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原創BL》黃昏樂章(三)

頭好痛。

一覺醒來,鳳雨立刻抱著頭,努力等待令他極度不舒服的嗡嗡聲消失。

不但頭痛,身體也痠疼不止,想來是這些天他為了從吸血鬼的追殺下逃走,太過勉強自己了,能安心睡個一晚補充體力真是萬幸……安心?

正滿意頭痛有些緩和的鳳雨,瞬間一愣,這才注意到自己正窩在一個溫暖的胸膛裡。

他眨了眨眼,眼前的男人睡得十分沉,連呼吸都難以查覺。一反平日的成熟優雅以及游刃有餘到讓他刺眼的表情,像個普通孩子一樣的宵嵐以雙手擁抱他,兩人緊緊貼著彼此的身體,姿勢十分曖昧,而且他依然沒有穿衣服,赤裸裸地感受到了對方的體溫。

意識到這一點,鳳雨的臉頰通紅,昨日的醜態更是讓他難堪地想找個洞躲進去。

他怎麼可以任由一個男人、且應該要憎恨的吸血鬼撫摸私處,還覺得很舒服?

想起自己不知羞恥地在對方的手裡釋放,鳳雨只想獨自窩在洞裡躲個幾天幾夜,但這是不可能的,宵嵐雖然熟睡,力道仍是相當大,別說是找洞鑽,連逃出這禁錮他的擁抱也做不到。

這個人有毛病嗎?為什麼睡覺還要抱著他不放?

「你這死變態,快點醒來啦!」



鳳雨吼著,以不怎麼有用的力氣拼命捶打宵嵐,對方卻沒有半點動靜,他氣急了,雖然這擁抱相當舒服……舒服個鬼!有夠悶的,他絕對絕對不會覺得舒服!

抬起頭,狠狠瞪視對方,伸手用力捏著宵嵐的臉,當然還是不見醒來的跡象,他拼命捏、用力捏、死命地捏,感覺除了在對方臉蛋上製造紅印根本沒作用。

捏到一半,鳳雨發現宵嵐的肌膚白皙卻不會讓人覺得是病氣,非常漂亮,而且摸起來柔柔滑滑的,確實是難得一見的美男子,所以他昨天才會反常地一直臉紅,如此美麗的男性,就算是在吸血鬼一族中也不多見。

看著自己,充滿空洞和紅印的身體看起來醜極了,手粗粗糙糙的都是繭,一點也不好看,更遑論他的長相只是一般而已。

鳳雨突然覺得有點自卑,不過他很快地撇開這樣的想法。

「哼!長得這麼好看是要死了……睫毛還這麼長,又不是女人。」

說著口是心非的話,鳳雨戳了戳宵嵐的臉,那觸感好特別,難以相信這是成年男性的肌膚,他忍不住又戳了幾次。

「這樣好玩嗎?」

鳳雨愣了幾秒,宵嵐已經睜開眼,一雙好像會放電的雙眸帶著神秘的笑意盯著自己。

瞬間,鳳雨漲紅臉,拉起棉被將自己縮在裡面。

「你、你這個死變態,什什什什麼時候醒的啦!」害他還很放心地戳臉頰。

「嗯,很早就醒了,但是你抱起來很舒服呢,我忍不住再淺眠一會,想不到小狼會做出這麼有趣的事情,而且還是一樣害羞呢。」

來回撫摸縮成一團的鳳雨,宵嵐在他的頭頂輕輕一吻:「早安啊,鳳雨。」

「早、早你個大頭鬼,快點滾啦!」

「還是這麼叛逆啊……這樣可不行呢,看來需要調教才會聽話。」

「啥!什、什麼調教……哇啊!」

宵嵐拉開棉被,鳳雨那驚慌赤裸的模樣又暴露出來,根本無處可躲,畢竟腰還被摟著。

笑看那驚慌失措的可愛模樣一會,他才捧著鳳雨的後腦,豐厚的雙唇印了上去。

「唔?唔唔唔唔嗯?」

從沒被人這麼激烈的吻過,鳳雨快要頭昏了,青澀的他神智不清地被撬開嘴巴,任由宵嵐舔弄口腔裡的任一處,最後與他舌頭交纏,不斷交換著彼此的津液。

宵嵐的身上似乎帶著迷醉人的香氣,勾引鳳雨熱情地回應。

這樣是不對的,鳳雨很短暫地閃過這個想法,他想要推開眼前一直掠奪他的雙唇的男人,不可以讓吸血鬼這樣踐踏自己的自尊,即使宵嵐真的很溫柔地親吻著他,不像過去所看到的吸血鬼那樣,一邊侵犯異族一邊低毀。

