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兼堀》今昔の夢(一)-3

「啊啊,忙碌一整天後藉由泡澡放鬆心情,真是不錯呢。」微笑青江露出滿意至極的表情。

當眾人回去後,微笑青江第一個出來迎接他們,邀請三名脇差少年以及螢丸一同沐浴,原本鯰尾藤四郎他們就打算藉由沐浴緩解一整天的疲勞,只有堀川國廣很掛心和泉守兼定稍早那不自然的態度,不太願意離開對方,但最後他還是被拉走了。

「咦?你今天做了什麼?」鯰尾藤四郎一邊把玩手指一邊詢問。

「唉,是內番呢,種田什麼的可真是累壞了,比起這個,作戰才是我擅長的呢!主人也真是的,這種事情交給其他人更好呢。」微笑青江頓了頓,揚起嘴角:「例如,和泉守不是很合適嗎?」

原本心神不在這裡的堀川國廣一聽到關鍵字,驚訝地差點吃了一口水。

「耶?為、為什麼突然提起兼先生……」

「不是這樣嗎?那個人啊太熱血了,一旦動手肯定會渾然忘我得看不清四周吧?哎呀我可要小心點,以後和他一起出陣時不要被波及呢。」

「沒、沒有這回事!兼先生是最強的,絕對不會做出讓同伴遇到危險這樣的事情!青江先生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兼先生又溫柔又厲害,一定會保護好所有人。」

堀川國廣雙手握拳激動地反駁完,就看到微笑青江不懷好意地笑著,鯰尾藤四郎則露出好奇的眼神,連骨喰藤四郎和在一旁玩耍的螢丸都停下動作盯著自己瞧。

沉默了會,他才意識到剛才說的話有多麼羞恥,滿臉通紅地將半張臉沒入水中,似乎很希望整個人沉下去。


「溫柔又厲害,還是最強呢……真不愧是堀川,一如既往信賴和泉守。」微笑青江調侃:「哎呀,其實剛才的話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如果讓他種田了也是很苦惱的,估計事情都是另一個人在做吧?比方說你囉,堀川。」

「那……個,沒有關係,因為我是兼先生的助手,這是應該的。」

說著說著,堀川國廣縮起肩膀,連鼻子都在水面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又是這句話,大概找不到比你更愛和泉守的人了。」

微笑青江故作無奈地聳聳肩,嘴角的笑意未減,聽見這樣的評價,堀川國廣更加驚慌。

「喔──我一直覺得堀川整天都在喊和泉守很微妙,果然是那回事啊。」鯰尾藤四郎說:「和泉守有什麼優點嗎?看起來像是需要照顧的樣子呢。」

「不不,鯰尾,對喜歡照顧人的堀川而言,和泉守那副樣子可是大大滿足了他的保護慾,而且畢竟是心上人嘛,不管什麼樣子都是最完美的。」

「這樣啊。」鯰尾藤四郎露出恍然:「堀川,我真不明白你啊,嘛!雖然也不是一定要懂啦,螢丸肯定也不懂,骨喰,你覺得呢?」

骨喰藤四郎看了眼堀川國廣,搖頭:「抱歉,我……無法理解。」

「所、所以說不是這個樣子的,請不要誤會我啊!」

堀川國廣的臉已經紅得像顆熟成的蘋果,恐怕腦子也早已炸成一片空白。

如果繼續調戲下去,說不準會直接昏倒在浴池內,到時被「誰」怪罪了可無從解釋,微笑青江想著,覺得自己今天也戲弄夠了,舉起手做出投降的姿勢。

「好,我知道了,開了一個小玩笑,冷靜一點吧。」

微笑青江緩緩地呼出一口氣,原本痠疼的筋骨早已舒緩,心情也輕鬆了不少,再繼續泡澡的話,皮膚可是會變成皺巴巴的。

「哎呀,感覺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打算先離開,你們呢?」

「我也該走了,骨喰你也要走嗎?」

骨喰藤四郎點點頭,隨著鯰尾藤四郎走出浴池,螢丸揉揉眼,說著累了後跟著爬出去,走路跌跌撞撞的,實在令人擔心一個不小心會滑倒,微笑青江雙手抱起對方,展現出大人的溫柔,姑且不論依照刀劍的製造時間,螢丸其實還是在場所有人的長輩。

「嗯?堀川,你不起來?」發現堀川國廣沒有跟著起身,鯰尾藤四郎詢問。

「我再泡一會好了,待會就出去。」

「因為我們都不在這裡了,所以你要小心啊,如果昏倒了沒有人能即時救你喔。」

「青江先生!我不會啦!」

微笑青江抿嘴笑了幾聲後,幾人才一同離開。

偌大的浴場頓時只剩下堀川國廣獨自一人,他在浴池內手環抱著雙腿,下巴抵在膝蓋上,忍不住埋怨微笑青江總是喜歡戲弄他,嘟嚷的同時搖晃雙腿,嘩啦嘩啦水聲作響。

一旦獨處便容易陷入煩惱,他不禁回想今天的種種。

「兼先生……不要緊吧,他的樣子很奇怪,果然還是因為主人……前主人的關係嗎?兼先生很希望可以幫助歲三先生吧……」

畢竟他也同樣不想再一次看到土方歲三的死,那麼,和泉守兼定更不可能無動於衷。

「我要如何幫助你才好?我們不能改變歷史,那我要怎麼做你才不會感到太悲傷?」

不過絞盡腦汁思考,堀川國廣還是找不出最好的辦法,他不禁長嘆了一口氣。

「不過兼先生誇獎我了……這是代表我有幫上兼先生的忙吧……」說著,堀川國廣甩甩頭:「不,也許兼先生只是單純覺得我做得很好,但說到幫忙肯定還是差得遠了,一定是這樣的,我不能太自滿,不然就沒有辦法進步了。」

