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刀劍學園趴》一天(之二)

這是第二篇囉~CP有鯰骨、很多的兼堀和一點點的安清(大概才幾句話的那種一點點XD)

=============================================

《鯰骨》

骨喰藤四郎站在學園頂樓,雙手捧著一個心型的盒子,見少女害羞臉紅地跑走的背影,除了發愣以外,他不曉得應該作出什麼樣的反應。

這時,鯰尾藤四郎帥氣地從上方一躍而下。

「喔,終於結束了嗎?」雖然這麼說,但其實鯰尾藤四郎只等待了幾分鐘而已,他探頭探腦地看著骨喰藤四郎手上的盒子,雀躍不已。「如何如何?她送了什麼給你?……喔,這個香味是巧克力呢,說不定還是親手做的,真不錯啊。」

「……是這樣嗎?」骨喰藤四郎低頭望著巧克力,不明白究竟是哪一點不錯。

「當然啦,不愧是我的兄弟,很受女生歡迎喔。」鯰尾藤四郎故意作出羨慕的模樣。「這樣的好事都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真好呢骨喰……真好呢。」

明明自己也是學校的萬人迷,沒少收過女孩子贈送的禮物,鯰尾藤四郎還是頻頻盯著巧克力嘆氣,看起來楚楚可憐。

骨喰藤四郎來回望著鯰尾藤四郎和巧克力,過了一會,他遞出去:「給你。」


「咦?可以嗎?」鯰尾藤四郎雙眸一亮:「但人家想要送的對象是你吧?我真的可以拿嗎?」

骨喰藤四郎點點頭。

「喔喔,謝謝你啦,骨喰。」鯰尾藤四郎揚起嘴角,臉上堆滿了笑意。「如果被人家發現巧克力轉送了,她應該會很傷心吧。」

「嗯。」

「你真的對這種事情莫不關心呢……嘛,雖然是沒有關係啦。」

巧克力被對方拿走,骨喰藤四郎確實沒有分毫失落,也毫無對少女的愧疚,但是在看到鯰尾藤四郎欣喜的表情時,一股暖意竄上心頭,他發現自己竟能這麼簡單感到滿足,儘管臉上仍是面無表情,不如說,他並不清楚該如何確實表現出豐富的情感。

對於這樣的自己,雖然偶爾會覺得失落,可或許因為鯰尾藤四郎總是陪伴在身邊,他總是能很快的忘記這樣的心情。

只要他的兄弟包容他、接納他,不會在乎他的感情缺陷。

即使是過度依賴也無所謂,骨喰藤四郎覺得如果是鯰尾藤四郎的話,一定不會推開他。

「對了,剛剛我遇到一期哥,今天輪到我們接弟弟們回家。」

「那麼,放學後盡早離校。」

「是啊,幸好今天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我想到一件事。」

「嗯?」

「你並不是特別喜歡巧克力。」

鯰尾藤四郎停下腳步。

然後,他輕輕地呼出一口氣,雙手放在腦後朝骨喰藤四郎露出一抹調皮的笑容:「被你發現啦?」

「既然如此,為何你希望得到那個巧克力……」

「嘿嘿,你覺得是為什麼呢?」


《兼堀》

「放學了呢,今天的超市有限量折扣,得快點去搶購才行。」堀川國廣快速收拾書包離開教室,雖然折扣不多但正巧今天有其他需要補充的生活用品,去超市的同時順便省一點錢總是好的。

當堀川國廣走出教學大樓的門口,便發現校門聚集了許許多多的學生,而且以高八度分貝尖叫的女學生占八九成,他不禁感到納悶,難道學校出現了名人才會讓大家這麼瘋狂嗎?確實這間三条學園有許多在各個行業嶄露頭角的畢業生,即使理事長有些天然……堀川國廣非常禮貌地形容。

抱著一堆問號走向校門,好不容易從側門擠出去,他終於曉得對方的身分。

「兼先生?」

堀川國廣的聲音在女學生們的尖叫中其實稱不上明顯,但還是引起和泉守兼定的注意。

「喔,國廣,你終於下課啦?」

毫不羞恥地在學校門口停著一台紅色的法拉利跑車,身上顏色鮮豔的衣服和叮叮噹噹的裝飾不曉得該說是流行還是花俏,再加上那副大墨鏡,有一股走錯棚的感覺,雖然似乎頗得女學生們的歡心,當他用食指將墨鏡下壓到鼻尖露出一雙藍色眼珠,再次得到興奮的叫聲。

