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CWT45兩天感想+戰利品

雖然blogger時間調到過去了,但這篇其實是之前發好噗後就忘記整理到日誌了(掩)
N個月後的今天(哪天)來整理啦XD

這場的攤位!感謝絡夏太太友情贊助桌巾~

新刊兩本 ,愉悅~


場前臨時設計的陰陽師拼豆~還好有連假才有時間做出來XD




Day1

今天攤位有美麗的雪染姐姐(絡夏)陪伴,中途小欣也陪我坐了一會,而且好久沒有讓沅沅陪我了,之前第一天寄生了幾次所以都把沅沅借給若雲

開場前兩分鐘才想起還沒去三樓找人,狂奔到三樓去,回去時已經快不行了,發了line請沅沅回來幫我買瓶飲料(奶茶好好喝)絡夏太太也幫忙買了沙威瑪,不用自己出去覓食的感覺好棒(醒醒)

想要買黑白肉本,於是請沅沅幫忙買,大概十一點的時候被告知已經完售了簡直心碎,逼我自己出是吧QQ

若雲在我隔壁的隔壁,基友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所以要找他們講話都要走過去講,真的很對不起附近的攤位,感覺過去的時候應該都有小碰到(裡面好擠)
不過最慘的是中午吃沙威瑪吃到一半,拿著他走去找基友講話,結果半到腳摔倒,那一瞬間我我只記得要把食物舉高,然後一腳跪倒在地上還撞到裡對面的攤位,向前傾的瞬間啾(沒誤)到基友的背
我:如果我有擦口紅的話,你的背就留下物證了  
基友:也太羞恥wwwww

原因不明兩次被詢問這攤的YOI本呢?而且攤位也說是L45,因為我擺兩天所以也不是隔天的問題,我想來想去只想到是不是轉了朋友的噗被誤解了,但是朋友的噗手寫的是陰陽師,莫非點進內文還是認錯人了嗎?
不過更好玩的是有人拿紙說要買這兩本,但那兩本不是我或絡夏的本,默默地往上才看到上面攤碼寫A40
我:.......................A排在樓上阿醒醒!!!XDDD

上場說什麼已經能認出多瓦的自己沒問題了,結果開場前多瓦來找我時我就認不出來了   茨木和大天狗........我之後再試試看TwT然後手工禮物一直被我誤認是布丁,回去娘親幫我放到盤子上時吐槽我說那是雞蛋糕
雞蛋糕很好吃(口水)

饅頭來找我說shock了一下,記憶還停留在12月說他要加班沒空來場次www送基友畫的明信片被吐槽沒誠意,所以就讓他挑一隻拼豆走了,過一陣子回來後跟我說:阿烸說不曉得要回饋什麼,所以送你這一本

那一瞬間不曉得該謝謝他送我新刊,還是要踹他送我肝

跑去跟若雲和基友看肝,但是兩人不愧是繪師,首先注意的是上面的金墨,研究了一下
我還以為他們看老半天是在看肝,結果是金ww墨wwwww
之後阿烸來了也講了這件事情還提到饅頭
我:然後我朋友阿.......(指饅頭
跟阿烸提饅頭講什麼我朋友阿,簡直世界無敵蠢

提到金墨,跟基友聊到本子時我說:欸你覺不覺得,其他本子都還好,但自己如果要出陰陽師的話,就有種一定要有金色搭配的感覺
基友:有欸有欸!!!!!!然後燙金超棒的
好想挑戰一次燙金...............   是不是真的要自己出黑白本........

有位妹子拿起黃昏樂章問我:請問這是在講什麼的?
我:欸......是指故事內容嗎?
妹子:是的
我:......................(約3~5秒)一個吸血鬼和狼人的故事
這形容拉基到我自己都無語了,想起之前要向朋友介紹彈丸,但因為介紹的太拉基了,講沒三句就被基友搶話說他來介紹,然後聽她講了一翻神介紹
感謝妹子聽到如此拉基的介紹依然捧場了

拼豆本來陰陽師除了黑白沒預期要做其他的,因為看到基友可愛炸點的Q版臨時決定多加雙螢草和酒吞,然後沒預料到螢草剩兩組,其他三人都賣完了,而且黑白螢草都套組買的,太感激了QwQ黑白也沒有被拆,super感謝  
娘親:你要不要今天再補個幾隻?
我:不要,自從第一次賣拼豆晚上想加補幾隻,結果忘了幫一期哥加腮紅後,我就放棄了(沒腮紅的兩隻一期塞朋友了www
不過攤位站立的拼豆只有螢草太寂寞了,會把自己備份的酒吞助陣,至於黑白沒得助陣了,我今天就把自己的份帶去了

謝謝阿星捧場貝傑,我等你的貝傑肉本!!!

謝謝芃芃特地請朋友來送卡片,超可愛的阿QQ!!!!!!!!

