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CWT39第一天感想+戰利品

(發現傻逼刪掉相簿圖,導致一堆照片失聯,目前先擱置T_T)

場次中途with真真
真真:今天好累阿QQ昨天和若雲弄手工弄到兩點
我:我昨天也好晚睡阿QQ
真真:咦咦發生什麼事了QAQ(心疼
我:看小說看到兩點
真真:ˊ_>ˋ!?
還好咱們的友情沒有因此消逝(歪
總之今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一早超累的,記得醒來前還夢到了虹色day(這部漫畫超好看的四位男主角可愛到炸點,強力推薦!)不過因為今天有小精靈沅沅的陪伴,一整個就是超級放心的,感覺走到一半昏睡過去也半點問題都沒~(振作
不過因為很累的關係所以一開始出了很多糗,比方說看錯攤位號碼,直接從攤位旁走過去,然後被若雲給及時叫回來wwwww
當9遙到場後,因為咱們一堆東西要塞到一個攤位裡面各種手忙腳亂(雖然隔壁的若雲東西更多顯得更忙)感謝若雲的學妹借一點位置擺本QQ(真的快塞不下了
然後攤位就變成這個樣子啦www









塞得滿滿的www真是太愉悅了,甚至讓我覺得乾脆以後也一起擺吧,這樣攤位豐富多了ww(主要多虧了9遙那邊的周邊XD

接下來是慣例的失憶,不按照時間排的場記,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開場前衝去找合本作者把本子都交出去了,覺得鬆了口氣,不然一直放在自己這邊就會糾結,好想快點讓大家拿到XD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場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從3F衝到地下室在衝回1F
要把愛丘的眼鏡布交還給對方的朋友時,是小精靈在現場,當下很擔心會不會給錯攤位之類的,不過之後看到攤位上有眼鏡布的圖就安心了,然後朋友也回來,順利把人家的東西還回去真是太好了~

今天這場沒有買什麼東西
倒是幫朋友買東西花了大約兩千多XDDD(噴炸
雪雪的東西還好說,買的時候沒啥問題,標題和價錢清清楚楚一目了然不懂就問攤主或小精靈,阿羊的東西也沒問題,周邊和攤位都很清楚而且我事先收錢了
阿喜的本子感覺就是場前衝動XDD前一天突然私噗我買本,我想說1F也OK啦,結果就得到了以下清單
1.OO(攤號)XX(本子名)
2.OO(攤號)XX(本子名)
我:價錢哩
阿喜:不知道捏030
我想說好吧那就多帶一點,帶個兩千唄(事後證明我超有先見之明......才怪咧w誰知道兩千就這樣沒了XD
然後我走到1的攤位...........找不到XX本子名!?看了很久只有一本有兩個字一樣
我:欸.........請問這個是那個什麼XX日記嗎?
小精靈:是喔~
我:好,那請給我兩本
翻找前沉默了一會
我:請問這是那個瓶邪吧?
小精靈:是喔~
呼,那就安心了大半
但這還不是最噴飯的,接下來的事情超越了前者
滿心歡喜想說在買一攤我就可以回去找9遙了的我跑到了第2攤
我:請問有這個嗎?(指著清單
小精靈:阿......不好意思,實驗室那本因為XXOO問題(我忘了)要中午才能送到喔
我:喔那好吧(正想說中午後再來買
小精靈:請問你要先買當年嗎?
我:.................哈?
我:什麼!!!!!!!!這是兩本!!!!!!!!!!!!
這不能怪我QQ按照1,2寫下來,就算2的XX是寫"△△與☆☆",我也直覺認為那是一個本子的名字呀!!!
我:那就先買當年吧
小精靈:好的(低下頭好像在紀錄什麼)這樣是700元喔
我:.............麻煩你再說一次?
小精靈:700元喔0v0(笑咪咪地拿出兩本超~厚~本~
什麼!!!這是一套上下冊的書咩!!!!!!!!!!!?????????
扛著兩本厚書回去攤位吐槽,然後發了私噗跟阿喜抱怨了一句
中午過後我想時間差不多了吧去買實驗室吧
我:500......不行當年那兩本讓我有心理陰影了,我多拿五張100好了
阿沅:別到時發現那本是1200喔~
9遙:別到時發現那本是1200喔~
我:哈哈哈木有可能啦~
開開心心的跑去買本子,排隊等待(前面約2~3人)的時候,我不經意的撇向價目表

實驗室 本篇 780
實驗室 番外 320

.......................................嗯(`・ω・´)?
如果我記得沒錯,兩個價位加起來1100(`・ω・´)???
望著手邊的1000元,掙扎了快一分鐘.................我還衝回去拿錢了
其實我差點想跟後面的妹子借錢然後一起回攤位還他,但想想我的攤位有點距離還是算了(躺
小精靈:請問需要特典嗎?(好像是特典,也好像是其他名字,我腦殘不記得了w
我:......請問多少錢(`・ω・´)?
小精靈:200喔
我:喔那不用了謝謝(`・ω・´)(沒錢
扛著三本書回去時被兩個朋友笑了。・゚・(ノД`)・゚・。
忍不住衝上噗抱怨:幹你個迷妹XDDDDDDD

