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柯沃》覆蓋魔都之影活動文(微貝傑)

一大清早,柯布和沃蘭德就在餐廳沉默對峙,兩人之間彷彿有一道看不見的火牆,氣氛險惡到其他戰士們下意識地閃躲開來,望著這個景象,剛睡醒脾氣不是很好的傑多只差沒有喊出「礙事快滾」。

不靠近為智者,眾人們的心中冒出相同的想法,雖然心地善良的艾茵很希望出面制止,但被史普拉多制止,再加上她嚇得有些雙腿發軟。

「你們一大早的就在做什麼啊?」傑多皺起眉頭。

「我要這個大惡棍知道何謂正義!」

「小鬼一早就煩死人了。」

一個激動異常一個看似冷靜但已經略感不耐,沃蘭德氣憤指著柯布,後者則翹著二郎腿抽菸,傑多覺得自己能夠想像事態是如何演變至此的。

若是平時,他是很懶得搭理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不過沃蘭德是個很好逗弄的小孩,正巧他覺得最近的日子過得挺無趣的,趁這個機會打發時間娛樂自己倒也不是壞事,順利解決問題的話大家都會感謝他的。


想到了個好主意,傑多擊掌。

「既然這樣,你們就比賽吧。」傑多提議:「一定時間內看誰殺的魔物最多,誰就是正確的。」當然,負責吃零嘴看戲的人就是他了,計分?這麼麻煩的事情叫阿貝爾去做就好。

「惡棍怎麼可能是正確的?」

「那個惡棍太壞了不肯聽你的話,你就想辦法證明自己才是正義,反正黑社會不都是講求實力的嗎?贏過他讓他閉嘴不是更好?肯定能讓他顏面盡失的喔。」

「柯布!我們來一決勝負!」

三兩句話就被傑多唬弄,雖然沃蘭德平時表現出不同於實際年齡的成熟,可心智果然還是個單純的孩子。

「我拒絕。」

身為真正大人的柯布冷哼,剛才傑多那番完全不打算掩飾的話,他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即使沒有聽見也不想浪費時間去做沒有意義的事情。

「喔……這麼快就認輸了,看不出來你這麼懦弱啊?還是說你擔心自己會輸給沃蘭德?說得也是,拿著把生鏽的刀、養幾條怪魚的你根本不會強到哪裡去嘛,怎麼贏得過沃蘭德的瑟雷斯夏爾?不過沒關係啦,會怕我懂。」

眉頭一抽、青筋爆出。

不應該跟個小鬼一般見識,還是一個喜歡挑釁他人、生前在混亂的貧民窟打滾已久的少年,但柯布被傑多這麼一說,不願服輸的性格就這樣被激發出來了。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

腦子裡除了變強只剩變強的阿貝爾從未想過自己會有成為裁判的一天,而罪魁禍首一副外出野餐的悠哉模樣讓他想氣卻氣不起來。

至於比賽的兩個人則站在相同的起跑點上,沃蘭德瞪著柯布,後者則是瞪著傑多,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加油啊,千萬別輸給小孩子了!」

「艾依查庫你支持柯布?那我投沃蘭德一票好了,這樣才公平啊。」

「哎呀哎呀,看來今天的秀應該會很有趣。」

「如果能夠帶些好材料回來讓我研究的話更好。」

而且,看熱鬧的不只一人,以艾依查庫和利恩為首開啟了賭局,路德撫著下巴不曉得在計畫什麼事情,泰瑞爾則是在一旁就地取材,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阿貝爾很困惑,大家是怎麼了?在星幽界的日子過得太舒服了嗎?實在看不出來是懷抱遺憾而死的戰士。

「受了傷請一定要讓我治療啊,我會很有成就感的呢。」

「呼呼呼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當中似乎有人不懷好意。

「沃蘭德……比賽……需要代價……」

「只要在這邊爭鬥的話,就會有什麼改變嗎?」

還有想法非常消極的人。

「咳咳!」

傑多站在柯布和沃蘭德之間,裝模作樣地開口:「那麼我來說一下,這個地方大家都知道有機會出現長得不太好看的女魔物,殺了奪走牠拿著的珍珠就是這次比賽的目標,拿最多的那個人獲勝……懂了嗎?都懂了吧?不懂我也不管你們了,總之開始。」

語畢,沃蘭德召喚瑟雷斯夏爾、柯布召喚尖嘴魚怪,兩人一齊衝了出去,眨眼間已看不到人影,不過很快的便聽見打鬥的聲音,看樣子兩人在差不多的時間找到了目標。

「……傑多。」

「幹嘛?」

「珍珠是什麼?」原本不是只有擊殺魔物嗎?

