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兼堀》伴隨於側

空氣產生劇烈的騷動,勢不可擋的氣壓讓他們一時間停止了動作。

僅能眼睜睜地看著,交戰已久、兵多將廣的時間溯行軍,片刻間被消滅。

那一天,他們的眼前出現了第三勢力。

永遠也不會忘記,那與先前所見過的,是截然不同的殺意。他們遵照主人「審神者」的指示奮戰,目的是為了保全歷史,而時間溯行軍則是希望改變歷史而服從主人「歷史修正主義者」,白與黑,正義與邪惡,一直如此界定彼此。

但是,消滅了一部分的溯行軍、應是與自己立場相同的「它們」,以冷然的目光,注視。

『歷史的異物啊,一同毀滅吧。』

那句話,打碎了堅持許久的信念,即使曾懷疑過,最終仍決意不去改變的意志。

一定是有哪裡誤會了吧?自己的存在是對於歷史而言是異物,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他們的所作所為對於歷史的正確性毫無助益……那麼至今為止,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樣的理由作戰?馳騁沙場、消滅無數的溯行軍,一而再,再而三的看著珍視的過去主人死亡的他們,究竟得到了什麼?

溯行軍與「它們」接踵而至,只是交戰便已費盡了所有的精力。

一次又一次地舉起武器斬殺敵人,除此之外毫無辦法。

「國廣!後面……!」


眼角瞥見從堀川國廣後方現身的人影以及朝他落下的刀光,和泉守兼定迅速捉住對方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用力拉扯,同時另一隻持有刀劍的右手一揮,抵住敵人的襲擊。

雙眸閃著銳利的光芒,那是強烈的憤怒。

使力將敵人揮開,在對方退後並趁著還未有機會擺出應對架勢的機會,將之一刀兩斷。

「兼、兼先生……」

「笨蛋,你在發什麼愣?差一點就來不及了啊!」

和泉守兼定擁住堀川國廣,雙手無可抑止的顫抖。

平時堅強卻比誰都要來得害怕身邊的人離去,表面剛毅卻比誰都要來得脆弱,堀川國廣意識到自己讓男人擔心了,不禁愧疚且心痛。

「對不起……」堀川國廣捧住隱忍著淚水的面容,微微一笑。「已經沒事了喔,所以不要哭了。」

和泉守兼定一怔,抿抿唇後垂下頭,薄唇堵住少年的呼吸。

然後,懲罰性地捏住對方的臉頰,露出倔強的表情反駁:「我才沒有哭,笨蛋。」

堀川國廣詫異地摀著被捏得有些發紅的臉蛋,雙唇微開,隨後又閉合。

「兼先生。」

他拉住正要離去的和泉守兼定,右手緊緊揪住男人的衣角,嘴巴一開一闔,面露遲疑。

似是察覺到了少年的不安,和泉守兼定握住對方的手,透過交觸的溫暖給予安心。

自心底不斷響起、令人心慌的聲音,逐漸變得微弱。

「我們……真的是『正確』的嗎?」

那時,他確實聽見了,以冷若冰霜的面容吐露的一字一句,瞬間,感到一陣惡寒。

「我們是不是……正鑄下大錯?」

他們所看見的那些帶著猶如惡鬼一般姿態的溯行軍,會不會只是一場誤會?

看似「正常」的自己,在「它們」的眼中,會不會……其實是同樣的面貌?

即使曾經疼得快要心碎,正因為這是主人的命令,以及行為的「正確性」,才能夠堅持自我。

倘若,事實是相反的……

「那種事情無所謂吧?」

「痛。」

和泉守兼定彈了一下堀川國廣的鼻尖。

「思考這種事情毫無意義,不會改變必須做的事情,我們的目的是阻止溯行軍改變歷史,就算那些忽然冒出來的傢伙不認同我們的做法,也沒有必要煩惱。」

「但我們可能也是……擾亂歷史的兇手呢……」

「這是那些傢伙的說法吧?而且,『我遵從政府的命令,你們則是協助我作戰』,他不是告訴過我們嗎?所以啊,也只好繼續了。」和泉守兼定所說的「他」指的是現任主人審神者。

「是……嗎?」

看見堀川國廣無法釋懷的表情,和泉守兼定搔著後頸。

「那你就這麼想好了,『我是正確的』,這樣一來就沒什麼好怕了吧?」和泉守兼定指著自己,露出宛如朝陽一般耀眼的笑容。

堀川國廣不禁怔愣,深深地被那樣的光采所吸引。

想起來了,憧憬這個人的理由。

雖然感情纖細,可只要踏上了戰場,便會展露出那無所畏懼的自信。

正因為如此……

「兼先生……真是一點也沒有變呢。」堀川國廣不禁苦笑。「是呢,說得沒有錯。」

他希望和泉守兼定無需顧慮,盡情地發揮自身的實力,而自己,會極盡所能地守護住對方不願遭受傷害的心靈。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好啦,在同一個時空逗留太久不是好事,我們差不多要回去了。」胡亂揉著堀川國廣的頭髮,和泉守兼定呼出一口氣。「啊,真討厭,又把自己弄得渾身髒得要死,回去一定要好好洗個澡。」

「沒事的喔!就算都是血和灰塵,兼先生還是很帥的。」堀川國廣認真地強調。

和泉守兼定一頓,撇過頭露出羞窘。

「……是是。」

堀川國廣笑了笑,握著對方的手收緊力道。

回過頭望了一眼戰場,最後映入眼簾的,是化為塵土消散的時間溯行軍,以及……

他移開了目光,跟隨和泉守兼定遠離已經劃下休止符的戰場。



是呢,無關是非對錯,無論正確與否。

不論何時,我都會跟隨在兼先生的身旁,永遠的。

即使所作所為被認定為邪惡也無所謂。

所以,兼先生……


=========================================================


在存放所有重要稿子的外接硬碟掛掉後,幾乎無心打文
渣了兩三天的遊戲再加上朋友的安慰才覺得能夠振作起來,所以來把說好的短文寫出來
雖然說幸好兼堀本有另外備份給朋友不用重寫(請兩位朋友幫我看文,還有要麻煩小K畫圖所以稿子會給他)主要是過去的稿子得花大錢救回來還不知道能救回多少
.............本來是這樣的啦
後來想到我的龍魂後傳的遊戲啊...........那個無論是劇本還是RPG進度都沒紀錄了,真是有夠痛的
因為已經不能怎麼樣了,只好祈禱重要稿子都能救回來(悶

把話題扯回兼堀吧
其實我很想打個傻白甜的兼堀,但是腦子裡總是輸進正經片段,傻白甜立刻能想到的只有肉肉,不過最近心情鬱悶不是寫肉的好時機,所以我在if兼桑墮落重生和警察先生之間,還是決定寫警察先生
而且大家最近都在打警察先生,覺得這個時間點挺好的XD
警察先生的劇情好虐喔,好期待之後官方還會釋出怎樣的劇情,希望不會虐到刀劍們啊QQ(嗯?這個願望好像不太好能實現?(目前盡是虐翻的內容

這篇唯一有一點點.......一點點點的甜,好像就是接吻那邊(小聲
等另一個本子債搞定了後再來寫個兼堀肉肉吧,內容是想好了只是沒時間寫XD

今天剩下的時間去把兼堀本修稿完畢吧,我可以的,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