話說場前也順利把東西交給阿襲了
我:阿襲這是給你的(´▽`)~♥
阿襲:OAO..............?
我:......你忘了吧(`・ω・´)
阿襲:我忘了(`・ω・´)啥我居然還有這些本子嗎!!??OAO(翻看
我:嘿阿~還有這是你的合本(´▽`)~♥
阿襲:OAO..............?
我:你忘了吧(`・ω・´)
阿襲:我忘了(`・ω・´)
我:呀哈哈哈哈UCCU~
下午的時候我想起我忘記給他店梅本了(根本沒資格說別人

因為開場前沒看到R子,場中才過去,可惜還是沒有看到人,所以委託轉交草莓乾了
對方:請問要認親卡嗎?
我:要(1s
拿到卡片走掉後才意識到我只想著草莓乾,卻忘記可以拿卡片了,感謝R子朋友貼心提醒w

感謝今天大家來捧場呀~~~貝傑合本和店梅本幾乎可以說是完售了吧
說幾乎,是因為我本來以為完售,場次快結束才發現野生的兩本(掩)只好託付給9遙請他明天繼續幫我賣了QQ
9遙:意外發現的兩本wwww
我:那個啊,這讓我想到之前看到有個喜歡的作者,好像是床底意外翻出了一本既刊XD
不過之後還是沒搶到那本既刊,痛苦www
發生蠢爆的事情就是第一位來領合本的,我居然跟他說300元XDDDD(人家早就付過款了啦我超蠢w
貝傑現代PARO也剩少量了,這次完售後就不會在加印了吧,其實UL既刊都是完售不加印了,所以要努力出新本本充實攤位!!!!
嗚嗚嗚這次有妹子來買原創遊戲套組呢QQ因為是原創,雖然我對成品很滿意但畢竟還是最不放心的一個,能持續售出真是太好了。・゚・(ノД`)・゚・。我還強迫推銷給朋友有空玩玩,然後給我心得ww

這次還支援到若雲和偶爾離開攤位的9遙,賣周邊超好玩的捏~~~感覺很新鮮
只是我和9遙把攤位塞滿滿所以大家都不曉得要找誰買,經常麻煩到隔壁攤的若雲學妹,真是不好意思QQ
然後壓克力超豐富的www經常要找半天,也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等待
至於若雲那邊,若雲把拔的東西放在隔壁攤(擺攤的時候若雲還問我可不可以將組合櫃合體www
把拔的東西我不太懂,所以一開始都是妙妙努力顧攤,妙妙休息和幫若雲處理UL攤的時候我和阿沅不太會介紹,手忙腳亂還經常要問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已經搞懂五到八成,可以自己賣也可以介紹www果然人類是會學習的w
好玩的是大家聽到這是把拔畫的都嚇一跳ww有妹子問我是不是創作者
我:不是優,創作者是那位作者......的把拔
妹子:把拔!!!!??????
之後來攤位找我玩的99一聽到把拔也是嚇到www

感謝朋友們特地來找我認親>///<

被突然出現的阿翼嚇到了www完全不曉得他會來,還給我超大包的糖果(事後翻了翻,牛奶糖占大多數wwww這是什麼情況w)我想說沒啥可以回禮的但還是拿出草莓乾(僅有的認親禮
阿翼:ˊAˋ
我:你不喜歡草莓喔?
阿翼:不喜歡,草莓好噁心QQ
嗯,看來討厭草莓的人,感想都是一樣的,因為公司的同事也說過一樣的話www
我:草超好吃的阿你問她!ˋAˊ(指9遙
9遙:好吃(1s
我:你看!!!!!!!!!!!!!!!!!!!!
阿翼:這就是喜歡草莓和不喜歡草莓的戰爭阿ww

會長也來玩了,好久沒見到會長了嗚嗚嗚QQ
之後會長帶著另一位離職同事逛同人場的時候,正好和去買飲料的我遇上
哇嗚超想念他們的。・゚・(ノД`)・゚・。

燁月跑來送了一張明信片~(糟糕,我怎麼覺得燁月很貼心總是來找我,但是我很少找他呀www(去反省)我一直到回家才發現後面有寫字
對捏,說好的原創合本,我們hold得住嗎ww

汪汪來見我的時候我愣了...........嗯,有十秒鐘嗎(與記憶資料核對中
汪汪一副你忘我,我要走了喔
不,不要這樣,請原諒小的吧XD

芃芃來找我的時候一時沒有反應過來XDDD(認人白痴)之後99來找我玩的時候我也愣在原處,最誇張的是99前天才見過XDDDDD(無藥可救的認人痴
馬上推銷說好的兼堀無料!!然後拿到了一張卡片,芃芃走掉後我打開卡片....................小國廣!!!!!!!!!!!!!!!!!手繪的小國廣嘎嘎嘎嘎嘎嘎!!!!!!!!!!!!!!!!!!(瘋狂
哇~~~沒想到拿到這麼棒的認親禮,我我我.................QQ

