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日鍛特場感想+戰利品

(發現傻逼刪掉相簿圖,導致一堆照片失聯,目前先擱置T_T)

一早就是有點小蠢的展開,八點半起床悠悠哉哉準備,一旁刷手機查散場時間的娘親來問我:官網說九點社入耶,你不是說九點半?
我:是九點半沒錯呀0.0
然後拿過手機一看.........救命真的是九點啊!!!我記錯時間了!!!
因為太慌張所以買早餐時把梅子綠買成葡柚綠,還好飲料糖加多了所以葡萄柚的味道沒有很重啦XD
.......但我總覺得當時我看的是梅子綠呀,然後我拿了後面那瓶.....沒有仔細看(抹淚
總之還好我和mega差不多時間一起到,沒有讓人家等(拍胸
參加only場依然要想念一下我家CWT限定的小精靈www幾乎每場only的staff看到我大包小包的都會幫我拉推車(是天使TwT





上一次參加刀劍場是OSF了,還沒有去過全刀劍的場次感受那氣氛,所以這次就和mega合攤了,不過我用掉大半的空間(被揍
之前拉著若雲出A4兼堀無料,所以佔了好大的位置,如果去掉無料的話,感覺我們的攤位可以塞更多東西!!!!!!!!
不過也沒東西塞了(噴



咱們的新刊區~我的兼堀和mega的俱燭
關於那個兼堀見本,留待後面的戰利品區再說XD

下面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了

今天跟芃芃的緣分還是不夠高,不過至少沒有再向左走向右走了(同層樓果然有差(ry
開場前拿刀劍設定集去找他,攤位只有一個人時超不安的
我:那個.....請問芃芃在嗎?
芃芃友:那個,他剛去換衣服了
這種剛剛才走的回答既視感超重的!不過我這回放棄了,直接委託轉交設定集就回去了
下午COS的超可愛芃芃(忘記拍照QQ)來找我所以順利碰到面了~XD硬推銷我買的菊家安清本!終於讓對方看到我最推的本子了!
雖然後面(應該)會再提到,不過既然這邊提起了就順便說一下,就是「嫌い嫌い大嫌い○○したい。」這本,這位作者所有本子當中我最愛這本了ˊ///ˋ明明應該討厭清光但卻不希望清光離開,最後才發現自己很在乎清光的安定太棒了!

超驚訝絡夏太太來場次!!!!!!但是晚點就要離開去工作好虐啊今天是禮拜天啊啊啊T_T
早知道就把絡夏認領的出清本帶來了好可惜!!!
看到絡夏就想起我那本兼堀新刊,寫著寫著都會想起她,因為,只要我打落下,有九成的機率會變成絡夏www她還說她都覺得我家新注音比較愛她XDDD
大概是自己用電腦的時候很少會寫自己的暱稱吧XD
看到絡夏就想到自己的伊奧瑪格文要加油了!!.........明年再加油(欠揍)不過腦袋都是很虐的內容,要怎麼加點甜甜要素呢......嗯,明年再煩惱吧(炸

坐在後面的那攤居然有前同事www忘記是攤主還是小精靈,當時沒問清楚,而且因為咱們職稱不同所以一直不認識,如果不是聽到mega他們提到公司(噴

下午碰到了時序,拿到了之前一起買的菊家兼堀本!!從830等到現在終於拿到了(感動!
比較好玩的時候當時一直找不到人,還看著門口有四五個人秀一堆小國廣卡片,看本子聊得很開心,我碰到找不到時序的小國廣(cos國廣)困惑了一會,找人一路找到郵局門口又找回來社入門口
結果門口的那群就是他們啊!!!!!!!!(這就是認人障礙症候群的悲傷
把本子帶回去給mega看,成功拐了他兩本
不過還有十月場的本子還沒拿到,雖然今天的糧食已經夠我吃一陣子了(努力耕文的時候也要有糧食才能繼續活下去(抹淚
之後我就跑去7-11買了泡麵,香到周圍尤其是mega,她很認真的說今天晚上一定要吃泡菜鍋(因為我買辛辣泡菜杯麵)

之前慫恿朋友創兼堀line群,這場遇到好多line群的人開心!
被大家餵食,買本子,真是太感謝了TwT可惜晚上無法一起去聚餐
時序、阿藻、緹、阿拉喜、紫蝶、79,還有來兩次被我忘記的金魚(蹲角落反省
謝謝無法來的凜宇請朋友送零食TwT
總覺得我一定有忘記誰,沒關係我已經做好被鞭打的心理準備了(喂

中途懶洋洋的小姐找mega拿通販本,然後還看著我,問我是不是有委託他們本子
天啊那小姐好厲害啊!!!!!!!居然還記得!!!!!!!!(有原創遊戲設定集和周邊,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啦!!!XDDD
她還問我有需要寄賣刀劍本嗎?有一些人在問
有人問?因為沒有人問我還有無通販的事情,我覺得大部分的同好大概還是場次買本吧,就說如果有人問在說吧XD