堀川國廣已經習慣了,比起是正常人都會瞪大眼的裝扮,他比較吃驚對方會在這個時間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兼先生會在這裡?」

「來接你的啊,難得我這麼好心,你可要心懷感激。」帥氣地甩著馬尾,和泉守兼定一臉得意。

以和泉守兼定的個性,這個行為確實很難得。

堀川國廣發現所有人都看過來,這時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引人注目,突然覺得有些尷尬,當然他並不是認為和泉守兼定的裝扮不妥,若問他感想也只會堅定地說出「很帥氣」,可正是因為太過帥氣了,只是穿著普通的學生制服的他,似乎不適合站在對方旁邊,連交談都不該被允許。

「對了,你的額頭是怎麼回事?」

「啊?耶?這個是……」

「哎呀?這不是鼎鼎大名的和泉守先生嗎?」

帶著濃厚的揶揄口氣,微笑青江撥弄的頭髮走了過來。

看見微笑青江,和泉守兼定眉頭一皺:「你在這裡做什麼?」

「嗯?我是不是聽見有人說了一句十分可笑的話呢?我可是這兒的學生呢,倒是已經出社會但仍像個孩子的和泉守先生,你在這裡做什麼?該不會是不曉得回家的路,所以找堀川求救吧?」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家在哪,當然是來接國廣的。」< 「哎呀,原來是好難得施捨的溫柔啊,真不錯呢,堀川。」刻意誇張地嘆息,青江滿臉感動地摸摸堀川國廣的頭。「真是太好了呢,堀川,平時那麼用心照顧他,總算得到一點回報了呢。」 「青江學長……」堀川國廣紅著臉。 「喂,放開你的手!」誤以為是因微笑青江的行為才害羞臉紅的和泉守兼定突然不太爽快,用力扯開微笑青江的手。「不要隨便碰別人的東西!」 「啊,和泉守先生終於懂得珍惜堀川了呢,這句話聽起來就像吃醋的老公一樣。」 被微笑青江戲弄了幾句,堀川國廣縮起肩膀垂下頭,仔細一瞧,雙耳早已紅透。 感覺再說個幾句話就會讓對方昏倒,如果演變成那樣的狀況好像挺有意思的,微笑青江竊笑,躍躍欲試,雖然事後可能會被和泉守兼定報復,不過光是想像昏倒後的發展也是值得。 「莫名其妙,別理他了國廣,我們回家去。」 和泉守兼定攬住堀川國廣的肩膀,卻沒料到下一秒被用力推開。 「啊……那個……這個……」堀川國廣臉紅耳赤,張著嘴支支吾吾,好不容易才喊出了一句。「我、我還要去買菜!再見!」 堀川國廣飛也似地逃離現場,微笑青江看著像個傻子一樣呆愣住的和泉守兼定,掩嘴努力忍住大笑。 「唉……青江學長真是的。」堀川國廣提著籃子嘆氣,然後將相中的蔬菜放進去。「兼先生肯定很生氣吧?之後要怎麼解釋才好呢……都是青江學長,說什麼老、老、老……」老了個半天,他還是恥於完整說出那個詞。 「堀川國廣?」 「大和守?」 想不到會在這裡遇到大和守安定,對方已經恢復成溫和無害的模樣,朝堀川國廣欠身。 「今天早上真是不好意思。」 「啊,不會,正好經過那裡的我也有錯。」 根本一點錯都沒有。 「大和守也來買菜嗎?今天有限量打折喔,也是來搶購的?」 「嗯,是啊,畢竟家裡的事情都是我在負責呢,如果不來超市一趟,今晚就沒有東西吃了……」說著,大和守安定沉下臉,發出缺乏感情的笑聲:「因為,加州清光不肯做事呢……衣服不丟碗盤不洗垃圾不倒……呵呵呵呵,好想在食物裡面加料……」 發現大和守安定的腳步往危險區域移動,堀川國廣連忙轉移話題,以免加州清光的性命不保。 堀川國廣一回到家就看到屈膝抱腿縮在沙發上的和泉守兼定,眉間的皺紋非常精彩。 「你總算回來了啊?」 「對不起,回來得太晚了,兼先生肚子也餓了吧?我馬上就去準備……」 砰!