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原創BL》黃昏樂章(終)

此後……



「……就是這樣啦!宵嵐消失以後就換夜即位了,他也是個不輸老爸的狠角色喔,據說這次的交接又造成一場混亂,可是想暗算的人都被打成豬頭了……哈哈,居然扁到他們見不得人,真是有夠厲害的,那些自尊心受創的鬼族再也不敢找麻煩了。」想像帥哥美女被扁成豬頭的模樣,魄風‧席爾特抱著肚子狂笑。

如果換作自己,那大概也不想活了。

雪宮‧碧羅西一腳把身旁笑得像白痴的傢伙踹到地上:「如果你希望,我也可以比照辦理,想試試看嗎?」

「哇!誰說想變成豬頭了?你不要亂來啊!」

「好了,好了,你們兩位,在墓前吵架很不禮貌喔。」

見到兩人又開始拌嘴,身為在場唯一的女性,闇連忙打圓場,雖然曉得他們並不會真的反目,而且其實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但麻煩能避免就要盡量避免一向是她的原則。

「我們為什麼要聽你祖先的事蹟?來陵墓又是什麼意思?」

「祭拜啊!夜‧席爾特的規定,父母不拜沒有關係,唯有他爸的墓一定要每年來掃,我既然即位成為鬼族王就要乖乖聽從嘛,以前也跟著我老爸每年都來拜的說。」

魄風聳聳肩,對前代鬼族王稱呼為「老爸」絕對是不禮貌的,但他向來不在乎這些繁文縟節。


「聽說某天夜‧席爾特說要去找人就不見了,結果帶著老爸的屍體回來,真搞不懂他爸又不愛他,為什麼要這麼孝順了……嘛,不過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吧。」

「宵嵐‧席爾特,是個癡情的人呢……而且,能在短時間內將分散世界各地的一族集結起來建立國家,真是偉大。」

闇的評語讓魄風很開心:「對吧對吧?很偉大吧?他可是我最崇拜的人喔,雖然不曉得他是怎麼消滅敵人的,而且聽說那個叫札特的首領超強喔!可這部分的文獻記錄得很模糊,不過我知道肯定因為宵嵐是天才,你們不覺得繼承他血統的我也很厲害嗎?」

「別這麼不要臉,我都替你感到可悲。」雪宮評論得毫不留情。

「喂,你夠了喔!又沒人跟你搶老婆,我都已經有我家親愛的了你幹嘛還老是跟我作對。」

魄風翻了個白眼,真是夠他受的了,只不過以前曾經撂下狠話,表示若雪宮不珍惜闇,他隨時會搶過來之類的話,結果就被記恨到現在,心眼小的人果然難搞。

見他們又吵起來,闇決定置之不理,恭敬地雙手合十,祭拜無情又偉大的陵墓主人。

「話又說回來,你到底喜歡那醜八怪哪一點?」

雪宮說得很冷血,「醜八怪」指的是魄風的愛人──獸族少年雨陰。

那位讓曾經高喊「只愛美女不愛男人」,被他評價為「無恥敗類」的魄風淪陷,就某方面而言,他應該要抱持一點敬意,然而遺憾的是,他對那膽小沒種、長得普通實力又弱、找不到半點優點的人就是沒有好感。

偏偏魄風為對方著迷,真是沒有眼光,相比之下,龍王雖然腦袋蠢得要命,在這一點倒是聰明許多,選擇的伴侶是只有個性冷淡了些,但容貌美得宛如天仙、實力出色的精靈王。貓族王的伴侶也是難得一件的人才。

只有魄風啊……唉。

「你敢又在他面前說這種話,我真的會跟你翻臉喔。」

一想到雪宮曾對雨陰說了無數個醜八怪又把人家評個一文不值,害他之後花費好一番力氣才挽回人家,魄風就氣到差點吐血,只是長相平凡了一點而已嘛!在自己的眼中還是可愛到不行。

當然,他絕對不會承認釐清感情以前,一直欺負雨陰的自己也有錯。

「所以呢?原因是什麼?」

「這個喔……」

魄風搔搔頭,必須回想愛上的契機,實在苦惱,好不容易才回了一句:「大概……是因為他的眼睛很漂亮吧。」是他此生所見最純粹的。

雖然在眼神初次交會的瞬間,隱隱產生一種十分不可思議的想法。

像是命運一樣,過去曾一度對闇心動,然而那時卻沒有產生這樣的心情。

想要緊緊擁抱對方宣洩這份感動,不斷累積的未知情感快要無法負荷,若非急忙偏過頭,他差一點兒就要落淚。

「就這樣?」

「呃,大概吧。」

什麼亂七八糟的理由!雪宮連諷刺都懶了。

「哎呀糟糕,我忘記告訴他要來掃墓就離開了,不趕快回去安慰他,萬一他醒來沒看到我一定又會開始胡思亂講,你們等我一下啊!我去去就回。」

一說完,魄風就急急忙忙地離開。

聽見「我也不想拋下他自己來,可是他被我弄得好累我又捨不得叫醒」之類的話語,雪宮根本不想對明顯表示昨晚做了什麼好事的碎念發表任何感想。

他搖搖頭,一轉身就發現闇望著陵墓出神。

「妳在看什麼?老毛病發作,覺得陵墓很髒想要打掃了?」

「不,只是我剛剛才發現……你覺不覺得這陵墓殘留的氣息,很像……呃……」

大概是不敢篤定,又或是不敢置信,闇說得猶豫。

雪宮注視陵墓,陷入沉思。

最後,他揚揚眉。

「我親愛的妻子,有時候,不知道真相反而比較好喔。」

聽見遠方傳出爭吵,那是魄風用盡甜言蜜語哀求認錯,和雨陰不領情頻頻抱怨的聲音。

理解了雪宮話裡的含意,闇揚唇一笑。

「說得也是。」

現在這樣,就好。

她閉上雙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似乎聽見了殘留的歌聲。

那一定……是某個人的思念吧。



『死亡的黑鳥,啃食逝去之音。

 叮鈴的響聲,是從何處傳遞?

 來,開啟門扉,迎接死神之鐮。

 歌頌吧,在肉體腐敗前,在血淚流盡前。

 隨旋律起舞,隨美夢起舞,僅存血肉殘骸的人類啊。



 無法得到安息的亡靈。

 倒映悲傷的月光,甘甜的生命綻放。

 可愛的鳥兒,你在哭泣嗎?



 在彷徨什麼呢?失去心靈的你啊。

 在呼喚什麼呢?悲鳴無助的你啊。

 編織旋律,是否傳達了埋藏的渴望?

 歌頌傳說,是否傳遞了封鎖的慾求?



 染紅的月之色,曾經拼湊的記憶再次破碎。

 閃爍的星之輝,已經送達的鈴聲消失蹤影。

 毀滅吧,破碎吧,一切的一切。

 斬斷吧,侵襲吧,所有的所有。

 無法止息的怒火,隨著罪人逝去埋葬。



 你聽見了嗎?

 聽見了這首歌了嗎?



 我的甜蜜人兒。』


====================================================


終於貼完啦!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今天拿到實體本了乾脆就把他貼完了
雖然網路貼到這裡為止了但是本子還有番外喔>wO/

封面+明信片


內頁的第一頁,感謝背景的蠟燭,臨機一動想了這些短句XDDD


內頁排版,和以往到是沒特別改變~





CWT42第一天在T73,第二天在N23,歡迎大家來看看美到炸點的本子喔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