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貝傑》曾經的雨

※現代PARO


「喂,阿貝爾,我好無聊啊。」

傑多趴在沙發上嘟起嘴抱怨,阿貝爾無論何時都很羨慕除了組織以外沒有其他煩惱的傑多,他可還在苦思因為颱風放假而少上一天的課程該如何補回才好……雖然對於一個才十幾歲的孩子來說,光是領導組織也實在夠忙的。

「忍耐一下吧,你無聊,但我可是很忙的。」

「我才不想知道大叔一天到晚在忙什麼,省得我像你一樣才幾歲就一副滄桑模樣,悶在家裡好難受啊,我想要出去玩!」

年紀大了,他已經不了解難得的放假不趁機休息,只想往外頭跑的小孩子心理,習慣了傑多言語攻擊的阿貝爾把搖控器放在對方面前。

「乖,去看電視。」

「已經每台都轉過好幾遍,沒有好看的節目啦,不行了,好無聊我要死了。」

說完,傑多立刻砰的一聲倒下來。


如果傑多願意保持安靜的話那倒是好事,就怕這只是耍賴的第一步,阿貝爾默默地望著擺出詭異趴伏姿勢的傑多,思考究竟是要花時間逗對方開心,還是無視這一切等傑多採取最終手段再來後悔?前者的風險當然是最小的,但估計這一次無法以食物誘拐。

「阿貝爾,帶我出去玩。」

「不行,今天是颱風天,現在可還在下雨,你在想什麼啊?」

「剛才新聞說颱風已經離開了,只是還有點點風雨,有點點而已喔,我已經忍了一天快死了,你捨得我死嗎?」

居然開始用性命威脅了。

「不行,說什麼我都不能讓你冒著危險出門,而且下雨天也沒有可以讓你玩的。」

「就算只是在路上走走逛逛也比悶在家裡好啦,你果然是大叔,什麼也不懂!」

他確實快要忘記無論天晴還是陰雨仍不忘揮灑汗水努力訓練的青春歲月了,過得太和平的後遺症嗎?阿貝爾想。

「總之不行,改天在帶你出門玩,天氣好也能玩得開心不是更好嗎?」

傑多用力瞪著阿貝爾,一向寵溺傑多的阿貝爾難得下定決心不輕易被左右,雖然也是能獨自溜出門,可被阿貝爾拒絕,怎麼想都不大舒服,他比較喜歡看到阿貝爾不得不順了他的意的懊惱模樣。

今天的阿貝爾不容易說服,但是不要緊,他可是有很多能夠逼對方低頭的伎倆。

「給你最後一個機會,不帶我出門玩,我就勾引你喔。」

傑多的口氣非常認真,正巧在喝水的阿貝爾聽見這個宣言,差點將一口水噴出。

「你、你在胡說什麼!」

「我可不是開玩笑的,反正你不想帶我出去,我在家裡又嫌得發慌,那不如利用時間做點運動嘛,大叔的定力這麼差,肯定不用幾分鐘就投降了,怎麼樣?」

「傑多,我們有話好好說……」

「談判破裂,看來還是勾引你比較快。」

說著,傑多扯開褲頭,阿貝爾一邊摀著鼻子一邊制止對方的駭人行動。

「等等等……等一下!我知道了,我認輸,你快把褲子穿好!」

「哼,早點認輸不就好了嗎?當然啦,如果最後變成你撲上來,我也沒差啦,不管怎麼樣都還是我贏。」

傑多穿好褲子,阿貝爾發誓,他絕對有看到那計謀得逞的笑容,剛才果真該花時間討對方歡心嗎?就是因為他的定力不可靠,才會極力避免對傑多出手,可小孩兒好像從來都不明白他的苦心,無奈至極。

不,還是鍛鍊定力比較妥當吧,每次都被傑多牽著鼻子走,這怎麼成。

「阿貝爾、阿貝爾,快一點啦。」已經快速奔到玄關穿好鞋子的傑多拼命揮手跳步。

大雨天出門到底有什麼地方有趣?阿貝爾還是不明白,但是看著傑多拿著雨傘,開開心心一邊小跳步一邊玩耍,偶爾還抬起腳任由雨滴濺落在腿上的模樣,阿貝爾不忘提醒傑多注意安全的同時,卻也被那份喜悅感染。

果然啊,傑多就像鳥兒一般,比起在籠子裡安安份份地待著,還是在天空飛翔是最美麗的,而他,也是被對方的活潑朝氣所吸引。

當然,偶爾能夠乖巧一些的話更好。

「嘿!」

傑多突然間撲了上來,阿貝爾趕緊將調皮的小孩兒穩穩地抱在懷裡。

「怎麼了?」

「沒有,看你像個傻瓜一樣盯著我瞧,就很想緊緊抱住你而已。」傑多嘻嘻調笑著。

這個小鬼,是以前被忽略得太久了嗎?現在總是不忘逮到可以嘲笑他的機會,阿貝爾苦笑著拍拍對方。

「你知道嗎?雖然下雨限制了很多活動,可是我並不討厭雨喔。」傑多說:「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就是下著雨嘛,所以說雨天也會有好事情發生喔。」

確實如此,那天他也是因為下雨才會繞道而行,不過阿貝爾還是不想再看到傑多被打得渾身是傷,只是想像就令他心底發麻。

如果那一天他選擇原路回家,傑多會怎麼樣呢……

「阿貝爾?」

「咦、啊?你說了什麼嗎?」

自回憶中被拉回神,阿貝爾一時難以反應過來,傑多睜大雙眼,仰著頭直勾勾地盯著阿貝爾瞧。

「你還在生氣嗎?因為我剛才色誘你。」

「沒有、沒有,你多想了,我不會為了這種事情就生氣的,不過你多少客制點吧,真是的。」阿貝爾輕輕敲了一下傑多的腦袋,當然不會坦白方才所想的事情,他認為沒有必要再次提起。

「嘿嘿,那也是因為,我知道大叔你早就被我迷得目眩神迷啦!」傑多吐吐舌頭。

「所以才戲弄我嗎?你這傢伙。」

「有什麼關係,大叔覺得身為男人的顏面盡失的話,我不介意你色誘我喔。」

「是是,真是感謝你的大恩大德啊。」

阿貝爾敷衍地笑笑,至於之後他有沒有採用傑多的提議,也只有兩人知道了。


============================================


本來想明天再發的,不過還是提早發吧(炸
阿星點的雨天阿貝被傑多拐出去的文章,傑多要怎麼把阿貝拐出去我想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用小妖精的拿手絕活(被揍
發展成這樣那樣我也無所謂的啦(到底多餓),只是我還欠人家一篇肉肉所以就讓這篇清純點吧XD
不忍說其實很難想像色誘傑多的阿貝貝,感覺這個任務太困難了,還是交給傑多吧,阿貝只要負責撲倒就好(住口

阿阿,寫完這篇又要暫時回去趕稿了,希望那本順利寫完讓我去寫貝傑(啜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