下午想去洗手間前跟沅沅講東西怎麼賣,但是講到拼豆時我發現完蛋了,那些角色沅沅除了雷姆沒一個認識的,就算有實品但是要從箱子翻出一樣的難度太高
我:阿藻救命阿!!!!!!(阿藻不在
最後我撥起了電話請至少認識刀劍的絡夏太太回來救命

對了,牛郎織女本完售啦>////<謝謝大家支持這麼冷的CP(找不到本子,糧也好少,真的好冷啊)因為既刊種類越來越多所以暫時不會主動加印了,大概若有人需要的話才會補印吧

大概因為陰陽師的價目表單比較注目,所以今天好多人拿120給我XD其實目前就只有陰陽師是120因為比較大隻www就的像小夜其實也蠻大的不過舊的角色就維持100了(炸)但是想想接下來的預定我覺得好像都是大隻救色,救命阿......................
有一種大拼板要加買的FU


因為不曉得該寫什麼了所以先上晚餐XDD這麼小的桌子居然真的能擺六份,太帥啦XDDD擺好的瞬間我們都拿起手機拍照

然後晚餐幫朋友的學妹搶到了好幾輛小黑車,成功合成小黑和小白團聚了,爽!


謝謝大家的禮物和餵食~ (有一些吃掉了XD

 
還有沅沅自己刻的寶可夢印章,沅沅超強!!!!!!!
當時找一張圖說我想要這兩隻,然後他就真的刻出來給我了(感動)


Day2


因為拼豆一向量少,都是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超隨性,今天讓好幾位想買的同好撲空  尤其陰陽師&雷姆&太宰被詢問特別多次,下場再補一點QQ
不過下場開始應該是陰陽師主力,雷姆和太宰會補點量,刀劍要看情況所以建議預定或通販
勾勾不夠用所以要挑戰新角的話只能砍舊角了 (躺)

感謝阿藻幫忙顧攤~充滿安心與信賴,角色都認是於是我可以很放心的出去(雖然開場後我只有出去上洗手間,超懶(rofl)

謝謝pika的突襲和餵食!!!!!!!!!!牛牛牛郎織女本下次再補給你QwQ!!!!!!!!

開場前去找伯樂巷寄賣里馬,因為場刊給沅沅了所以我一時不曉得攤位,阿藻是小精靈於是也沒有拿到(小精靈不知從何時開始就被收一樣的入場費但沒有場刊,慘慘慘),接著看到若雲走過
我:若雲!!!!!你有沒有場刊QQ我不曉得伯樂巷攤位
若:咦?(剛到場於是一臉困惑
接著我看到走過他旁邊的基友
我:淚星!!!!!!!!!!!!!!你有沒有場刊QQ
淚星:欸?我能要找找
然後大概我聲音太大了,隔壁攤主忽然翻出一本場刊給我:這個給你看
好人阿!!!!!!!!!!!!!!!!!!!!!!!!

本子寄賣給伯樂巷後,正要走掉時被叫回來,然後獲得三根玉米棒
伯樂巷啊啊啊啊啊!!!!???????這人情味

記得4F的飲料機有梅子綠茶,但是晃了兩三圈都沒看到,然後想隨便買,但找了幾台都不能用,想不到只是想買瓶飲料卻這麼苦命www

陰陽師拼豆複製(?)量太少了,黑白&酒吞第一天就沒了,酒吞家裡還有一隻就乾脆帶過來了,於是第二天其實只有一個酒吞和兩組螢草,沒了以後,立起來的拼豆就只剩下夢百海組男兒三人
某妹子:為什麼這個和室裡面是夢百?
我內心OS:這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

剛開場遇到好可愛的小國廣coser感動不已,求拍照後對方買了兼堀本和兼堀拼豆,待對方走遠後我打開手機一看........幹!!剛才不是有喀擦聲嗎?我的照片呢!!!!!!!??????
然後可愛的小國廣coser照就這樣掰了,心碎

說到兼堀本,月下的你也賣完了開心!!!!!!!攤上的本子種類又少一本了我可以安心出新刊了(喂)

然後今天也低頭玩陰陽師,有時會沒注意到攤位狀況都丟給阿藻看,結果好像有妹子們傳閱兼堀本時用丟的,最後本子還丟回桌子上被他目睹,讓他幫我超生氣的
不得不說,還好我沒看到,而且那本只是試閱本,本來就不會賣的

今天感受到太宰驚人的魅力,好多妹子問太宰呢?

今天看到清光牽著安定的手拉著走,看到黑洗牽著日本號拉著走,看到敦牽著芥川的手拉著走,表示被閃瞎(雖然最後一對我不吃(醒醒人家不一定是cosCP

有對好帥的雙艾來看拼豆O///O

場次快結束的時候有位好熱情的妹子一直誇說拼豆好可愛   而且看到他摸著因為終於有空位於是掛上去的尤莉卡和魔女,驚人的發現都是大小姐www感謝妹子的厚愛~

有位底迪(大概是跟父母來的)在攤位前指著拼豆說這是櫻花這是誰誰誰那又是誰誰誰,又喊了夢百角色又喊了刀劍角色,我覺得這位底迪前途不可限量XD(我覺得應該才小學生


最後的最後,按照慣例PO新刊~

里馬合本

原創BL漫畫小說連環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