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兼堀》埋葬的情

┼lofter百粉回饋文
┼奇幻趴囉,身分設定:兼桑→皇子、小國廣→伴讀


「喂!國廣!」

望見和泉守兼定氣沖沖地衝過來,周圍的怒火彷彿實體化了般氣勢迫人,嚇得所有人眨眼間閃避,見狀,堀川國廣面色不改,笑容依然燦爛,禮貌地揖手表示敬意。

「請問有什麼事呢?殿下。」

「沒有別人在的時候叫我的名字!」下意識道出了平時最介意的事情,和泉守兼定雙眸一睜,趕緊改口。「……不是這個,你這傢伙,放在我房裡的那疊書是怎麼回事?」

「當然是希望您廣泛閱讀,特別挑選出來的書籍了。」堀川國廣和氣地表示。

「不需要!我已經很強了,給我拿走!」

「兼先生的實力出色,當然不需要任何人操心,但那是指武藝方面,您的學識……有一點……」堀川國廣說得十分委婉:「作為一名皇子,文武雙全當然是最理想的,而我正是為此存在的人。」


堀川國廣原本只是不起眼的平民,數年前的某一日,正巧遇見溜出皇宮的和泉守兼定,不知為何對方十分中意聊不到幾句話的少年,過了幾天,他被幾個橫眉豎目的士兵抓進宮內,迷迷糊糊地變成對方專屬的伴讀。

平民的身分惹來不少非議,甚至有人覺得他的存在太過礙眼設法除掉自己,所幸,和泉守兼定擁有過人的武藝與直覺,替堀川國廣擋下了不少危機,再加上他的表現出乎預料,久而久之,也沒有什麼人敢明目張膽對他不利。

可與此同時,也增加和泉守兼定的危險,堀川國廣嘆氣。

「伴讀只是一個身分罷了,你只要安安份份地待在我身邊就好。」

「能得到您的青睞是我的榮幸,如果您願意認真讀書,那肯定更帥氣了。」單憑武藝是無法在鬥爭頻繁的皇宮裡存活,還需要靠學識與人脈,但是,對這個男人解釋這些事情似乎沒有用處。

他只能設法將知識塞進男人的腦中,剩下的……

蹙眉沉思了會,忽然被捉住手臂,轉頭的當下,雙唇隨即被掠奪,男人毫不在乎木前的場所是隨時都可能有人進出的書房,將嬌小的少年壓在書櫃邊,熱情的擁吻。

和泉守兼定的攻勢就如同身分一樣,霸道不講理,但也……甜進了他的心坎裡,堀川國廣被吻得全身酥麻、喘不過氣。

發現男人就要更進一步,混亂的腦袋馬上清醒,當機立斷快速蹲下身子抽身,在男人還反應不及的短暫時間整理衣裝,平穩狂亂的心跳。

「不好意思,兼先生,我有其他工作的,即使我不在,您也不可以偷懶喔。」

已經回復心情的堀川國廣從容不迫地笑笑,和泉守兼定誤以為少年不對方才的吻所動搖,氣憤不已。

「我想要你!」

「嗯,請您先把書讀完吧。」

堀川國廣毫不猶豫地邁步離去,聽見和泉守兼定的咒罵,他忍不住笑出聲,為人直率、重情重義,孩子氣的個性讓人覺得十分可愛,這就是自己服侍的殿下。

他並不討厭剛才的吻,更進一步也不要緊,雖然在兩人肌膚相親後也從未坦白,其實,他戀慕著和泉守兼定。

但,不能被情愛沖昏了頭,忘記了自己的本分。

地位不合,又同為男性,再加上,他還有一個無法向男人坦白的身分。

離開和泉守兼定的視線範圍,堀川國廣闔上雙目,呼出了一口氣,睜開眼的瞬間,散發出與差距甚遠、不寒而慄的氣場,雖然仍面帶笑容,卻笑得使人心慌。

縱身一跳,他在眨眼間消失。





蕭颯的風,勾起心中的寒意。

於偏僻的暗巷內,少年望著眼前一名男性皮開肉綻慘死的景象,眼神冷酷至極。

抬起手,輕舔染血的手背,仔細一瞧,少年渾身浴血,宛如殺人鬼一般。

他仰頭注視灑落柔和光芒的明月,卻無法驅散那份冰冷,然而,當「那個身影」閃過腦海的瞬間,僵硬的表情漸漸軟化,雙瞳閃著溫柔的目光。

「已將妄想加害於您的這個人剷除了,您會讚許我嗎?」

堀川國廣輕聲喃喃,飽含無法傾吐的濃烈愛意。

理解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苦澀一笑,將屍體隨著謊言一同埋葬。


========================================================


如文首,這是lofter的百粉回饋文章~所以我決定來寫之前噗浪上和79太太聊過的奇幻趴囉設定
其實,小國廣的伴讀身分是後來加上的,我本來只有設定是殺手,會這麼設定是因為感覺超適合小國廣的而且......我想找機會寫帥氣的小國廣阿!!!(感覺原本的小國廣都會被我不知不覺寫成乖寶寶,需要一個更帥氣的身分XD
之後在79的建議下就多了伴讀,於是小國廣變成平時在兼桑面前是乖寶寶,私底下是殺手,會替兼桑剷除對他有害的人
當然,這個謊言之後會好好解決的,如果我有時間繼續寫的話(炸

順便一提,這邊的小國廣當然如文內說的,已經被兼桑吃乾抹淨了(不重要

之後要寫什麼樣的兼堀呢?好多好多好~多~坑~(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