然後就是,我最近一個月掉入的新坑刀劍
翻了很久都沒有看到兼堀本的我,終於忍不住在場前印了小說無料
開場前還買了若雲的渲染紙膠帶(可以寫字優),麻煩沅沅幫我寫"兼堀"後封口,然後我就去忙別的事了
過了一會沅沅說他已經寫完了...........沅沅我愛你!
不過,因為無料是去7-11印的,所以印得不多,只能印個25份,抽掉親友的5份只剩20
結果很快就沒了天阿wwwwww
雖然我知道拿無料不手軟的道理(啥)但是沒想到其實有這麼多同好因為歹灣流行的不是逆兼堀嗎?所以糧食都要往菊家找(不願面對的事實QQ
早知道同好這麼多我就多印一點了嗚嗚嗚,雖然說之後會釋出全文不過還是.......QQ尤其好幾次被問無料還有嗎,整個內疚QQ
也忘記幫幾位親友保留了阿嗯........(倒

不過別擔心,因為本人我今天拐到了99大人在五月的only出新的無料優~
我還拐到了99大人畫兼堀肉漫喔喔喔喔喔!!!!!!!!!!!!!!!!!!
恭賀(據說)低調的兼堀廚們,有肉可吃啦!!!!!!!!!(瘋狂
雖然說我也多了無料文和肉肉文要寫,不過只要能看到圖根本小意思啦!(推眼鏡
阿......我自己的本子還沒寫完呢(被揍
要加油了呢QQ為了兼堀,要努力推廣這個CP呢,要相信這個CP能紅起來的!嗯!
.......不過現階段還是多買點菊家作者的本吧,雖然看不懂日文(被揍

好像就是這些吧www希望我沒有忘記打誰或打什麼了,如果有忘了歡迎提醒我www

下收戰利品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今天本來就買不多XDDD所以只有這樣
沙夜的魔法少年(魔法少年快完結了呢,我不依QQ)和若雲的渲染紙膠帶(可以寫字優)

和淚星合出的店梅PARO,以及若雲友情贊助的加購特典
看到本子超感動的,淚星的圖漂亮呀裡面的插圖也美翻了,炫光紙讚!(雖然照片看不出來w
透明壓克力吊飾美到無話可說了QQ好高級啦啦啦~~~~~感謝若雲為了我特地畫出這兩位
......下午忍不住問若雲這兩位賣得如何(只有預購可以成本加購),還好賣得不錯XDDD要是沒有賣出的話我我我......對不起他呀QQ(店梅:對我們多沒信心啦

阿翼和水水桑的餵食,還有9遙不曉得去哪攤拿到的無料,一開始認不出灰庭,可能是因為白王笑得超純真無邪吧www雖然一眼就認出黑王但還是各種懷疑(炸

燁月的明信片,R子的認親卡和水水桑的認親卡
嗚嗚嗚大家都畫得好棒呀QQ我是不是要練一下圖呀至少以後有Q版卡可以送QQ?(但是光是線稿,一張"小"圖總是花一個禮拜(如此慘淡的畫圖功

謝謝9遙的禮物!!!!!!!!!!!天阿我無以回饋呀可惡我應該加印康伊本的QQ!!!!!!
下面是9遙這場送的
上面的康伊是之前碰面送的
紅包壓克力是我開玩笑說給我紅包時,他馬上送我的
...............................咦?我好像做人挺失敗的都在拿別人的禮物?(反省

上面那排是..........黑箱來的(幹
不愧是若雲超懂我的喜好^q^沒想到最後一隻是小狐丸www
我:喔喔喔是小狐丸耶QQ
若雲:對呀~
我:如果是大俱利的話,咱們友情就盡了吧(`・ω・´)
若雲:因為大俱利結束的友情嗎wwww
順便一說以上對話不要用對角色的喜好來看,而是鍛刀&刷地圖揍人www
下面那排是我也想玩玩看手氣,所以跟若雲說要抽,結果只剩下一份
爺爺wwwwwwwww這到底該說我手氣好,還是別人送我的運氣阿wwwww
之後有妹子問抽貼紙的事情,我跟他說抽完了
......如果我沒拿走的話,妹子今天就可以抱著爺爺回家了呢(炸

留到最後的炫耀
手繪小國廣阿!!!!!!!!!!!!!!!!!!!!!!!!!!!!!!!!!!!!!!!!!!!!!!!!!!!!!!!!!!!
拿到卡片時我超冷靜的,喜孜孜看完內容後翻面一看...........徹底病到回不了頭XD
好口愛呀我已經不行了^q^
翻閱手邊之前買的芃芃的正太本,我感受到時間的不思議,畫得比之前更棒了呀~~~~~~~
阿,好像要感謝小月依齁,當初沒注意到本子,是小月依買來說好讚,我跑去買了才開始認識的XDDDDD


阿嗚,總之這個那個,我已經不行了,餓了一天吃飽後開始肚子痛了(掩
留了幾本託付9遙,明天我要躺床當廢人了>wO/

等養足精神後要努力五月場的本子了XDDDD

兼堀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