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原創&二創小說、同人刊物宣傳區
目前同人主力:Unlight、刀劍亂舞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鬼使黑x鬼使白》從前

白髮的少年獨自一人坐在樹蔭下,任由落雪覆蓋。在那張臉上,瞧不見分毫這個年齡應有的活潑,稚氣的臉孔上透露著冷冽,與寂寞,難以想像,這樣的少年究竟是活在什麼樣的家庭。

他低垂頭,望著地面,撫摸那柔軟的細雪,靜默無語。

身上的單薄衣裳根本無法抵抗刺骨的寒冷,但他沒有露出一絲難受,彷彿已將所有的情感丟棄了。

這時,忽然響起吃力步行的聲音,他抬頭望去,那雙黯淡的瞳孔,終於產生些許波動。

黑髮的少年踏過厚及膝的雪地,瞧見對方的模樣時眉頭一皺,趕緊將沾在白髮少年身上那些看似美麗,卻會不斷奪走溫度的雪花拍掉。白髮少年靜靜地看著這樣的動作,許久,終於開口喚道。

「哥哥。」

語音有些發顫,儘管面不改色,身體也不是如表面上那般不在乎,黑髮少年忍不住將比自己還要嬌弱的弟弟擁進懷裡,這冷得宛如冰塊的身子,若不是在接觸的同時感受到那尚且穩定的心跳,幾乎快要認為生命之火以即將熄滅。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鶴一》情人節賀文

一大早,燭台切光忠便看見鶴丸國永行跡可疑,鬼鬼祟祟地躲在柱子後面窺視,這個行為對平日以嚇唬他人為樂的鶴丸國永來說並不稀奇,引起他的注意的是那一臉緊張害怕的表情。由於今日負責的工作很簡單,時間正巧多著,他決定上前關心一翻。

「鶴先生。」

「嗚……哇。」險些驚叫出聲,鶴丸國永迅速摀住嘴。「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光仔,原來你也喜歡嚇人,看來你現在肯定成就感十足。」

「……我並不是你,只是見鶴先生探頭探腦的模樣,好奇詢問一下,你在看什麼?」

不待回答,燭台切光忠往鶴丸國永方才的視線望過去。

文質彬彬的男人的身邊圍著男孩子們,在田園一同談天歡笑、採摘蔬果,滿身髒汙卻活力十足,多麼溫馨的畫面,令人忍不住受到喜悅感染而露出笑容……但,重點應該不是這個。

將視線收回,看向一旁想裝作沒事的鶴丸國永,燭台切光忠湧起一股深深的悲哀。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CWT45兩天感想+戰利品

雖然blogger時間調到過去了,但這篇其實是之前發好噗後就忘記整理到日誌了(掩)
N個月後的今天(哪天)來整理啦XD

這場的攤位!感謝絡夏太太友情贊助桌巾~

新刊兩本 ,愉悅~


場前臨時設計的陰陽師拼豆~還好有連假才有時間做出來XD