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蕾薩(?)》主僕的日常

※現代PARO


薩爾卡多此時陷入難以用語言文字形容的混亂之中。

隨侍尊敬的主人蕾格烈芙、保護對方免於敵襲,薩爾卡多視此為崇高的任務,工作時間除了外派與出差以外,他時時刻刻守在身旁,膽敢對蕾格烈芙不利的人無一不利外遭到他的報復,除非被蕾格烈芙制止,他就是如此忠心耿耿的人物,比起秘書更像是護衛,若非兩人的關係是上司與下屬,他多麼希望下班過後也能留在對方的身邊。

規規矩矩遵從指示的薩爾卡多幾乎不清楚蕾格烈芙的私事,也因此,當蕾格烈芙提出邀約,薩爾卡多簡直開心都快要飛了起來,一時忘記過問行程,造成現在如此尷尬的處境。

「蕾格……烈芙大人。」

「薩爾卡多,替吾拿妥這個。」

命令句讓薩爾卡多下意識伸出雙手,棉布製的衣物被放置於手中,身為忠貞不貳的下屬不得質疑上司的行為舉止亦不得為此動搖,但薩爾卡多絞盡腦汁也不曉得在捧著許多女性內衣時,什麼樣的反應才是適當的。


聽著周遭人的嘻笑與竊竊私語,薩爾卡多真希望習得處變不驚這項技能,雙手都在發抖,拿也不是放也不是。

「這件款式也相當不錯,價格十分合理,薩爾卡多,你認為呢?」

「嗯?啊?」

「沒有聽見吾說的話嗎?哪個款式較好?」比著幾種內衣,蕾格烈芙詢問。

什麼?這是在詢問自己什麼樣的內衣適合她嗎?

「蕾、蕾蕾蕾格烈芙大人,這麼、這麼隱私的問題,我這樣粗鄙的野蠻人怎麼能夠任意定奪!……不過若是可以的話,我認為深色系帶蕾絲邊的才能襯托您的氣質……」

「你在說什麼?吾的意思是以價格和品牌作為考量的依據,哪一樣較為合適而已。」

擅自解讀上司的問題還暴露了真心話,薩爾卡多羞愧不已,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蕾格烈芙大人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是正確的。」

「你說得有理,吾應當要相信自己的眼光才是。」

幸好,蕾格烈芙對於方才的話沒有深入思考,薩爾卡多鬆口氣。

蕾格烈芙一邊喃喃自語著,拿回內衣時時薩爾卡多簡直快要哭出來,繼續拿著內衣的他都快要被當成變態了,這無論是對他、對蕾格烈芙,都是一項嚴重的侮辱。

「薩爾卡多,吾必須去試穿衣服,私物交由你保管。」

咦?

「不會花太久的時間,稍待一會即可。」蕾格烈芙說:「但是拿著包包不好做事,只能託你保管了。」

「您願意信任我那是我的榮幸,但是……蕾蕾蕾蕾格烈芙大人!您是要我一個人在……」

拿著內衣,蕾格烈芙帥氣地走向其中一間試衣間,獨留薩爾卡多一個人在滿是女人的內衣店裡不知所措。

蕾格烈芙大人,我們之間是否存有尚未解決的誤會?薩爾卡多的內心無比淒涼。

一邊踱步一邊抬頭看著時間,同時無視周圍好奇的目光,雖然蕾格烈芙表示不需太久,但從對方進去試衣間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期間專櫃人員被喚進試衣間數次,似乎是在測量與討論穿戴上的問題。

「蕾格烈芙大人正在試穿內衣啊……」

薩爾卡多喃喃著,等待的時間實在太過漫長,他不禁開始猜測她們討論的話題,想起方才蕾格烈芙拿在手中的內衣式樣,不知不覺的,腦袋開始構築出蕾格烈芙穿戴那些內衣的畫面,想著想著他便陷入恍神,人一旦陷入了自己的世界就會不小心忘了時間,薩爾卡多是被蕾格烈芙叫回神的。

