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陰陽師only感想+戰利品

這次攤位在角落,活動空間很大超開心的,洗手間還在旁邊很方便,唯一虐的是被冷氣吹到我抖了一整天XDDD誰說夏天的場次一定熱?我冷到想哭阿wwwww當廁所旁通往室外的門打開時,頓時:阿,陽光好溫暖,我好幸福QwQ

原本攤位不是這樣的www只是阿襲的本子賣完後我才想起沒有拍照www
感謝小自幫忙拍照,今天很奇怪的我的手機老是拍不好

回家才發現這張照片小小黑倒了,不忍說他今天一直倒,因為冷氣太強了
很多好心人幫我扶正他很多次了XD

可憐的小小黑,一吹就倒


還沒佈置攤位我就先跟小自買了黑白立牌
這是窩的誰都不准搶!!!!!!(迷妹貌
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是成熟的大姐姐,只有我一臉屁孩是怎麼回事XD
第一次見面的小自感覺就是很可靠的大姐姐~~~~~

今天謝謝多瓦來突襲給餅乾,又是自製的嗎好厲害阿!!!!!!!
忘記拍照就放進冰箱了,然後現在一整個不想動了(噴

看到了好多coser好開心阿,可惜沒有看到一整組(???)的黑白家族TT
聽基友真說他的小小黑白親友突然呼喊爸爸媽媽~~~後衝向黑白,然後黑白家族就到齊了
好可愛QQ好想看QQ為毛我沒看到阿好虐QQ!!!!!!!!!

說到coser,今天看到一個妖刀姬經過攤位
那胸,嘖嘖ˊ///_>ˋ(警察!!!就是這個人!!!
還有小鹿男coser!!!!!!像小鹿斑比一般的屁屁毫可愛~~~~~~(然後沒多久腳斷了www
以及某次廣播突然說,有小小白和神樂把博雅的馬尾帶走了XDDD後來才知道是親友的親友不小心拿錯包包了(炸)想像一下晴明等人問博雅怎麼變短毛了,然後小小白和神樂一起玩頭毛還是挺萌的
基友真的一位小小黑親友比較常留在攤位上,被兩邊攤位各種吃豆腐,順便一說身上的白色球球觸感特別好,我很淑(ㄅㄧㄢˋ)女(ㄊㄞˋ)的捏了又捏
某次轉頭看到他被隔壁攤位的攤主整個人抱住XDDDDDDD

(心得寫到一半跑去做別的正事,等回來的時候已經忘記原本要寫什麼了,所以接下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不過我好像一直都這樣XDD新得總是亂亂的)

場次中途偷(???)了小小黑的帽子戴上,有一種拿了偶像的東西去用的那種滿足感
不過坐著還好,起身的時候就一直掉下來要一手扶,後來覺得太礙事了就先拿下來,把馬尾綁下面一點後才繼續戴上www
幸福阿~

下午聽到饅頭的聲音還一臉困惑,不知為啥明明知道阿烸會來,卻不覺得會在場次遇到饅頭www饅頭坐沒多久就離開了害我好難過
饅頭:我去叫阿烸來
我:不必了(嫌棄屁
沒多久饅頭又回來了,說阿烸送我一本新刊
.......................不該嫌棄(?)人家的(懺悔跪
所以讓饅頭挑一個拼豆,聽說因為有大天狗了就拿妖狐了www

cos雪女的那羅簡直是正咩!美!
能做在這麼美的雪女的旁邊的我真是人生贏家阿^///^
回家給娘親看照片的時候他微微一笑,嘆氣:哎,果然人還是只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比較好,你看看你當初的cosXDD
欸豆,當時真的cos得不夠專業,而且一次我就累了,cos對我來說真的就是純欣賞就好

APH時代買了香冰本和菊灣日常本的作者居然是親友的親友的親友(好長
當初知道這件事的時候真的覺得世界好小阿!(不過當年同事是認識已久的網友的姐姐這件事果然是最小的XD)
馬上跟久仰的阿凜握手^///^感謝無料,博雅大大畫得好棒,腰hshs