若說不會覺得灰心那肯定是騙人的,可能夠得到對方的稱讚還是令堀川國廣信心倍增,為了不讓那個人失望,他必須更努力才行。

「好!明天也要加油了。」

雙手握拳替自己打氣,語畢,堀川國廣覺得差不多該離開了,扶著浴池邊站起身。

就在這時,門砰的一聲被打開,瀰漫整個浴場的霧氣頓時被吹散了大半,定神一瞧,來者竟不是別人,而是僅在腹部綁著一條毛巾遮掩重要部位的和泉守兼定。

兩人錯愕地對望,過了幾秒,一齊發出驚叫。

「兼、兼先生?」

「國廣?你為什麼還在這裡?不是跟那些傢伙同時離開了嗎?」

堀川國廣下意識縮回水池中,面色再度漲紅一片,雖然也覺得這樣的反應很不自然,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不能給人看到的地方,自己也有在腹部綁一條小毛巾,然而一旦陷入混亂就容易胡思亂想,腦子裡充滿著剛才被微笑青江戲弄的話語。

並不是喜歡,才不是那樣的感情,堀川國廣拚命想著,他只是嚇了一跳,剛才和大家一起泡澡也不認為有哪裡不妥,所以原因絕對不是赤裸身子被看到了。

沒錯,就是這樣,但為什麼心臟跳個不停?

「可惡,青江那個傢伙,不是跟我說沒人在嗎?」和泉守兼定不快地搔著頭:「不過他那時的確笑得很可疑,嘖!那混蛋,說這種謊有什麼意義?」

「啊,對不起,我、我現在就離開。」

猜想男人或許是希望單獨泡澡,堀川國廣揮去了剛才的慌亂,急忙起身。

但被這麼一說,和泉守兼反倒是露出滿臉的困惑。

「哈?我又沒叫你離開,一起洗也沒什麼不好的,你何必道歉?」

「可是……」

「我只是氣那個混蛋,跟你沒有關係。」和泉守兼定隨意找了張椅子坐下,擺手示意:「國廣,你還在那裡發什麼愣啊?快過來幫我擦背啊。」

理所當然地使喚別人,但正因為是堀川國廣,他只有在嘆了口氣平復心情後,乖巧地走過去拾起一條乾淨的毛巾抹上肥皂,開始擦拭那比起自己更加寬闊的肩膀與結實的肌肉。

會如此憧憬,是因為這個男人擁有許多自己沒有的東西。

和泉守兼定散發著屬於領袖的氣質,並非智商過人,若說有著高人一等的劍技,其他刀劍們各個深藏不露,堀川國廣認為男人更甚於眾人的,是那洋溢的光采與蘊含的自信,令人不知不覺認為只要跟隨對方,前往的方向必定是正確無疑。

而他,也同樣如此相信。

無論發生什麼事,不管經歷多少挫折,他都會一次又一次拾起武器,與和泉守兼定一同奮戰。

這是他,堀川國廣從未改變的想法。

「喂,國廣,你的力道也太輕了吧?」

「哇!對、對不起。」堀川國廣一驚,回過神並鬆開手,毛巾便掉落在地。「啊,糟糕。」

「你在做什麼啊?真是的。」

堀川國廣趕緊彎下身打算拾起毛巾,可料不到和泉守兼定也做出了相同的事情,待自己注意到的時候,兩人的指頭相觸。

「哇啊!」堀川國廣用力揮開對方,臉紅得雙手也遮不住。

為什麼他會這麼緊張?堀川國廣開始不明白自己了,僅僅只是手與手之間的觸碰而已,以前不是都毫不介意的嗎?不,確切說來,他為什麼會介意?

好不容易平撫的心再次怦然作響,怎麼樣都無法壓抑那狂亂的跳動。

「這麼冒失的模樣還真不像你,該不會剛才泡昏頭了吧?喂,過來讓我看看。」

誤以為堀川國廣只是身體不適,和泉守兼定撥開對方的瀏海,將額頭貼了上去。

「兼、兼先生!」

「沒有發燒?真奇怪。」

無視堀川國廣的抗拒,和泉守兼定拉住對方的手胳臂,並且扯向自己。

兩人的距離,頓時變得比以往更加得近。

似乎,還能感受到彼此的吐息。

「不過,臉紅成這樣太不正常了,肯定是哪裡有問題,你這樣搖搖晃晃的沒辦法走路吧?看在我們的交情的份上,我就把你抱回去吧。」

「不、不用了!」

在和泉守兼定攬著自己的腰的手下滑的瞬間,堀川國廣終於用力推開。

「啊,那個……我、我可以自己回去的,我先走了!兼先生,晚安!」

深深一鞠躬,堀川國廣拔腿就跑,快得像是有什麼妖魔鬼怪在背後追趕著一樣。

被推開而跌坐在地上的和泉守兼定抓了抓後腦,滿臉的納悶不解。

「可惡……國廣那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



======================================================



自從看到刀劍負傷去洗澡,後來越來越多這類的創作(雖然不一定有受傷w)以後,一直好想寫兼堀一起洗澡啊斯ˊ////ˋ當初寫到這裡超感動的差點就手滑......咳,可惜不是肉本XDDD

試閱大概就先放到這裡了吧~之後應該會更新一張插圖然後看能不能找個什麼比較合適的片段更點內容>w<

最後最後,想說自己這次後記打好少阿,然後朋友建議我可以打我愛廢人兼
我愛是愛啦,不過我更想打這個:

我愛廢人兼桑X人妻小國廣


這字體夠表現我的愛了吧(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