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兼堀》寫手跟風

因為還在摸索這一對所以拿寫手跟風來練練手XD


============================================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兼桑,我……站在你的身邊真的合適嗎?」
「你啊……事到如今了你還在說什麼啊?」和泉守兼定雖然帶著不耐的神情,語氣卻十分堅定:「能夠當我的助手的,就只有你而已,不是別人,而是只有叫作堀川國廣的你。」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兼桑……已經不需要我了呢。」
跪在地上望著自己的雙手,堀川國廣喃喃道:「損壞的……這樣的我。」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身體……無法行動了呢……
這樣啊,我已經……被破壞殆盡了嗎?
如果,我的身體,仍有機會再鍛造出武器……
我是否就能夠再見到你了呢?
兼桑……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兼……桑?我不是……已經被破壞了?」
「沒有這回事。」
「是這樣嗎?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已經昏睡了很久……而且,隱隱約約記得有誰呼喚我的名字。」
堀川國廣扶著額頭露出困惑,但和泉守兼定面色不改,他不禁覺得或許真的只是多心。
「對了,那個聲音,很像兼桑呢。」
「我才沒有呼喚你。」
和泉守兼定強硬打斷,堀川國廣看著他,吃驚。
「兼桑……你在哭嗎?」
「我才沒有哭,你這個笨蛋!」


============================================


雖然才剛玩幾天,但是已經被這兩個人萌到回不了頭了(炸
感謝朋友們協助翻譯台詞,都不曉得他們在說什麼wwwww(日文渣
看完台詞再回頭去一邊玩一邊聽他們說話,真心覺得小國廣是兼桑廚無誤呀www他的台詞大半都在說兼桑,相較之下兼桑只提到一句(雖然看起來在嗆小國廣但我覺得他不過就是個傲嬌罷了(被揍
而且兼桑討厭做事,小國廣會乖乖洗衣服掃地,感覺兼桑沒有小國廣不行呢030
然後兼桑據說超狂妄自大,好像說過自己實力外貌兼具(朋友還沒翻,是另一位朋友聽他的兼桑廚同事說的

朋友:真是受不了吼~~~就是有迷妹這樣捧他才會這樣囂張
我:迷妹阿(望國廣
朋友:都是他養成這壞個性!!!人都給他寵壞了!!!雖然我妹說把人寵壞就不會離開自己了,這頗有道理
聽到這我覺得根本真相啦!!!!!!!!!!!!小國廣果然是身體受精神攻!!!!!!(鼻血倒

是說小國廣連斷刀時都在想兼桑
>>阿...糟糕...我不在的話...兼桑....
本來很感傷的不過朋友接著吐槽:已經是保母等級了

嘴裡的一口奶茶差點就這麼噴出來ww

啊啊還在猶豫要不要出兼堀本,好喜歡他們阿好餓啊但是我暑假場的本子還沒寫完啊QQ(啜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