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凱夏》祈願

夜晚,夏洛特獨自一人坐在窗邊,望著那帶著溫和之色的月亮,不自覺的張開了雙唇,哼著那既陌生又熟悉的歌曲,同時回想自身的處境。

忘卻了生前記憶,被召喚至星幽界的戰士。

凝視雙手,緊握的同時感受身體傳達的溫度,真是不可思議,這樣的自己竟然已經死了嗎?因為失去記憶,理所當然的,她並不知曉原因,得以慰藉的是她知道名字,知道自己很喜歡唱歌,這是少數確實曾經存在的證據。

剛來到星幽界的那段日子,她相當慌張失措,雖然努力習慣,盡可能配合他人不令大家感到不快,可有的時候,她總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

與同伴外出時,會不自覺的環顧四周,尋找不存在於此的建築物。

獨自一人時,會不經意地回過頭,腦海中映出摸不清輪廓的身影。

吟唱神聖的旋律時,會忍不住握緊雙手,作出祈禱的姿勢。

無法明白表達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但是她隱隱約約感受到,這些對她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也因此她厭惡忘記了一切的自己,既然是寶物便不應該捨棄,可是她還是留不住,這是多麼得悲傷啊。


身為諸位戰士服從的人偶少女告訴他們,只要持續戰鬥就有機會尋回記憶。

她想要找到,那為此犧牲奉獻也不足惜的,重要的過去。

『只是在這邊等著的話,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她告訴自己,雖然什麼都還未尋回,但如果這是她存在於此的理由,那麼,也只能向前進了。

奮戰了一段時間,總算尋獲少許。

憶起自己最重要的那個人,她激動地落淚,並不是幻覺,那個人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她生前的老師,她的養父,也是她戀慕之人,凱倫貝克,想起來的過去僅僅只有如此,可對她而言已是莫大的幸運。

記憶的碎片隨著時間流逝慢慢拼湊,她憶起許許多多與那人的回憶,有開心的,也有悲傷的。

但無論是哪一種,她都珍惜地一再回味。

「好冷……」夏洛特往手心吐息,環抱著身子減少冷意。「老師,我好想你。」

她喃喃著,明明凱倫貝克不在這裡,她只能想像那人摸摸她的頭安撫的情境,以此慰藉寂寞。

「呀哈哈哈,妳還沒有睡呀?」

「哇啊!」

突然,高亢的笑聲打破了寂靜,紫髮的少女史塔夏帶著略微瘋狂的笑容,趴在半開的窗戶望著,夏洛特與對方的目光接觸的同時,不禁害怕地向後挪移。

「哈哈哈,被嚇到了,好膽小喔,啊哈哈哈哈哈!」

「史、史塔夏小姐,請不要這樣。」

「只是玩玩而已呀,妳在認真什麼啦!」

史塔夏大笑著拍手,到底是為了什麼笑得如此開心呢?夏洛特不懂這名少女的想法。

「對了,老師是誰?」

「咦?這、這個……」

想不到剛才的喃喃話語被聽見,夏洛特滿臉通紅,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啊哈,臉紅了臉紅了!」

史塔夏樂呵呵地湊上前,夏洛特捂著自己的臉不讓對方瞧見。

「是誰呀?快點說嘛!」

「他是、是我的老師,請妳不要再問下去了。」夏洛特臉皮薄,若是史塔夏持續追問,她可能會忍不住鑽到床底下躲起來吧。

「老師?保護者?」史塔夏偏偏頭,半晌,才露出理解的表情。「我懂了我懂了,是妳的保護者吧?難怪看妳這麼喜歡他的樣子,只是可惜啊!他不在這裡呢,沒有人會保護妳喔!所以呀!做什麼事都畏畏縮縮的,在這裡很快就會死喔!啊,雖然我們已經死了啦!呀哈哈哈!」

「……沒關係。」

老師不在這裡才是好的,夏洛特想。

因為,這裡是亡者滯留的世界,她寧可對方在現世幸福地活著。

獨自一人在這個陌生的世界,她很害怕,但是,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的。

所以,沒有關係。



老師,請不用擔心。

就算只有一個人,我會努力奮鬥的,若是如大小姐所說,總有一天得以復活,那麼,我會去見您。

與此相比,這麼一點寂寞,我可以承受的。

所以,請您務必平安無事。



『夏洛特,好久不見了呢。』

啊啊,但是為什麼,您也來到這裡了呢?



望著那令人懷念的身影,夏洛特露出悲傷。


=======================================================


想不到我也有機會寫凱夏,真是世事難料啊www
感謝好基友的點文~夏洛特真是可愛無比得妹子呢,給凱倫太可惜了啊~~~(被揍歪
正篇都是夏洛特單相思的文章www類似R1的FU
雖然我也想寫寫凱倫疼愛女兒的片段,不過就..........靈感大神一項很任性,不知不覺就寫出這種感覺的文章了030~
是說我本來想寫沒有記憶的女兒遇到剛被召喚的凱倫,只是劇情寫到一半跑去溫習活動卡才想起來..........可惡啊女兒死後在遇到凱倫以前就想起人家了啊!!!!!(痛苦
所以臨時改成已經恢復記憶的女兒回顧過去,然後發現凱倫也死了(炸
啊,至於史塔夏是臨時請她串場的,想要一個角色提醒女兒,老師不在喔沒人保護妳喔~這樣XDD
但是女兒是溫柔的孩子,比起自己,他一定寧可凱倫幸福吧,真是好妹子呢Q///Q

順便一說,雖然我很喜歡女兒,但是.........我其實沒有她的卡(痛苦
女兒快點來啊QQ老師在這裡啊啊啊!!!!!!!!!!!!!!

2 則留言:

  1. 我也沒有夏洛特妹子,她真是個很乖巧的好女兒好學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兒太可愛了好想要一隻QQ不要管老師了快看大小姐呀>A<(被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