和mega聊了一整天,好久沒有聊得這麼爽了阿!!!
聊兼堀聊俱燭聊稿債(既然成功入場也拿到人質(=本子)了,當然要好好S對方一番
S的內容只有:你的新刊哩?
mega:在桌上=3=
我:那本之後的下本新刊呢?=w=
mega:(吐血躺)
感覺一場結束後,12月CWT很快就到了,雖然那場我沒有新刊,只有塞了一點這場的新刊請mega賣XD
總覺得我該開始面對要還朋友的鶴一本債了,下禮拜開始整理一下之前寫的大綱,嗯,兩萬字應該可以結束吧~

抽獎依然和自己沒有緣份唉,好想要安定立牌喔(泣
抽抱枕的時候,葛格COS故意在抱枕上做出躺著的姿勢,結果之後的鶴丸被要求也要做一樣的姿勢(一整個被葛格脫下水的節奏www
是說真不愧是鶴丸阿,抽了三次才有人在XDDDD

是說整理攤位的時候蹲下來整理箱子,結果看到桌下兩攤間的位置有一盒爺爺(黏土人)
我:這誰的爺爺!?
隔壁的歌川太太:是我的~
嚇死人了,還以為mega又忘了東西XD不過那爺爺躺在地上,我看著看著實在很怕他被忘記,徵求對方的同意後我把他拿到桌子上放好,這下就不怕爺爺被忘啦030

這場謝謝來捧場的大家,既刊兼堀完售囉>wO/既刊安清和新刊兼堀還剩少量
(忘記什麼時候有妹子走過來說:我要買ㄐㄧㄢㄎㄨ本
我:???????什麼內褲?
腦昏聽錯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撞牆)
每當有人來買兼堀我就覺得歹灣的兼堀還有希望TwT希望可以讓兼堀更受歡迎!!!!!!提高吃糧食的機會!!!!!!!
其中還有同好買本後很高興的說有肉可以吃了,嗚嗚感謝,慢吃慢吃,這本肉肉超多,希望可以讓大家吃得開心!!!
有機會的話會繼續寫兼堀文&生兼堀本,慣例的悲嘆自己不會影分身QwQ


下收戰利本~~~~~~~



新刊兼堀本!!!!!超感謝朋友又幫我設計了文青封面,那個月亮印出來潮票釀的!
右邊是本子原本的樣子,左邊是見本,我拿好基友的卡片和若雲的水彩紙膠帶美化了價目
那水彩紙膠帶真是超神奇的東西,就算是白紙,只要貼紙膠帶寫字,就會變得很華麗!!!
之前買了兩捲,這下可以爽爽用啦!


特地做見本的理由是,原本是128P,砍掉肉做了全年齡試閱本
不過這一砍就是40P,少了1/3天阿wwww
雖然兩本放在一起好像感覺不出40P之差(?




mega的俱燭新刊~~~裡面依然甜甜萌萌的,大俱利的龍實體化好可愛!!!吃自己的龍的醋的大俱利也好可愛!!!!!
中間有一段大家用古老(?)方法捕捉龍,結果五虎退的老虎跑過去咬了一口飯,接著爺爺經過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就開始享用了,根本沒抓到龍wwwww(放食物不如放燭台切www




最近參加的多CP合本,封面好美喔,排版也很棒,吊飾超可愛的所以我拍完照後馬上拆了鶴一掛了~
這本我寫的是安清,因為當初被邀稿時是指定安清,本來裡面有兼堀的不曉得為什麼後來沒有,可能對方趕不出來吧(嗚嗚兼堀阿TwT




only場的贈品鶴丸筆,79和時序的兼堀卡片,下面還有時序送的兼堀禮物,嗚嗚嗚滿滿的兼堀阿我的心靈被滋潤了(摀胸
右下的兼堀小雞和那卡聽說是我很喜歡的日本作者nari太太的個人本贈品兼堀小雞鏡子,這贈品也太高級了吧nari太太啊啊啊!!!!!!!!



