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鶴一合本》《戀心》小說【ECHO】(試閱三)

小說:蘭皇
(PS:與上篇並無連貫)



跟記憶中不太一樣的鶴丸國永讓一期一振有些無法確定該用什麼態度去對待,不似之前在皇室那樣的吵鬧便沒有理由拒絕對方的靠近。先前遠征中藥研的提問也讓一期一振發現自己已經習慣這把五条太刀的吵鬧,下意識的會去尋找聲源。



於是現在的反差更讓一期一振無法適應。



坐在一邊的一期一振撫摸著趴在自己腿上的白虎看著鶴丸陪短刀們玩耍,發現自己開始不由自主的會將視線投注在對方身上。還沒能思索出什麼的時候藥研帶來了出擊的命令,讓他帶著眼前的太刀熟悉戰場。接過藥研藤四郎遞出的手紙,一期一振仔細閱讀上頭的出陣配置。



燭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羅、鶴丸國永、獅子王、一期一振、藥研藤四郎。



除了藥研之外,全是對方所熟識的刀劍。

自己的初陣配置也盡是粟田口家的刀劍,這大概是那位大人所給予的體貼。

「鶴丸殿。」

清冷的嗓音穿過笑鬧,燦金色的眸子回望過來。

「出陣命令。」






「終於讓我等到了啊。」提著刀,站在本丸門口的鶴丸這麼感嘆。

「不要因為太興奮掉隊啊。」長船的獨眼太刀在一旁悶笑,轉過頭去向身側的打刀笑語。「伽羅也幫忙多盯著些吧。」



才不會掉隊。   鶴丸國永哼了聲看向了蹲在短刀身前替兄弟整理戰裝的粟田口太刀。

我可還想近距離見識下他的身姿呢。

察覺到視線的粟田口家刀劍一同看了過來,鶴丸毫不避諱地笑了笑揮舞著手臂率先踏出了本丸。





站在靠近戰場的邊緣,鶴丸興致高昂地眺望著遠處正在進行戰備的伊達軍。

「這還真是懷念啊。」

「是啊,但我們可不是來找伊達公敘舊的。」

「我知道我知道。」五条家銘刀對著燭台切光忠擺了擺手,嘿呦一聲站起身子。「趕緊解決掉吧,那些傢伙看起來等不及了。」

帶著異樣氣息的時間溯行軍包圍了他們,初陣的付喪神打量了一下對手。

「真醜陋啊。」嘆息著抽出自己的本體,鶴丸國永瞥了一眼已經跨步上前的隊友們。



真不想讓你被這些東西給弄髒。



瞇細了金色的眼瞳,鶴丸國永搶在所有人面前行動。踏著壓低架勢準備急馳的打刀肩膀向上一躍,直直地落進了敵陣中心。大俱利伽羅的砸舌被他拋在腦後,銀白色的刀刃在周身劃出銳利的銀芒。

聰穎的短刀靠著極高的機動力闖了進來與他並肩,後頭緊跟著他朝思暮想想要見識其光芒的身影。

繫在橘金色刀鞘上的穗子隨著太刀的動作劃出弧度,刀光劍影被尾端的珠子折射出斑駁的光芒。華麗卻富含殺機的刀舞像極了那個以風流聞名的豐臣秀吉。右手臂上的黑色披風隨著動作翻飛出一個又一個漂亮的弧度,不知不覺停下了動作的鶴丸國永就這麼看著那把太刀暢行無阻的切進了他所在的混亂中心。

金色的眼眸在瞧向他時帶上了些許不滿,知道自己怠工了的雪白太刀頭也不回地將刀刃向後方橫架,擋下了朝著他劈砍而來的攻擊。

略為揚首回看襲向他的敵人,帶著一絲被打擾的薄怒斬殺掉與自己對峙的刀刃。

「很礙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