「嚇!蕾格烈芙大人!」

「吾已經付款結帳了,你在想什麼?連吾拿走包包都沒有注意到,身為吾的秘書可不得如此散漫。」

薩爾卡多一時說不出話來,不僅僅是因為現在才想起自己剛才的想法是多麼糟糕,太不尊重他向來尊敬的蕾格烈芙,就是切腹謝罪都無法挽回他的過錯,還包括現在蕾格烈芙似乎為了查探他的臉色而湊上前,兩人的距離近得連呼吸都能感受到,而他只是朝下方瞧,竟一個不小心透過領口瞧見內衣,在那短短一瞥,他已經注意到那是不久前拿在手上的款式。

「非、非常抱歉!」薩爾卡多立刻全身站直,鞠個九十度的躬。

「薩爾卡多?」

「竟、竟然想像那麼不貞潔的畫面,我愧對您的信賴,還看到了您的肌膚,即使後者非我本意也是萬萬饒不得,我真是罪該萬死!請您賜死!」

這時,專櫃人員換了蕾格烈芙一聲,表示已經將購買的內衣打包完畢,蕾格烈芙帶著傲氣向對方道謝,然後才回到仍維持鞠躬姿勢的薩爾卡多身邊。

「走吧,時間不早了。」

「咦?等……蕾格烈芙大人?」

回去的路上,薩爾卡多小心翼翼保持尾隨的距離,內心七上八下的,畢竟蕾格烈芙還未對剛才的自白作出回應。

「薩爾卡多。」

「是!」

「不需那麼見外,你可是吾的秘書,挺起胸膛,更有自信一點。」

「是、是的……」莫非蕾格烈芙大人沒有聽清楚那番話?薩爾卡多茫然。

但,這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吧,同樣的錯誤可不能再犯,他敲敲腦袋,決定自己要更認真地幫助蕾格烈芙。

「薩爾卡多。」

「是的。」想通了以後,薩爾卡多回得更加有精神。

「那件內衣適合吾嗎?」

「非常適合!…….咦?」下意識地回答完,薩爾卡多才注意到剛才蕾格烈芙問了什麼。

驚恐萬分地看著蕾格烈芙,她朝他揚起了一個略帶惡作劇的笑容,那是上司難得對作為下屬的自己展露的另一面,他應該要感到榮幸萬分……如果,對方沒有戲弄他的話。

「蕾、蕾格烈芙大人!」

被尊敬的上司記住自己失禮至極的事情,薩爾卡多只能悲憤地朝天吶喊。

至於自主性磕頭謝罪一整天,直到被蕾格烈芙命令才願意起身,那就是後話了。


================================================


看了看日期,這篇文好像拖了快兩個月了喔耶!(慚愧撞牆
感謝沐研的點文啊,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本來是為了趕某本的期間吸忘寫點別的東西轉換心情,我萬萬料不到那本快將我的腦細胞消滅掉了
不過,難得的颱風假,乖乖趕稿才是王道啦!XD

點文的內容是希望薩爾在內衣店被蕾格各種調戲,不過好難想像蕾格會怎麼各種調戲薩爾(那好像比較像碧姊會做的事......啊啊碧姊啊,容我在這裡哭一下R1),所以還是寫薩爾的各種糾結和腦補,但是最後還是補了調系的片段,雖然各種調戲難想像,但如果這兩人是CP的話,偶爾調戲一句,蕾格應該也有可能做的XD(大概啦

不是很清楚怎麼寫比較蕾薩,其實這篇反過來也沒問題的樣子XD可能是女性在我心中就是在CP名的地方擺後面吧,除非她穿了什麼特別的東西然後.........咳,大家不用想像,不用想像喔www

請大家以輕鬆的心情看待這篇點文吧,謝謝謝謝wwwwww

噢忘記說,這篇的蕾格請以大人看待,不知怎麼的總是會不小心想成UQ HOLDER!的雪姬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