謝謝大家的餵食,我會努力把他們變成我脂肪的一部分的!(等等


然後呢,因為,歹灣刀劍能讓我噴錢的機會實在不多,每次戰利品都好少所以來秀一下到目前為止買的菊家本!!!!!!!順便附上P網讓有興趣的人方便追蹤
不過本子就不一一介紹了,有興趣可以看P網試閱,或是想知道哪本再問吧~不過日文渣所以理解得不會很正確吧QQ


還蠻多的捏~雖然跟身邊的親友比還是蠻節制的ww才28本
上次有朋友一場買了50本,也有朋友的朋友一場買了百本,這戰鬥力好可怕阿XDD



我超LOVE的兼堀作者ラタトゥイユ(好記的名字是地三鮮)出的全員本,她的本子都超讚的,情境氛圍很有文藝氣息~
這本主要的角色是大俱利和五虎退,還有很多鶴丸和葛格XDDD



安清本
胡蝶之夢:墨成
恋、それから:浅井西
其他本子:END
墨成我比較喜歡他的兼堀,雖然一直沒有機會入手
浅井西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兼堀作者,這本安清病病的~兩人的肉是建立在沒有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應該是對彼此有意思的,不過清光沒有表白,安定則是沒有發現自己的心情,對於胸口的怦然只覺得奇怪,她的兼堀雖然虐但還是HE,看不出來她的安清這麼病wwww雖然還是很棒~
END最推的上面已經介紹過囉~

下面都是兼堀本~


上左、中:なり
下左:ナナヲ
下中:ナツ
下右:りんこ
nari的兼堀本都很甜很可愛,會讓人感受到一股幸福,跟他合作的劇本的構思也是,有種真不愧是合作的朋友啊XD如果看得懂日文真想看看對方的兼堀文
ふるたちりこんぶ的兼堀都很有梗,而且經常會覺得傻夫妻的氣息www(像是兼桑一本正經的宣告結婚吧!!!然後國廣就很認真的回答嗯結婚就交給我吧!!!XDDDD)
ナナヲ最初是喜歡她的現代設定,所以出了本就果斷買了030/
natsu的上色感覺超專業的(不是說其他人不好,但是她的猛一看會有超專業感)她的兼堀也很美
りんこ這本的小國廣變成手掌版,可愛到炸番了!!!!!!好喜歡她的Q版,變小仍努力想幫兼桑梳頭髮的小國廣萌萌咑


上左:みこう
上中、右:七草
下左:蛇野らい
下中、右:甲賀 誠
mikou的本子搶超兇的TAT最初愛上他是一篇漫畫,講述兩人相識到小國廣離開,直到最後兩人相逢,雖然現在已經算老梗了,但是氛圍好棒好感人!!(朋友的心得:兼桑才剛變成人,小國廣就把人家掰彎了)他網路PO的兼堀甜甜得好可愛,作者也很喜歡國廣三兄弟,很多兼堀都會有三兄弟出場,不過這本很虐(結局是HE啦),當初真是嚇到我了wwwww
七草的畫風很柔和,她的手稿也超讚!所以出了本子就買了,右邊那本當初沒買到,感謝朋友轉讓
蛇野被兼堀粉通稱教主,她是初期大量產出兼堀的作者之一,聽過一個很認同的評價就是"雖然我不吃弱受,但是教主我可以!!!",她的小國廣真的很柔很弱(但也不是沒產過很帥氣的小國廣),但教主對於眾多兼堀粉來說,是不存在雷這回事的,因為她是大家膜拜的教主(噴
甲賀誠最初是被她的兼堀漫的介紹說"※ 堀兼に見え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兼堀です! 兼堀ですっ!。゚(゚´Д`゚)゜。 ※"給萌到了,當初錯過了本子,後來有朋友開虎穴團跟到了本,肉肉!!!!!超讚!!!!!!好吃!!!!!!!


絕對我心中排名前兩名的作者!!!
上:浅井西
浅井西的兼堀虐虐甜甜的(先虐後甜),劇情超級感人的!看到真的會想哭,尤其對於中間那本當初發了長條心得只是找不到了(抹),那本和右邊是上下冊,上冊斷在很要命的地方當初嚇個半死,還好圓滿結束,真不愧是作者,不會讓大家失望阿!!!蠻可惜的是她沒有畫兼堀R18(只有那本安清有R18嗚嗚),好想看她畫的兼堀肉肉啊~
"百年的孤獨結束,千年的祈禱開始"這是在上冊的句子,居然就是兩本的標題,真的覺得她好用心阿!!!
地三鮮的本子前面提過很文藝,連肉都肉得好文藝www看過一個感想就是她的角色都像模特兒,很美型很帥氣,她的本子我最推左邊那本,是小國廣在思考自己是刀是人,對兼桑擁有的是什麼感情,探討的部分很棒!另外最右邊那本是現代趴,短髮兼桑帥慘人了啊!!!!!!肉肉那邊我整個人都不行了(摀胸


菊花也是很有梗,兼堀相處超溫馨的作者,小國廣表現出讓沖田組很想叫他振作的模樣www像左邊那邊是清光無奈,右邊那本是安定無奈,雖然不是很清楚詳細說了什麼XDD對了右邊那本肉肉啊,兼桑忽然往小國廣身上倒去時,沖田組臉色頓時大變,瞪著兼桑的樣子超可愛的wwwwwww
噢對了還有,肉好吃!(干


大概就是這些吧,想不到沒有詳述本子只是大概介紹也挺花時間的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