然而這時,一道低沉又充滿誘惑力的聲音傳入耳際。

「乖,你只要回應我就好,不需要覺得疑惑、也不需要反抗,把一切交給我吧。」

鳳雨的全身都失去了力氣,聽話地放鬆了自己,雙眼都泛出了淚光。

「鳳雨,舒服嗎?」

鳳雨緊抱住宵嵐的手臂,快感讓他弓起腰,自耳邊響起的蠱惑男聲攪亂了神智,只能隨著慾望頻頻呻吟,直到在那溫熱的大掌裡徹底解放。

宵嵐一笑,收回了力量,親吻那疲憊的臉蛋,感到心滿意足。

「我……我一定、一定要殺了你!」

又一次表露出醜態,鳳雨氣到差點說不出話來。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屢次敗給宵嵐,只要這人邊撫弄他邊安撫,他的理智就飛到九霄雲外去,再也找不回來。

「乖孩子,我知道你很享受,但情緒還是不要過度激動比較好喔,否則你會承受不住。」

「王八蛋!那還不、不都是你害的嗎!」

五指一張,現出獸爪,鳳雨朝對方那笑得很該死的俊美臉蛋揮去。

宵嵐眉一揚,偏頭閃過,撲了個空的鳳雨從床上滾落下去,咚一聲,大概是撞到頭了。

「唉……所以我不是說過了嗎……傻瓜。」

這是與棉被一同摔下床的鳳雨在昏倒前最後聽到的話,他連生氣都來不及就失去了意識。





王八蛋、該死、變態、沒品!鳳雨把所有能夠想到的狠話都在心裡念了至少一遍,對於宵嵐的印象在短短的幾天內升升降降直至跌落谷底。

受傷加上被孩子咬了那一口,接著又被迫做了不習慣的情慾發洩,鳳雨摔下床昏迷的隔天就發現自己發高燒且意識不清,隱隱約約只記得被人從床上拉起並包在一團布裡就被帶走了,之後得知原本那間客棧已經不安全才會換個地方。

雖然原因不明,但宵嵐一直陪在身邊細心照顧,鳳雨從未被別人……尤其是以外族為食物的吸血鬼善待,就算氣對方輕薄他,也還是難得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態度。

反省個屁!根本不用因為一個吸血鬼而覺得愧疚。

當身體調養到至少能行動,宵嵐就把鳳雨丟給另一名吸血鬼斯洛法看照,消失了好幾天。本來想趁機逃走,但斯洛法根本不給予半點機會,他終於明白為什麼宵嵐能這麼放心地消失不見,這也是他對宵嵐的印象跌至谷底,充滿紀念性的一天。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終於有衣服可以穿,不用裹著棉被。

「媽的!混蛋!我就知道那傢伙不安好心,把我關在這裡是什麼意思?我不是食物更不是寵物,該死該死該死!」

一邊說,鳳雨一邊捶打無辜的枕頭,不時還瞪著坐得遠遠的斯洛法,大有「生人勿近,你敢過來我打死你」的意味,當然斯洛法是不可能害怕的。

他只怕萬一不小心傷到鳳雨,宵嵐會跟他翻臉。

「宵嵐已經很照顧你了,受到他的照顧就別再抱怨,小狼。」

一想到對方的種種「功績」,鳳雨只升起罵人的衝動。

「屁!誰受到他照顧了?我才不稀罕,還有我有名有姓,小狼小狼的你叫屁啊!臭吸血鬼,你敢吸我血我就跟你拼了!」

雖然能行動但還是有處處不便,每天必須看到斯洛法的臉,還怎麼樣也找不到逃走的機會,他只有一肚子火。

「還真是個說話難聽的小孩……你不用擔心,我咬死食物已經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就算我對你的血有興趣也不敢動你,誰曉得宵嵐會不會跟我反目?他可是連小夜都出手,非常冷血無情的人,唉!好歹也是親骨肉啊。」指著躲在懷中,一點也不敢正眼瞧鳳雨的孩子,看來前些日子的事情已經造成夜的心靈創傷。

