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兼堀》羈絆

┼RPG PARO


空氣剎那間緊繃,細長的刀光在空中一閃而逝。

噗哧!傳出這個聲音的瞬間,那異於常人的體液朝四面八方噴灑而出,使地面染成詭異的顏色。將怪物一刀斃命的和泉守兼定俐落翻身,看準時機以最帥氣的姿勢落地,揚起的塵霧非但沒有造成視線阻礙,反而替眼前的景像加分。

啪啪啪!掌聲十分配合地響起。

「太棒了,好厲害呢,兼先生,非常帥氣喔!」

「哼,當然的。」

「按照這個步調,一定可以成為聲名遠播的勇者大人!」

「喔!交給我吧!」

從頭到尾都將男人殺敵的模樣看在眼裡的堀川國廣,以最真誠的語氣讚美,神情沒有半分作假,和泉守兼定則大方接受少年的崇拜,儘管這已經是不曉得重複了第幾十次的稱讚,可這既然是事實,當然不需要覺得彆扭。

遠遠望著兩人的互動,身為冒險的夥伴,大和守安定與加州清光無言以對。


「很帥氣嗎……殺史萊姆的樣子。」

「哇,愛情真的是盲目的呢。」

和泉守兼定一直認為自己強大且帥氣,受到他人的景仰是天經地義的,就算只是個剛踏上冒險之旅不久的新人劍士,而少年卻是已經習得高等技能的魔法劍士。

但,他們只是小聲碎念罷了,其實早就熟悉兩人的相處模式,因此只有習慣性吐槽,當然,也不忘撿拾怪物掉落的物品,雖然史萊姆掉落的都是一些不怎麼樣的雜物。

兩人依然沉浸在不曉得何年何月才能夠達成的目標,由於清楚要求他們回神實在太浪費力氣了,加州清光開始清掃周圍構不成威脅的怪,同時等待王級怪出現,大和守安定則忙著撿東西,偶爾才會想起要幫忙補血,但通常都是加州清光耗損一半以上血的時候。

「等著瞧吧!我很快就會打倒作惡多端的魔王,獲得勇者的稱號!」

「嗯!我很期待呢,加油喔,兼先生。」

大和守安定一個手滑將不知死活衝向自己的倒楣狼腦袋分家,頭和身體以美麗的拋物線飛躍,落至由加州清光製造的怪物屍山頂,神奇的是居然可以將壯觀的屍山砸出一個窟窿。

「打倒魔王這件事……和泉守還沒有放棄嗎?」

「勇者會在這裡殺史萊姆?真──受──不──了──」

遺憾的是,不管兩人多麼努力瞪著和泉守兼定,也不會打擊到對方的自信。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加州清光終於忍不住打斷兩人。

「喂,國──廣──再不快點的話就來不及了啦。」

「對呢,要趕緊出發才是,差一點就忘記了呢。」

聽到兩人的對話,和泉守兼定皺眉:「我說你啊,到底是要去哪裡?既然自稱我的助手,經常和這兩個傢伙跑個不見蹤影也太不盡責了吧?」

「嗯,有點事情呢。」堀川國廣以燦爛的笑容敷衍帶過:「不過,我會早點回來幫助兼先生的!所以,請不用擔心。」

「我、我才沒有擔心你!」

雙手環胸撇過頭,刻意掩飾尷尬,堀川國廣笑得更加燦爛,但並沒有故意點破,只是朝一旁的兩人招手後離去。

一直到看不見少年的背影,和泉守兼定才轉過頭來,直到剛才為止都是用眼角不斷瞄向對方,但那步伐卻沒有分毫的猶豫,這讓他感到一肚子的煩悶,縱使明白少年從未食言。

雖然不是沒有想過跟蹤,但以勇者作為目標的和泉守兼定實在不想耍這種手段,結果每一次,他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三人不曉得前往何處,不曉得從何處回來。

想著等少年回來後,一定要再次訓斥對方,和泉守兼定往反方向離開。





寂靜的大街小巷,看不出有生命存在的痕跡,一座雄偉莊嚴的建築物座落在這樣已經荒廢的城鎮之中,受沉悶的空氣與灰暗的色彩所籠罩,給人一股快要喘不過氣的沉重。

鐵門滑動的聲音在能夠容納幾十個人的寬廣大廳內回響,幾個人走進暗得摸不清四周的室內,腳步聲清脆響亮。

「好久沒有回來了啊。」

「是呢。」

交談聲打破沉默,兩個人對看了眼,皆在對方的眼中看到了不同於先前的銳利目光,那是歷經無數場激烈戰役而殘留的眼神,若是讓其他人瞧見了,肯定無法想像他們會陪著一名新人劍士打弱小的怪物練等。

然後,他們一同望向站在前方的少年。

「那──麼──我們這次回來要做什麼?魔王陛下?」

聞言,堀川國廣輕聲一笑。

「是啊,要做什麼好呢……」


===================================================


因為最近精神很頹廢,很久沒有寫稿,連本來預定CWT42要出的本子都寫不完,想著這樣實在不太行,於是開了bzzz風

恭喜緹中獎www雖然沒想到會被點RPG兼堀,記得當時群組好像是聊推倒勇者堀的魔王兼太棒了,然後又好像我有說被勇者兼推倒的魔王堀也超棒的啊!
結果緹就點了這個XD

雖然文章卡了很久,主要是我想好後面卻一直不曉得該怎麼開頭最好,想了好幾種版本都覺得不太對,等我注意到時已經刷起刀劍和艦娘(被揍)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寫了第一行,終於把這篇寫出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超想看看發現自己要打倒的魔王是小國廣後的兼桑的反應,雖然這不曉得何年何月何日才能達成(`・ω・´)
說不定小國廣會故意被打輸然後兩人就可以順理成章這樣那樣(´▽`)~♥(醒醒

順便一提其實寫完文章後想了很久才決定
被感情束縛的勇者和魔王真心萌!


題外話,說到冒險者結果是魔王的設定,一直很喜歡這首V家,推薦大家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