惹來傑多頻頻呻吟,他今天是特地沖好澡等待男人,奶油的甜味再搭配清理過後私處特有的香氣,讓男人忘我地吸吮,甚至插進兩根手指扳開穴口,舌頭滑進去磨擦穴壁。

「嗯、嗯……好癢……」

想要伸手去摸癢得難受的性器,但卻被男人早先一步抓住。

「啊!不、不……」

「想要偷偷讓自己釋放可是不行的啊……傑多……」

被男人發現自己的意圖,溫熱的吐息噴在耳垂上,傑多羞紅臉,不甘心地說:「既、既然這樣,你快點插進來啊……」

帶著緋紅的臉蛋,傑多倔強地回望,被濕潤的眼眸盯著是何等的致命,阿貝爾低吼一聲,包覆在緊褲下的慾望早就腫脹到快要受不了了,所有的倫理道德在戀人的媚態下消失無蹤,他用最快的速度拉下褲頭,掏出火熱直搗進濕黏的小穴內。

「嗚……啊啊啊──!」

對傑多而言,男人的肉棒實在太粗長了,雖然剛才被徹底按摩,讓男人得以一次盡根沒入,可還是有些不適,傑多趴在桌上拼命喘氣,感覺在被填滿的瞬間,自己似乎失去了神智。

而被窄壁的嫩肉吸附的阿貝爾則是體會到難以形容的舒服,捧住挺俏的雙臀往中間擠捏,開始擺動腰際狂亂抽插。

「啊啊啊!好快……啊!不!太大了!阿貝爾、阿貝爾!唔啊!」

「唔!好緊,傑多,你真是讓人瘋狂!」

「不要了、不要了,啊啊!我快不行了……喔!啊、啊!別插了……」

少年稚嫩的求饒讓阿貝爾的腦袋發熱,埋在體內的粗長變得更加腫大,青筋爆起,刺激著嬌嫩的小穴,巨大的肉棒放肆地抽插,交合的水聲以及兩人的喘息此起彼落地在室內回響。

男人每一次撞擊都強而有力,傑多的乳頭不斷和圍裙來回摩擦,雖然有些疼,可下身又因男人的馳騁而舒服得不能自己。

勇猛的衝撞讓傑多掉進了快感的深淵,不自覺得挺高自己的臀部方便男人的入侵,想要更多的舒服,也希望男人可以得到更多的痛快,那恣意妄為的巨棒插得他快要昏了過去,都是頂到了最深處、撞到他最敏感的部位,猛地拔出,接著再次挺入。

滾燙的熱液在不曉得第幾次的插入後噴出,灌進了穴內,傑多累得想要睡去,但阿貝爾不給他這個機會,維持插入的狀態將傑多翻轉過身。

「嗚嗚!」巨棒在體內磨蹭了一圈,傑多渾身顫慄。

阿貝爾抱起傑多站起身,傑多慌慌張張地擁住對方,體內的巨棒因下墜的重力插得比剛才深,他尖叫了聲,報復性地張口咬住男人的肩膀,可男人也不示弱,右手摟緊傑多的腰,空出的另一手揪住了才剛釋放過的性器。

「呀啊!」

阿貝爾坐到了沙發上,傑多看到對方寵溺的笑容,便曉得男人已經清醒了,而且還有逗弄他的閒情逸致。

「你到底還要給我多少驚喜啊……傑多?」

「哼!是每次都要我主動才肯碰我的你不好。」傑多吐吐舌頭:「三兩下就被我勾引,沒用的大叔。」

「我是沒用,那也是因為對象是你啊。」

鬆開繫在後領的緞帶,圍裙滑落下來,露出胸前兩顆被舔得濕潤晶瑩的乳頭,阿貝爾輕輕一捏,惹來傑多的低吟。

「這件設計得真不錯,有拆禮物的欣喜。」

「當然,我和艾茵一起挑的嘛,不過她以為我只是陪她買圍裙,不曉得是我要用的,順便一說,奶油也是她教我打的。」傑多得意地說,搭上阿貝爾的頸項甜甜一笑:「不曉得客人對這個禮物的感想如何啊?」