宵嵐擺明就是對鳳雨有異於常人的情愫,斯洛法一點也不想找死。

看著那張稱不上可愛的臉,還有露出張牙舞爪的氣憤模樣,他並不是沒有直接詢問過宵嵐到底喜歡對方哪一點,但只得到很錯愕的答案罷了。

「哼,我可還沒見識過溫血有情的吸血鬼。」鳳雨很不屑。

對於曾咬他一口的小孩是宵嵐的孩子,他在某天睜開眼睛,卻看見房間出現斯洛法而差點大打一架,之後冷靜下來,隨口聊了幾句後就得知了。

鳳雨摸了摸胸口,說實在的,他不曉得為什麼當初聽到時心口怪怪的,感覺不太好受,尤其是想像宵嵐會對一個女人極盡溫柔的模樣,就氣到想把床砸出一個洞。

這個叫夜的吸血鬼小孩擁有這麼可愛的外貌,母親肯定也是個美人……要命!他想這個做什麼?一定是因為發燒,腦袋就不小心燒壞了,鳳雨想。

對嘛!那混蛋害他的顏面盡失,怎麼可能會不爽他對別人溫柔?那關他屁事!

他只知道丟臉的這筆帳他絕對會記下並討回來。

「咳咳……好吧,你說的倒也沒有錯,咱們這一族天生冷感了點,說到名字,你能想像嗎?宵嵐到現在都還不記得自己的孩子名叫夜,真是有夠誇張的,雖然他知道我的名字,但也花了很久的時間。」溫血有情的吸血鬼……斯洛法嘴角抽動,差點笑出來。

「喔,所以咧?」

「所以?可是他第一天就記住你的名字了。」

「這樣喔?」能記住名字很奇怪嗎?那傢伙看起來又不像笨蛋。

「……你沒有任何感覺嗎?」

「有啊,我總有一天要殺光你們這群該死的吸血鬼,你要是不想死就盡早殺了我,哼!」

見鳳雨朝自己扮了個鬼臉,斯洛法完全放棄溝通了。

「算了,你最好祈禱自己對那傢伙沒有半點影響力,最糟糕的下場頂多被殺掉而已,如果他愛上了你,那你最好也愛上他,而且平安無事一輩子,否則沒有人曉得他會做什麼事情。」

斯洛法一點也不想知道,不曾在意過一個人的宵嵐一旦找到了這樣的存在會變得如何,尤其如果對方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

一定是……依然冷靜如昔,卻悄悄地在崩壞了吧。

「你莫名其妙,什、什麼愛不愛的。」鳳雨胸口一跳:「你有毛病嗎?我可是男的,而且不是吸血鬼,他他他愛我個屁!不准危言聳聽,他一定是想把我養得白白胖胖的然後把血吸乾……對!他一定是不安好心。」

「這麼說可真是讓人受傷啊……鳳雨,想不到我在你的心中竟如此不堪。」

聽見這話,鳳雨嚇了一跳,再次跌下床。

以難看的姿勢努力爬起來,他顫抖指著突然出現在門口的俊美男人,說不出半句話。

「哟!宵嵐,你終於知道要回來了嗎?」

「嗯,抱歉,找東西花了一點時間,斯洛法,你可以離開了。」

「……利用完我保護這個小孩後就翻臉不認帳啊……還真像是你會做的,宵嵐,我說過不要做得太過分,希望你還記得這句話。」

「過份?我從來就不曉得這兩個字該怎麼寫呢,你知道嗎?」

「唉,你當我沒說好了。」

宵嵐的個性相當頑固,不想聽的事情不論別人怎麼勸也是說不通的,斯洛法也只能搔搔頭,抱著依然不敢抬頭的夜離開房間。

「鳳雨,這麼久沒有見面,想我嗎?」

「媽的咧!別說這麼噁心的話,好像我是你的情人一樣……呸呸呸!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只是想要我的血,你這個這個這個……連我這種小孩都想摸的無恥變態。」