「喔,要記住他們殺幾隻很麻煩啊,看他們帶多少東西回來計算不是更清楚?」

「你只是想要那些珍珠吧?」

「那又怎樣?」

確實不能怎麼樣,只是這麼理直氣壯的反應令他很無奈而已,阿貝爾湧起一股難以形容的悲傷。

「別再繼續糾結了,小心跟路德一樣變成白頭髮,從大叔變成老公公的話我可不管你喔。」

「嗯?有人在偷偷說我的不是嗎?」

耳尖的路德滿面笑容望過來,傑多立刻躲到阿貝爾的背後逃避責任。

雖然提出建議的傑多與趁機作樂的眾人的行為相當要不得,不過,或許真的是他太過嚴肅了,而且消滅魔物並沒有違背大小姐的命令,也難怪包括路德在內的侍者們對此事視而不見。

想通了這一點,阿貝爾也坐了下來,接過利恩遞過來的酒,決定好好的放鬆一下。




比賽的結果是不相上下。

由於沃蘭德和柯布完全沒有想要停手的跡象,最後是由阿奇波爾多朝天開槍加上路德揮鞭子將兩人綁回來作結束,兩人的戰利品相當可觀,花費了許久才計算完畢。

對於這個結果,沃蘭德相當打擊,而柯布只有冷哼一聲表示心情不爽要回去了。

順便一提,看到眾多的黑白珍珠,傑多的雙眼發光,露出罕見的燦爛笑容,讓不少人感到一陣惡寒。




三更半夜睡不著覺,柯布決定拿幾瓶酒打發時間,料不到一打開餐廳大門就看到一個龜縮在角落那一大一小的身影,小的不必說自然是沃蘭德,大的則是由沃蘭德控制因此擺出一模一樣姿勢的瑟雷斯夏爾。

真是詭異的景象。

「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

宛如幽魂怨鬼的喃喃聲,柯布無法理解沃蘭德為何受到如此沉重的打擊,而且他們是平手吧?和個小鬼比賽的結果是平手,他都不計較了,這個小鬼在計較什麼?

原本打算無視離開,但離去前沉默了會,最後還是走了過去,用力拍打對方的腦袋。

「喂,小鬼,別在這裡製造怨氣了,快點滾回房間睡覺吧。」

「柯布!」一見到柯布,沃蘭德立刻跳起來露出警戒,瑟雷斯夏爾則依然與他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

「照你這副模樣,不管多久都贏不了老子的啦,不過就算贏了,我也不會乖乖聽從你的話,別作夢了。」柯布揮了揮手示意沃蘭德快離開。

「我是不會放過罪惡的!」

「在此之前你先放過自己吧,看看你這狼狽的蠢樣,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柯布朝沃蘭德伸出手,見到對方睜大雙眼狠瞪。

也不曉得是從哪兒升起的促狹之意,他放棄想要再次槌頭的舉動,轉而拉扯臉頰。

「哎呀!好痛好痛!」

出乎意料之外的軟嫩,柯布不禁捏上了癮,沃蘭德與瑟雷斯夏爾一同敲打著他也無法阻止,一直到柯布覺得差不多玩夠了才放開對方,可憐的沃蘭德摀著被捏得紅通通的臉蛋,看起來像是快哭出來了卻咬著下唇忍耐。

雖然被沃蘭德以彷彿要殺人的眼神瞪視,可柯布只有聳聳肩,半點兒也不害怕。

「好了,快回去吧小鬼,如果累倒了要怎麼伸張正義?」柯布摸摸他的頭,罕見的表現出溫柔。

當然,可能連他也不曉得自己究竟露出什麼表情。

「我是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下一次一定不會手下留情的!」

柯布大笑著,留下沃蘭德獨自一人拼命跺腳。

離開餐廳時,正巧見到不知為何拿著一朵玫瑰花、淡淡笑著的路德。

「真是難得啊,生前為犯罪組織組織的二首領,你居然會捉弄孩子,呵,真有趣。」

「哼,隨你怎麼說,老子不過是一時興起罷了。」雖然那個孩子確實挺可愛的,柯布想。

「沃蘭德出身於魔都羅占布爾克吧?正巧是犯罪組織『PrimeOne』的所在地,說不定你們生前認識呢。」

「誰知道?我也沒興趣。」柯布隨口說著,再也不搭理意圖不明的路德,邁步離去。

怎麼可能認識?一個是富家少爺,一個是犯罪組織成員,他們身處的環境相差太遠了。

但若真的在生前就已經結下緣分……那倒也不壞。


======================================================


前天躺在床上的時後突然冒出靈感的文章XD
好久沒有寫柯沃啦www自從年初的柯沃本後就沒有機會去寫他們了(稿債太多)不過我其實一直默默愛著他們~(被揍
其實這次的魔都活動在我看來就是兩人吵架了比賽決勝負,不過目前不曉得是哪條線贏,姑且就算他們平手,雖然我覺得不管誰贏誰輸,少爺應該都會二哥壓得死死的吧(炸)二哥才不會因為比賽輸了就乖乖聽教,感覺不管走哪條線最後都會是同樣的結果www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星幽界的柯沃,嗚嗚他們故事目前還好少很難構思完整的劇情,只好努力等等看他們能不能順利出到R5
另外會有點貝傑純屬意外,我覺得當我寫傑多出場的時候就該預料到了才對,特別喜歡中間的對話XDD雖然說傑多拿了一堆珍珠,在星幽界也不能賣(店長願意收嗎?XD

啊啊總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寫柯沃啊,好希望可以學會影分身喔(不可能的妄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