本日最虐的就是幫小自抽到了妖刀姬
妖刀姬我也沒有阿!!!!!!!
二抽本來想笑說,哈哈哈這次是R了........結果是四星R
這不對吧我的歐氣就這樣用掉了嗎阿阿阿!!!!!!!!!!
然後小自去忙,把手機放在桌子上的時候我看到撥通了阿襲的line,我想大概是來不及講吧所以就拿起來幫他講了
跟他講了本子還剩幾本、小自去忙了、幫她抽到妖刀姬,好生氣巴拉巴拉巴拉
遠在line另一邊的阿襲,大概場次太吵了聽不清楚:你現在到底是誰!!!???不是小自嗎!!???!!!
早知道我就直接偽裝小自了,嘖

有位喜歡酒吞和茨木的妹子說是從耀家來的,天啊特地來灣家參only,太有熱情了!!!!!

雖然場次難免還是會遇到一翻開是小說就蓋上,或是多喊了一聲是小說就蓋上的情況XD
但是通通被一看到本子就驚呼,還有一直說買啦買啦~~~的妹子們治癒了ˊ///_>ˋ

還有買本子的小黑呢~~~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遇到買本子的黑白呢?那一定爽度爆表!

這場我感受到酒吞兒的人氣,他的拼豆好快就完售了XD茨木兒和吸血姬也不輸酒吞呢~
對不起因為你們拼豆好大個,我在掛的時候還念你們好大站位(磨蹭磨蹭(來人有變態

這次得到一個靈感(但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做出來)
感覺可以買幾個送一個小紙人的拼豆欸!
拼豆因為其實蠻傷眼傷手臂的(會痠),所以沒辦法做這種買幾個送一個的做法,但如果是小紙人的話感覺沒有問題呢!小小隻的肯定很可愛,有機會來試試XD

還有幾個角色的拼豆想要做,不曉得能不能再多設計幾種,雖然距離CWT還很久,BUT
...................我鶴一本還沒寫完(泣

要趕稿啦TwT



另,

今天聽說一件讓我無比驚恐的事情
原來!!!!!!!!!!小小黑白快要有新皮膚啦!!!!!!!!!!!!!
我預估一人150,我現在也才170而已,要努力存啦QQ
但是他們的武器.......我覺得已經不行了,拼豆真的不能在搞太大了,但是又好想做,我該怎麼辦阿嗚嗚嗚

嘛,總會有辦法的吧XDDDD



謝謝今天捧場的大家O//3//O
還有親友及新認識的朋友們!
場次就是個認識同好的愉快的地方~雖然近年遇到月來越多讓人很抖的事件,但總得說來還是很愉快很棒的,希望這樣溫馨的氣氛能永遠贏過那些可怕的事件!




很久沒拍場刊了,但這次的小禮物設計真的很棒
只是我很怕剪壞所以現在還收著沒有動XD


買的東西還有收到的禮物XD
感覺自己買的東西越來越少了TwT莫非自己太挑了所以才沒買什麼本子嗎(滾動
逛了一圈覺得自己這樣不行,難得來場次我怎麼能一組黑白都沒有買呢!
有個黑白立牌很棒,但不是Q版的立牌,成本高當然定價也高,最後還是買不下手
最後我還是買了開場前就看到,很想買的黑白童子壓克力

還有,


黑白童子L夾wwwww
以前絕對不會買L夾,因為不會用,便於收藏做考量還是比較會買明信片
但是這圖只有L夾TwT畫得實在太~~~~~棒了我忍不住

多買了黑白童子的東西,終於有買到黑白東西的滿足感了XD



回家來給他們排排站,爽!

沒有黑白拼豆是因為擺不下了,為什麼說擺不下呢?以前不是也擺得好好的?

因為


我買了七海1/8XDDDDDDDDDDD

現在家裡的祭壇長這樣,好擠阿XDDD




然後,又到了沒有然後的尾聲了

今天又是疲累得很快樂的一天呢~

明天的午餐是麥當當,開心(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