說到「你這個這個這個」的時候,鳳雨跳上床一臉警戒。

宵嵐大笑出聲:「如果是你,我很樂意承認呢!鳳雨,你不知道自己很珍貴嗎?」

在這種吸血鬼與異族共存、充滿黑暗的血腥時代,他難得找到了一抹明亮。

無視鳳雨滿臉都是「不准過來」的敵意,宵嵐優雅地走上前坐在床邊,眼明手快地在鳳雨想往後退的瞬間拉住對方抱在懷裡。

「鳳雨,我好想你啊……這些天的夜晚,都忍不住想起你臉紅哭泣的可愛模樣呢。」

鳳雨眉一抽,當然曉得宵嵐指的是什麼事情。

「混、混蛋!你敢再提那些亂七八糟的噁爛事,我絕對要殺了你!」

「我很歡迎你來殺我,因為你是辦不到的,但是這個想法會伴隨你一輩子,這是否代表我在你地心中存有特別的地位呢?」

輕舔紅撲撲的臉頰,不意外聽到無數句咒罵。

「乖孩子,不要動,我要送你一個禮物,若弄傷你就不好了。」

鳳雨因為宵嵐的聲音變得神智恍惚,分不清此時此刻,直到耳朵突如其然的劇痛喚醒了他。

「媽的!痛死了,你做什麼?」

鳳雨痛到飆出髒話,他伸手一摸,發現右耳被耳環刺出一個洞,氣得拼命扯,但耳環怎麼樣也扯不掉,好像擁有生命似地深植在耳垂上,而始作俑者還開開心心地舔拭從耳洞流出來的少許鮮血。

「果然如我想像得一樣可口,鳳雨,這個耳還很適合你呢,好可愛啊。」

「臭吸血鬼,你沒事給我穿耳洞做什麼?很痛的耶!還有還有,我有准你喝我的血嗎?果然是貪婪無恥的種族。」

「鮮血留下來會引起其他人的騷動,我可是好心幫你消除痕跡呢。」宵嵐魅然一笑:「這個耳環上的寶石我花了好幾天才找到的,鳳雨,我希望你會喜歡,這是我特地為你挑選的喔。」

聽到「花了好幾天」跟「為你挑選」,鳳雨有一瞬間腦袋空白,隨即搖了搖頭再度甩掉越來越不像自己的想法。

「我才不喜歡呢,哼!」

宵嵐笑著摟住明顯是在說著違心之言的鳳雨,倔強的表情讓他百看不厭,忍不住湊上前親吻發燙的臉頰。

「親屁呀?滾開啦變態!」

「想不想出去玩玩?」

聞言,鳳雨立刻眼睛一亮。

關在房間裡太久,他當然想出去透透氣,可還沒說出「好」這個字,望見宵嵐笑吟吟的模樣,他就知道自己中計了。

「才、才不要呢!你絕對是假好心,說什麼要帶我出去,其實是想殺了我後棄屍不管!」

宵嵐笑到全身發抖:「這麼無趣的事情我真是沒有想過呢,鳳雨,你的小腦袋到底還能裝下多少令我驚奇不已的事情?」

「我才不相信,吸血鬼都是沒有誠信的混蛋,根本就不是個東西。」

「真的不想去?」宵嵐遺憾嘆氣:「可惜呢,難得今天人類的市集上有不少好吃的甜品。」

「甜品?我、我們在人類的國家?」

鳳雨沒有注意到他飢渴到口水都快要滴出來了,宵嵐看到了卻不點破。

「是呢,本來想帶你出去光市集散心,但若是你沒有興趣的話就沒辦法了。」

「我、我我我……」

他好久沒有吃到甜品了,當然會想念那甜甜的滋味,可是他把宵嵐罵得那麼難聽,怎麼好意思低頭認錯?一時間,他點頭也不是,不點頭也不是。

想到這可能只是宵嵐的臨時起意,畢竟他把自己管得這麼緊,以後恐怕沒有機會了,鳳雨就變得很沮喪,一雙獸耳無精打采的。

突然,宵嵐湊上前。

鳳雨一愣,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被吻了。

他摀著嘴,正想破口大罵,宵嵐優雅地搶先一步開口:「我們去逛市集吧。」

「咦!可以嗎?我還以為你這麼又臭又爛的吸血鬼會提出一堆亂七八糟的要求……唔!」

發現自己又說錯話,鳳雨連忙閉嘴。

但宵嵐如同以往不但不憤怒,反而投以誘惑人的魅笑:「你剛才已經給過我了。」

明白對方是在說剛才的吻,他氣得一把抄起枕頭丟過去。

「去死吧!你這沒品的變態吸血鬼!」

宵嵐樂不可支,依舊輕鬆閃過沒什麼傷害力的枕頭。



================================================



每次為了試閱刪肉肉,都刪得好心痛Tw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