如果那個女孩知道傑多的目的,大概會羞紅臉昏倒吧?阿貝爾回笑:「非常滿意。」

阿貝爾掀開裙底,見到傑多那沾著精液的分身,揚起嘴角。

「還是這麼熱情啊?」阿貝爾一邊說著,一邊揉著濕潤的頂端。

「啊、嗚,討厭……」

把玩著握在手裡的小小肉棒,阿貝爾再次咬住了傑多的乳頭。

才剛高潮過的身體哪裡能承受這樣的刺激?傑多弓起身抱緊阿貝爾,激情叫著。

「嗯……哈啊……癢……」傑多拉扯戲弄他的男人的衣服:「阿貝爾……好癢……快點……啊、啊!」

加快手上的動作幫助傑多攀上高潮,趁著對方身體最放鬆的時候,捧起臀部將巨棒的頂端刺進後穴,而傑多在感受到後面的刺激時立刻坐下去,將巨棒全數納入穴中。

「哈啊……唔!啊!好棒……阿、阿貝爾,再深一點……哈!」

含笑享受戀人的服侍一會,阿貝爾在傑多快要無力時握住掀腰向上一頂,刺到難以想像的深處。

「不要了、太快了,慢、慢一……啊、啊!好舒服!」

「我也好舒服……唔!哈!」

才剛高潮過的頂端又再次流出濃濃蜜液,傑多咬著指頭拼命甩頭,阿貝爾把傑多推倒在沙發上,捧高臀部開始快速律動,往那濕熱的深處撞擊,每次都撞得傑多頻頻哀鳴,可那求饒的喊叫中又夾雜著滿足的嘆息。

「阿貝爾……啊啊!討厭,要、要壞掉了……嗚、嗚啊!」

猛力的戳刺、抽送,兩個身軀緊緊相擁、難分難捨地交纏客廳迴盪著淫靡的水聲與拍打聲,殘留在兩人腦海中的事情只剩最原始的索求,情色但也甜蜜。

傑多晃動著雙腿,忘情投入在如此濃烈的愛慾之中,差點喘不過氣。

他們的下身一直維持在交合的狀態,男人的馳騁似乎從未間斷,傑多已經不記得究竟做了多少次,兩人的姿勢好像不斷變換,他昏昏醒醒,感覺那應該已經麻痺的下半身總是在男人的抽送下又被激起了慾望,一次又一次攀上高潮。

終於在一次挺進,傑多仰頭尖叫,下意識收縮蠕動的後穴緊緊咬住穴內的肉棒,阿貝爾眉頭一皺,肉棒大力抖動,全數釋放,在穴內灌滿自己的熱液。





「瞧瞧你做了什麼好事。」

阿貝爾無奈地開始收拾兩人弄亂的客廳,黏膩的體液倒好處理,可奶油就讓他頭痛了,而始作俑者卻舒舒服服地趴在沙發上笑看他的忙碌。

「如果你老實一點的話,我就不會做這些事情了。」

「……真的?」

「假的,有什麼不好?你不是也很喜歡嗎?」

阿貝爾揉揉腦袋:「我不主動碰你,也是為了你的身體著想。」如果每次想要就對傑多姿意妄為,稚嫩的身子能承受幾次他的摧殘?

「我才沒有你想像的嬌弱,而且你不主動就換我主動,最後都會變成像今天這樣,有比較好嗎?」

的確沒有。

「來吧,我幫你洗乾淨。」

客廳是打掃完了,但是體液仍殘留在兩人的肌膚上,以及傑多的穴內,必須清理乾淨才行。

瞄到傑多的下身,阿貝爾伸了個呼吸才朝對方伸出手,傑多立刻爬起來攀到男人身上。

「我還有手和嘴巴啊,下次就不要猛插我的下面,偶爾用嘴巴幫你怎麼樣?」

傑多甜甜笑著,親吻男人的臉頰,害得對方差點摔倒。

讓傑多的小嘴服侍他?光是想像那個畫面,阿貝爾瞬間覺得有一道熱流竄過下腹,明明已經做了那麼多次,卻只是因為傑多的一句話就被挑起慾望。

似乎注意到阿貝爾的尷尬,傑多笑得更開心了。

「如果你待會在浴室對我毛手毛腳,我不會笑你的。」

「你已經笑了……」

阿貝爾嘆氣,他真的對這調皮的少年無可奈何。

無論傑多何時發出挑戰,他似乎永遠都只有失敗的下場。

但是這樣的敗局……倒也不壞。


=====================================================


嗚嗚嗚終於寫完了,然後腦袋一片空白了
總之答應阿星的ㄌㄊㄨㄑ(槓)稿定了~~~~~~其實我本來想以後再說的w
要再畫更多ML啊>wO/心靈之友一生一世的請求......會有很多次的請求(被毆

是說這篇讓我最痛苦的就是,寫倒一半時家人走進來然後一直不肯離開吧(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