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阿魯泰爾X貝迦》約定(一)-3

「不過,你真厲害呢,居然能夠發現我。」

自是當然的,無論貝迦在哪裡,他都能立刻發現。對於貝迦的吃驚,他只有笑笑。

「那麼,什麼事讓你掛心?在東側丟失了什麼嗎?」

「不是的,阿魯泰爾你有話要和我說吧?」

從阿魯泰爾的表情判斷自己的猜測並沒有錯誤,貝迦鬆了口氣:「果然如此,所以我才會趁這個時候回來找你,雖然料錯了也不要緊,我們之間想說的話可是如山那樣多呢。」

「為什麼你會知道……?」阿魯泰爾並不認為自己有表現得特別明顯。

「嗯,是為什麼呢?」貝迦轉過身,仰頭注視星河,然後,回眸笑得神秘。

那一瞬間,阿魯泰爾覺得夜空無數閃爍的星星,都不及貝迦的笑容耀眼,宛如最閃亮的那一顆星,那雙藍眸彷彿蘊含魔力那般,燦爛得離不開眼。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啊啊,怎麼可能忘得了?」

第一次被父母帶去參加制約會議,由於尚年幼,不可能理解會議內容,國家的問題對他們來說是太過遙遠的事情,便由三個國家的王子中最年長的迪涅芙帶著他們參與星之祭典,與心思變得深沉的大人們不同,三人以直率真誠的心情盡情玩耍。其中,阿魯泰爾和貝迦的關係最密切。

玩各種遊戲、進行比賽、吃遍美食,一同逛著許許多多的攤子,最後累得動彈不得,總是迪涅芙一手揹著貝迦,一手牽著阿魯泰爾回去。每當回想,嘴角都會忍不住勾起一抹笑意。

有一次,他們決定玩捉迷藏,由迪涅芙當鬼,那時貝迦躲得太隱密了,怎麼樣都找不到,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年幼的貝迦似乎也不懂得出來查看情況,迪涅芙頭疼不已,差點就要請士兵幫忙搜索。

但是,阿魯泰爾卻輕而易舉地找到貝迦,兩個不曉得害怕的孩子牽著手,渾身髒兮兮地跑到迪涅芙面前,笑得無比開心。

『我就是有種感覺,你會躲在這裡。』被詢問如何做到的時候,阿魯泰爾這麼回。

「你總是能摸透我的想法,雖然我無法像你一樣,不過還是可以了解大致的方向,只是覺得你還有尚未對我說的話,所以就過來了而已。」

只因為這麼簡單的原因,冒著會被發現的風險來到東側,阿魯泰爾一時不曉得該如何反應才好,貝迦在關鍵時刻的行動力總是讓他吃驚,比起來自己還真是沒有用啊。

「你果然很帥氣啊,貝迦。」

阿魯泰爾難為情地笑道,貝迦回以一樣的笑容:「只有阿魯泰爾會這麼說。」

只有自己注意到的這種『特別』,阿魯泰爾相當滿足,他拿出一直放在懷中、包裝十分精緻的紙袋,拉起貝迦的手,將之輕柔地放在對方的手上。

「一直想要拿給你,但是苦於找不到機會,你能夠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那是與貝迦的雙瞳相同顏色的耳飾,仔細一瞧,似乎有一閃一閃的光點,就像是真正的星星一樣,貝迦十分驚訝,不只是那帶著神秘感的美麗,這個耳飾,是他在逛祭典時非常喜歡,卻因為老闆娘的好意,最終沒有選擇的那一個。

「如果由我去的話,恐怕也會遇到和你一樣的事情,所以我之後請士兵幫我買回來了,幸好沒有被其他人買走呢。」

「你發現了啊,真不愧是阿魯泰爾。」

「畢竟是青梅竹馬,觀察你的表情,很容易發現的。」

但若是同樣為青梅竹馬的迪涅芙,相信他不會發現這件事的,貝迦想,立刻戴在耳朵上,手指輕觸那冰涼的藍水晶,心懷暖意。

「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的。」

是月色的明亮炫人眼目,又或是那笑顏的璀璨迷惑神智?阿魯泰爾情不自禁地觸碰貝迦的手,那帶著長年彈奏弦樂器的繭,卻仍是比他白皙柔嫩的手指,輕輕的、非常溫柔的,拉到自己的唇邊,瞇起雙眼,印上一吻。

瞬間,兩人的時間彷彿發條壞了一般停止,他們望著彼此,噤口不語。明明平時即使默不作聲,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夠了解對方的意思,然而,都在這一刻失去了作用。

心情十分平靜,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

突然,兩人聽見心中響亮的敲擊聲,同時收回手,他們露出同樣的複雜表情,儘管理解面前此人的舉動並非排斥自己,但又無法解釋這個意義,無論是對方的,還是自己的。

最後,由阿魯泰爾打破這份沉默。

「啊……那麼,很晚了,還是早點回去比較好,我送你到橋邊吧?」

貝迦悄悄地深吸一口氣,搖頭,笑得毫無芥蒂:「不用了,如果被人看到的話會連累你的,回去的路上我會小心一點。」

「嗯,那麼,下次見。」

兩人揮手告別,阿魯泰爾看著貝迦再次戴上帽子,轉身離去,靜靜地注視對方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見為止,才反身朝城堡的方向走去。

一步、兩步,慢慢地走著……然後忽地,他停下腳步。

粗厚的手掌摀著嘴,那一向平和溫柔的面容變了樣,露出驚愕、困惑,還有更多的羞恥。

「我……怎麼會做這樣的事……」

那聲喃喃,隨著夜晚帶著涼意的風,消散於空氣之中。


====================================================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糖份了,當時寫到這裡都快哭了XDDD
下次想哭的時候應該就是完稿的時候吧,還有五千字不到,我要撐下去!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