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兼堀》月下的你(二)-1

「國廣。」

「好痛──!」

不帶分毫惡意,只是抱持呼叫的打算才輕輕朝肩上拍打一下,想不到對方的反應如此激烈,見到堀川國廣全身僵直喊疼,大和守安定一怔,即使略為受到驚訝,面上的表情依然平靜。

「如果是肌肉僵硬,建議在下課時間舒展身子比較好,坐得太久對身體會有負面影響喔,不過,你今天看起來很疲累的樣子呢,我不知道現在應該驚訝你難得晚就寢,還是不意外你忙碌得連睡覺都忘記了?」

一旁的加州清光也露出狐疑的眼神上下打量,好似打算找出原因,見狀,堀川國廣搔搔臉頰,苦笑,疲憊的真正原因怎麼好意思說出口。

「昨天……有一點事情而已,沒事的,今天會早點睡覺的……大概。」

雖然想要作出保證,卻又補上一句不確定,過於老實的態度反而讓兩人無法狠下心責備。

「大概啊……我建議你照個鏡子,如此你就會明白我為什麼會擔心你了,不過你也是個頑固的人,怎麼樣都說不聽。」大和守安定嘆氣,眼角忽地瞄到頸部有一抹異樣。「這個地方似乎微紅呢,被蚊蟲咬到了嗎?」

大和守安定納悶地伸出手,堀川國廣嚇了一跳連忙閃避。


「嗯!我已經擦過藥膏了,很快就會消腫的,對了,安定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遮住頸部並且笑著轉移話題,然而那張表情無論是誰瞧見都會覺得十分可疑,堀川國廣肯定沒有說謊能力很差勁的自覺吧,大和守安定想,同時收回手。

「既然你這麼說,那麼我就放心了,我找你確實有事相求,劍道部這陣子會與他校進行友誼賽,然而很不好意思必須承認的是,我們的部員除了加州清光以外,實力略顯不足,因此希望你能夠暫時入部協助,不知你是否方便呢?」

堀川國廣一愣:「入部……是嗎?」

「嗯,只要一陣子就好,畢竟即使只是友誼賽,輸了還是會讓人挺不悅的呢。」

加州清光忍著不開口吐槽「既然這樣,你也上場比賽啊!」,畢竟他曉得大和守安定開口邀請的真正理由,那張虛偽的笑容讓他怎麼看都不順眼,騙騙單純的堀川國廣倒是足夠。

果不其然,苦惱了幾分鐘,堀川國廣終究不好意思再三拒絕朋友的請求。

「如果不會造成困擾的話……」

「不會的,國廣可是很強的呢,非常值得信賴,太好了,真是謝謝你,那麼從今天開始入部吧,先帶你熟悉部內的情況。」

「啊,嗯……」堀川國廣傻呼呼地點頭。

雖然沒有事前告知那個人,但……只有幾天晚歸,應該沒有關係吧?





和泉守兼定以昏昏沉沉的狀態,朝身邊伸手擺動,想要抓住什麼卻不料撲了空,只摸到冰冷的床單,頓了許久,才不耐地睜開充滿倦意的雙眼。見到身邊空無一人,當下,臉色更加難看了,儘管床邊的鬧鐘在在顯示現在並非賴床的時間,但仍是感到極度不快。

他坐起身胡亂搔著後腦,身上仍殘留昨晚殘留的氣味,然而與他歡愛一場的少年卻已不在身邊,知道少年認真過頭的性格,即使全身痠痛也會努力打起精神維持正常作息,所以才會覺得煩悶至極。

以前,明明就算總是推開,也會固執地隨侍在側,就算不刻意挽留,只要回頭,就會看見少年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呼喚他的名字。

若是以前……

「可惡!」和泉守兼定奮力搥打床舖洩憤。

他厭惡等待,自己從來就不是耐性十足的個性,而且,他總是一再看著重要的人離去,總是一再失去想要守護的對象。

好不容易……才到了這一刻,結果卻還是不盡如人意。

望向鬧鐘,距離平時回家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和泉守兼定簡單沖了個澡,換上少年昨日為他準備、卻因他強迫交歡一晚導致最後沒有穿上的衣物,打算外出打發時間。

一邊打著呵欠一邊拉開門,看見外頭站著兩位意料之外的訪客,一同笑容滿面的與自己打招呼,和泉守兼定立刻打算關門來個眼不見為淨,可惜在前一瞬間遭到阻止。

「哎呀呀,真是不錯的待客之道呢,許久未見,一碰面竟打算甩門拒客?」微笑青江露出輕鬆的神情,從動作卻看得出他是使盡力氣避免和泉守兼定關門。

「我跟你們沒有半句話好說,你還是笑得一樣討人厭,青江。」

和泉守兼定努力拉上門,可剛清醒的他,體力嚴重不足,嘗試十幾秒後還是放棄了。

「什麼好久不見?三不五時就喜歡打擾我,雖然我不曉得旁邊那個人,你來又是做什麼?」

沒有加入兩人的開關門攻防戰,捧著一個紙盒的鯰尾藤四郎爽朗一笑。

「我嗎?是幫一期哥跑腿,這盒蛋糕送給你和國廣,還有這兩張是遊樂園入場卷,你們可以找時間約會喔,很不錯吧?都是一期哥的好意啦,我可以幫你轉達感謝。」

和泉守兼定攏起眉間,盯著絕對稱得上誠意的禮物,再加上鯰尾藤四郎揚起讓人無法拒絕、燦爛十足笑容,許久,終於讓步。

「……哼,我可沒有東西招待你們啊。」

趁著和泉守兼定轉過身,兩人互相比了一個計劃通過的手勢,才尾隨入內。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自己來就好了。」微笑青江說:「哎呀,出乎意料很乾淨呢,看樣子國廣昨晚來過了吧?難怪他緊張兮兮的,那個模樣真是可愛。」

鯰尾藤四郎迅速找到茶壺與茶包,煮了一壺開水,動作俐落地泡起熱茶,並且替三人切了一塊蛋糕,平時在家裡與一期一振、骨喰藤四郎一同照顧弟弟們,他早已習慣做簡單的家事,而身為這個房間的真正主人,和泉守兼定則臉不紅氣不喘地讓客人為自己服務。

「你見到國廣了?」

「是啊,他很努力不讓我發現與你半同居的事情喔,看到他那麼拚命的模樣,我都不好意思搓破呢……唉,真可惜啊。」

你只是覺得戲弄別人很有趣而已吧,和泉守兼定在心裡不滿地抱怨,接過鯰尾藤四郎遞上來的熱茶,一飲而盡。

「國廣好像很有精神的樣子?真是不錯,我和骨喰也想和他說說話,現在還不方便嗎?」

「不方便喔,畢竟,國廣『什麼都還沒有想起來』。」


==================================================


這章預定也是發個三次,第三次一樣有香甜的肉肉ᕦ(ò_óˇ)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