和泉守兼定右手抵著牆壁阻擋堀川國廣的去路,臉色十分難看。 「你這傢伙,我難得去接你,居然就這麼跑走,膽子可真大啊。」 「因、因為……我還要去買菜……」 「那就去買啊,我有沒說不願意去。」 「但是,兼先生工作了一天很累,我不好意思麻煩你……」 「這一點,上了一整天課的你也是一樣吧?」和泉守兼定不悅地說:「你有種就抬起頭來,看著我的臉說話啊,國廣。」 堀川國廣冷不防的一縮,面對近距離釘著自己瞧的和泉守兼定,他的頭怎麼可能抬得起來,拙劣的謊言也早就被看穿了吧?他實在沒有正視對方的勇氣。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 「哼,這還差不多。」 和泉守兼定總算願意放過自己,堀川國廣鬆了口氣,覺得心臟好像快要跳出來了。 「然後呢?你的額頭是怎麼回事?」 「今天不小心撞到牆了。」擔心和泉守兼定會衝去隔壁找人算帳,堀川國廣隱瞞被刀柄敲到的事情。「但是不要緊,燭台切老師已經幫我擦過藥了,瘀青很快就會消失。」 和泉守兼定一頓。 「你說誰幫你擦藥?」 「燭台切老師。」 一拳揍向牆壁,和泉守兼定面容扭曲:「那個混蛋!怪不得離開學校前看到他的時候,會對我笑得那麼可疑……喂,國廣,他沒有對你做什麼吧?」 「做什麼……」堀川國廣一時不明白這個意思,驀地想起早上似乎被對方調戲了。「沒、沒有,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喔。」 不提還好,一說便可疑至極。 「啊,我先去做晚餐了……哇!」 忽然間整個人被一手撈起,堀川國廣在半空中擺動四肢。 「兼先生?請放我下來。」 「啊啊?你竟然還命令我嗎?膽子真的變大了,看來我一定要讓你搞清楚自己是誰的東西。」 「什、什麼?等等等請等一下──!」 雖然堀川國廣拚命解釋自己的清白,還是被和泉守兼定抱進房間裡了。 當他被丟在床上的時候,堀川國廣明白不管怎麼做也逃不掉了,他放棄掙扎,但還是忍不住提醒一句。 「兼先生……」 「長話短說。」 「我明天還是要上學……」 「閉嘴!」 另一邊,不曉得隔壁正上演一出臉紅心跳的戲碼,加州清光咬著晚餐,一臉困惑。 「嗯……?安定,這味道很奇怪?」 「呵呵,是你多心了呢。」 ============================================= 其實這個"一天"的故事是用一天的時間交代部分角色的日常,有機會想到其他人的故事就再補充吧~雖然有想過一些人的身分,像是鶴丸是很喜歡惡搞的傑出的畢業生,小螢丸是外表和不出來的天才少年,就連咖咖咖咖我也想過他是很暴力的運動員,大概像結月是那種會把整個運動場搞得雞飛狗跳甚至崩潰的類型吧(先不提別的,之前為了爺爺和小狐丸刷關,每次聽到他出來咖咖咖咖的時候我真的很崩潰,相信很多審神者都很崩潰吧www 鯰骨是第一次寫,本來想過一些比較有趣的故事,但是寫得很卡,不知不覺變成學園趴第一對灑了一點糖的CPXD 這邊幫這邊的黑毛解釋一下,他只是不希望白毛收別人收的巧克力才想要拿走,雖然其實不用特地裝可憐也沒關係啦www要求一下白毛也會給他ww

兼堀不意外寫太長了(掩)那個受傷梗我埋好久啊~~~(最好啦

就是想看兼桑吃醋啦!!!青江菜說得沒有錯,兼桑終於懂得珍惜小國廣了,你知道你那唯一一句台詞有多渣........好吧雖然看起來是很扎不過在我的眼中他不過就是個傲嬌罷了(被揍
停在校園門口的紅色法拉利真是不忍直視,其實我本來還想要寫賓士,不過朋友要求紅色法拉利我就.........
忍不住去估狗一下紅色法拉利的照片,然後默默關掉了
好刺眼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